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197:四海八荒第一、二绝色与“挺好看”的鸿钧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夜色下的桃林中,

  出乎凤九的意外,她发现自己的姑姑神情似乎非常的平静。→八→八→读→书,.↓.o≥

  当然她倒不是以为她的姑姑会为自己称赞有别人的美貌胜于她而恼怒,但是自己在外人面前说道这个,怕是也难免要挨上一顿训斥的呐。

  而白浅还没有说话,倒是女娲妹子换上了笑颜,温柔地说道:“你这小狐狸,倒是有些可爱。”

  “嗯嗯,凤九可没有胡说,你真的很美。凤九第一眼看见你,就感觉好像见到非常亲近的东西。”凤九侧着小脑袋回忆起刚才的感觉,显得非常肯定地说着。

  毕竟她的姑姑明显没有生气,而从她的直觉来看,那自己拍的“马屁”就是没错的哦。

  至于处于女娲身边的鸿钧,

  同样可以感知到女娲身上的神光似乎更加的柔和,明显这位洪荒女神对于赞美还是受用的。

  然而鸿钧不知道的是,

  眼前的女娲娘娘听过了数之不尽的赞美,可是本就对于小狐狸的好感以及鸿钧刚才无意识的举动,并结合鸿钧的在场才让女娲娘娘展现了这一面。

  简而言之,换个时间、换个情况,就算有鸿钧在,圣人女娲娘娘却是不会如此。

  “噗嗤......”看到凤九如此天真的模样,白浅有着一瞬间的失笑。

  当然她转眼又恢复了严肃,不得不说鸿钧与女娲的到场并没有太过多的威仪压迫,道韵的祥和与自然使得场面甚至因为凤九的出现还更显温馨。

  白浅对于这位侄女凤九还是有些宠溺,但简单的训斥依然逃不了,“就你嘴贫,不可在娘娘面前如此说笑。”

  只见对于白浅的训斥,凤九直接给了她的姑姑一个卖萌表情,并主动凑近去问道:“姑姑,你是在忙着事吗?”

  白浅听了这话,望了一眼鸿钧,而鸿钧直接说道:“无妨,我们倒是不急在片刻。”

  事情并没有透露不透露的问题,毕竟在鸿钧看来,这事是白浅自己世界的事,而且现在白浅不急也没什么,他同样是不急。

  “凤九,你怎么回来了?”白浅还是有些无语,自己这位侄女之前可是从天而降的,要知道本来就是拥有法力的仙神,怎么“一直”滚着出场?

  “姑姑~”凤九抱着白浅的胳膊,先是甜甜地叫上一句,然后有接着说道:“凤九这次是特地赶回来,给姑姑过生辰的。5∞八5∞八5∞读5∞书,.←.o≈”

  “可是凤九本还想祝福姑姑继续做那四海八荒万万年第一绝色呢,可是现在......”凤九语气娇声说道,俏脸上的神情极为可爱,而白浅的神情却为之一顿。

  不过,这丫头见此又连忙补充地说道:“现在自然也祝福姑姑早日成为那四海八荒第一天后啦。”

  “鬼灵精的......”白浅看着凑过来的凤九,本能地举起了右手想要略施惩罚,然而想到身边的两位,只得无奈放下。

  “好了,白浅,我们去解决那件事吧。”鸿钧淡然地看着这一切,制止住了她们的卖萌,这凤九确实有她的魅力,在这个世界,下一位主角便是她。

  她的姑姑号称是四海八荒第一绝色,而凤九则是四海八荒第二绝色,当然还yaoshuofa,虽然为第二,但不差分毫。

  同理,

  她的姑姑先是青丘女帝,随后便把自己的位置传给了侄女凤九,她自己后来算是当上了天后,至于凤九则与东华帝君结缘,并成为了帝妃。

  “好的,道祖。”白浅轻点头,而她身边的凤九察觉到了事情的重要性,可也依然忍不住问道:“姑姑,你们这是要去哪?”

  可是白浅没有回答她的话,当然也没有赶她走,而是直接行礼示意并为鸿钧他们开始朝前领路着。

  在另一边,

  鸿钧点头表示肯定,便与白浅她们通过桃林小径,并缓步走出了桃林,之后还进入了长满青草的幽深密林之中。

  夜色是静谧的,

  行走的鸿钧看到他们前方尽是高十多米、树干也不过大碗口般粗壮的树木组成了的树林,然而它们不显得过于密集,或者影响行走。

  而凤九是没有说话了,

  只见她一直紧跟在白浅的身后,也就是鸿钧他们的前方。

  倒是自己身边的女娲娘娘显得好奇地打量着一切,明显她是非常细心地观察了别的东西。

  不得不说,不愧是仙侠的世界,密林里不仅没有蚊子,可能还因为地处位置的原因,还没有任何的昆虫鸣叫。

  当然仙侠的世界也是没有任何的细菌等微生物,毕竟空气之中更多不可见是取而代之的灵气。

  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存在超凡的世界多产生女神,也包括陆雪琪、云韵她们的世界。

  处于这些世界,女神们基本上是不存在容颜之上微观的凹凸缺陷,否则还真算不得为女神。

  ......

  树林非常的幽深,乃至有着不少的森林美景,比如怪石与清泉,夜色下的猫头鹰与憩息的灵鹿。

  不过以鸿钧他们的时间观并没有觉得浪费了时间,反而决口不提瞬移的途径,仅仅算是在欣赏不同的大千寰宇。

  很快,

  白浅领着他们三位来到了一座非常古老的石府面前,而可见由某种神木构成的破旧木门两边还各有九根带着岁月痕迹的巨大石柱,但是整体上有的只是“没落、萧条”。

  “道祖,娘娘,这是我们世界曾经的昆仑虚。”毕竟还领着两位大神,白浅直接回头介绍了起来,“当年的昆仑虚仙雾缭绕,众神朝拜,是白浅拜师修行过的地方。只是后来,......便也就没落到了如此地步。”

  白浅甚至没有回避着凤九,而介绍到了后面充满的是怀念与心痛,甚至还拿出一把扇子并带着感触地抚摸了起来。

  “哇,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昆仑虚啊。”凤九轻微地惊咦着,又好奇地询问道:“姑姑,你曾经在这里修行吗?”

  对于多话的凤九,

  观看眼前洞府的女娲娘娘给了她一个宠溺的微笑,而白浅只是望了她一眼就转回头去,显然没有心情进行详细回答。

  而鸿钧也看了一眼白浅拿着的折扇,

  一下就明白她手中的是眼前世界仅次于东皇钟的“玉清昆仑扇”,可谓是威慑四海的宝扇,并且白浅还是因为这把扇子才与墨渊有了师徒之缘的。

  说来不仅扇子是以自己的弟子元始天尊的尊号为名,

  甚至眼前的古地名叫“昆仑虚”,也与洪荒世界的某个小世界“昆仑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呢。

  不过鸿钧很快收拾了猜想,看着深有感触的白浅,开口言道:“你放心,他会回来的。”

  晕~鸿钧还可以告诉白浅,

  白浅,你的师尊不会死,只是其实你虽然现在对自己的师父有情愫,但真正要与你纠缠上三生三世虐恋的可是他的胞弟夜华啊。

  呃,不过别怕!反正就算没有鸿钧他出手,墨渊最终也死不了的!汗、只是这个关系网就,咳、咳了......

  “嗯?是么!”白浅猛地回过神来,明显有着片刻的震撼。

  即使她在聊天群里明白了只言片语,可鸿钧说出的就是不一样。

  就算不是如此发展,以她短时间在群里的了解,类似于传说中的“诸天大能”,必然是言出法随的!

  面对白浅的反问,

  鸿钧仅仅是点了一下头,而白浅很快明白自己的失态,先是给了鸿钧他们一个歉意眼神后便准备朝前继续引路下去。

  “真是奇怪,他们是哪里的仙神?姑姑对他们那么尊敬。”这是凤九的心声,她的姑姑刚才陷入怀念的时候,他们几位可是一直看着,甚至凤九对于这两位的神态也没有错过。

  “不仅这位女神比姑姑还美,而且这位男神也挺好看的。”凤九侧头悄悄地打量起了鸿钧,从对方尊贵的气质与莫名的气息上,直接进行着点评。

  鸿钧:“......”

  察觉到身后小女孩的想法,

  在洪荒世界以及聊天群里,他的身份一直是明着的,自然没有听过有外貌上的赞美,并且还是说“挺好看”的说法。

  唉,真是小丫头,对于外貌仅仅停留在“好看”上。

  鸿钧叹息了一下,

  并打量着轻眨一双美丽眼眸的女孩子,而对方看到鸿钧的目光,先是打量起自己身上一眼,随后透露的是些许疑惑色彩,却还不知道她的心头话完全被听了过去。

  对此,

  鸿钧仅是收回了自己的目光,同时还直接小步瞬移跟上女娲、白浅她们两位,唯独留下思索的凤九。

  ......11...看书的朋友,你可以搜搜“蓝色中文网”,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