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245:伸腿瞪眼丸与翻车的梦璃、白浅妹子?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紫霄宫内,

  女娲看到了春三十娘跑路的时候就有一丝的不满,而到了后面牛魔王说出了那句“妖精不讲道义”的话更是厌恶不已。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而这位女娲娘娘看向牛魔王的目光已经变得冰冷了很多,难道牛魔王它自己就不是妖吗?

  “师尊,女娲不喜欢这个世界的仙神和妖族。”一身月白色衣裙的绝色女神转眼就换上了明媚的笑容,并凑近自己的师尊贴了上去。

  “女娲姐姐,你好过分!”看着女娲娘娘一直缠着自己的师尊,月神常羲吐槽了一下也不再坐于鸿钧的对边,反是闪身坐在鸿钧的左侧并靠云床里边的位置,以此来与自己的师尊一道看向直播。

  “若是不喜,换了便是。”鸿钧没有过多理会靠近来的两位女神娘娘,语气平淡地说出,当然已经凑了过来,非常干脆地左右抱着还是少不了的。

  如今鸿钧又看了一眼自己的直播画面,倒是有些想顺道看看弹幕了。

  于是可见他直接为聊天群打开了直播,还是鸿钧视角的两窗口模式。

  只见在聊天群内,

  陆雪琪:道祖群主开直播了。0o

  孟奇:来了,本尊设置关注了道祖祖师,肯定是不会漏的。

  岳不群:同上。

  罗天:同上!1

  赵昊:卧靠,万年潜水罗大大也现身了?恐怖如斯!

  萧炎:罗大大?是这位罗天大佬吗?

  罗天:本尊一直在的,偶尔还看着群里的聊天记录。

  赵昊:废话,当然是罗天大大,他可是世界的宇宙意志,当年他

  萧炎:你好,罗大大。

  罗天:呃、你好。

  部分群成员:“”1

  曾小贤:哈哈,不过有人潜水不是很正常?有哪个聊天群不是由一群离线群成员默默组成的,而又有哪个聊天群的背后不是有一群一直躲在那里偷偷窥群的成员们?

  道祖鸿钧:

  孟奇:这话说得倒是实话,就是很无语。

  罗天:不错,听了他的话,本尊总感觉不是什么好话。道祖群主!多时未见,有礼了。

  道祖鸿钧:嗯。

  菲露妮丝:那个是牛魔王吧?石昊大哥要把他解决了!你们快看啊!

  萧炎:卧操,更重要的好像是另一边屏幕上,梦璃女神与白浅女神两位要穿越了!

  孟奇:666还真是的,石昊,石昊老哥,不去帮一下梦璃与白浅吗?她们两位要被坑了!

  菲露妮丝:晚了。已经穿越掉了孟奇大哥应该先柳梦璃、白浅,两位姐姐的。

  柳梦璃、白浅:“”1

  石昊:没事,此事正是道祖之意。

  孟奇:哦,原来是祖师之意,如此倒没事。

  道祖鸿钧:你们不必慌乱,且先看下去。

  晓梦:祖师,晓梦已经穿好了,可还有何吩咐于晓梦?0o

  涂山苏苏、赵昊、孟奇:(呆愣的表情)1

  石昊、白浅:1

  道祖鸿钧:你且自行修行,若是有事,本尊定会传唤于你。晓梦

  晓梦:是,道祖祖师。

  道祖鸿钧:晓梦已经到本尊的紫霄宫内为童子。

  孟奇:这样啊,原来晓梦她到洪荒世界里是进紫霄宫内修行,恭喜了。晓梦

  赵昊:666羡慕,外加提前恭喜。晓梦,晓梦妹子已经前途无量啊,你的前任后来可是当了天帝与天后。既然在道祖祖师麾下,请求苟富贵,勿相忘。

  部分群成员:晓梦,恭喜,同求,苟富贵,无相忘。1

  晓梦:嗯。

  可见在直播之上,

  石昊走近了牛魔王他们的身边,随着“轰”一声,哪怕牛魔王再为戒备,依然还是被石昊给随手一拳轰爆。

  牛魔王是个什么样的货色与品性,石昊自然知道。

  而石昊也没有选择过于磨蹭的打飞或者打成重伤,到了牛魔王的境界,就算打得对方撞向洞墙也是石洞自己先露出一个窟窿来。

  同时对于直播的事情,石昊一样看到了,这样如此干净利落才不会吓到群里的小女孩们。

  “哎呀,没想到你这家伙下手挺利索的吗?”道济有些惊讶起来,但是没有指责,他看人、看妖非常准,在原剧情里,他对于妖是分好与坏来区别对待的。

  “不过随手一击,道济老弟,走,我们一起进去看看。”石昊指着山洞更里面的一个石房,对于外面的情况完全没有再去关注。

  “嗯。”道济执扇给自己扇了两下风后也追上了石昊的脚步,并没有看向聊天群的他也不认为白浅她们会翻车,毕竟白浅可能还比道济自己强上了不少。

  “道济老弟,你看,就是这个女人。不,应该是他们说的骷髅精。”石昊看向了倒地晕死过去的女妖精,明晓时空的他知道若是没有意外,她就是彻底地死去!

  毕竟按原本的剧情里,至尊宝不回来,而白晶晶、春三十娘又与牛魔王一起在石洞里锁着,那么接下来本就是要死的她又有谁来救她?

  “嘿嘿,白骨精嘛,要救她?让我来,这个我最拿手了!”石昊才走前两步还没开口,道济就快步抢先凑前,并且满脸的嬉笑之色。

  石昊:“”

  而接下来,

  只见道济先伸出左手进入自己的破袈裟里面疯狂地抓挠着,然后又很快换了右手去挠了另一边,甚至最后直接左右手齐开工,先挠前胸再后背,并且还手舞足蹈起来。

  石昊:“”卧槽,他要做什么?牛逼啊!666

  “好了,只溶在口,不溶在手,伸腿瞪眼丸!只此一号,别无分号!来、来来,吃上一粒就好了。”道济做完一切动作后,蹲下去就把白晶晶给翻过正面来,同时他手里的药丸也是送到了对方的嘴里。

  “噗道济老弟,你、啊。”石昊终于明白了道济刚才举动的目的,在心头无奈地笑喷着,自己明明就是有办法来治疗,至于要这么搞怪一下吗?

  与此同时早前在山洞外,

  跪在地上的至尊宝拿出了月光宝盒并摊开放在地上,而且他也是不时抬头望着天上被乌云遮蔽的月亮,还小声地紧张嘀咕着:“快点出来,快点出来啊!”

  “至尊宝,你怎么了?需要我们帮忙吗?”穿着点缀了梦幻般色彩的蓝色衣裙让这位梦璃妹子显得极为的美丽迷人,甚至她习惯性的柔声细语换成任何一位男子在此都会心动不已。

  而在柳梦璃身边的白浅看到她凑近至尊宝,虽然没有开口说话,但是也跟着蹲下来看向地上的奇怪盒子。

  白浅从盒子上面感知到了强大的灵气,猜测应该是一件很不错的至宝!

  引得两位绝色的女神凑得如此之近,可是至尊宝却依然紧张地望月祈祷着。

  她们两位是很美,不过刚对白晶晶产生“至死不渝”爱情不久的至尊宝是不会就这么动心的,如同紫霞最初在他面前也仅是被“斜眼相拒”。

  此时此刻,

  不提试图安慰与询问的梦璃妹子以及好奇的白浅妹子,也许至尊宝的祈祷真的有用了,在夜色之上的乌云逐渐散去,并且伴随起至尊宝的一声高声咒语:“波若波罗密!”

  “轰”可见一道耀眼的时空穿梭白光与无声的声响出现,再看原地已经没有了他们三位的身影。

  而在聊天群内,

  涂山苏苏:道祖群主!道济他刚才好恶心啊!

  菲露妮丝:是的,直播还看得那么清楚,像是有一团长了毛的垃圾捏在一起

  凉冰:我还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神奇的事。

  云韵:道济大哥,云韵觉得你这样是有些不妥的。

  洛神:恶心!

  花千骨:感觉好脏!

  白展堂:其实不错啊,道济兄弟好医术!

  焰灵姬:这、其实倒是有些特别。

  彦:哼,真是让人恶心!

  曾小贤:呵呵,我觉得这个想法挺有创意的嘛?道济,道济兄弟,你的那个“伸腿瞪眼丸”到底有什么效果,还有吗?送我点!

  赵昊:牛逼了!对于道济老哥的“伸腿瞪眼丸”,小子可谓是仰慕已久。

  道济:哈哈、你们看不是醒来了吗?效果如何?至于想要的可不行,和尚我这个可不能随便给的。

  道祖鸿钧:注意下形象。

  道济:是的,道祖群主。

  萧炎:道济是济公吗?那是他的药丸?

  女娲:是。

  陆雪琪:道祖群主说得不错!0o对了,道祖群主,梦璃与白浅姐姐好像被传送到了别的地方了,连天都变亮了?

  道祖鸿钧:嗯,她们不过是回到了五百年前,穿梭了一场时空之旅。

  部分群成员:1

  李茂贞:好像又有人过来了,你们看!

  在至尊宝的世界,

  穿梭到了白天的盘丝洞门口,即使至尊宝还不知道时间出现的大问题,但处于是白天就已经有不小的问题了。

  见得又跪在地上的至尊宝来回地翻合着月光宝盒,对向天空中的太阳不停做起无用功

  “白浅姐姐,这里好像有些不对,怎么天亮了?”柳梦璃看了一眼四周,大概还能模糊地看出原本的地形,可总感觉有些不协调的错觉。

  “嗯”比起梦幻气质的柳梦璃,白浅一样不差分毫,仙与魅的完美结合出来了一位绝色狐仙女神,让她的一举一动都有着不一样的灼灼风采。

  此时白浅她好似抓住了一丝什么灵感,可又说不出来,只是在暗自思考着。

  “铃、铛”突然有几声轻脆铜铃声由远及近传来,引得在场三位抬头望去并见到了一位黑白色衣裙的美丽少女牵了一头毛驴在缓缓走近。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