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253:被鸿钧随手打飞的佛祖与石昊的直播解说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夜色的沙漠高空,

  鸿钧对于石昊的话完全没有去搭理,不过也明白自己耽误的时间有些多了,同时看了一眼热血的赵昊、“打摆子”的道济与明显仰慕上自己的两位女神妹子,鸿钧终于决定出手。

  “如来,本尊予你两个选择,一是主动退出三界纷争,二是如同五指山下的猴子一般镇压于此万年光阴,你可选一个。”鸿钧平静地说着,至于石昊在见到鸿钧没回复他后,无奈之下倒是开启了直播,毕竟即将见到精彩大战当然是要好好分享了。

  “哼~”鸿钧的话让如来彻底愤怒起来,佛有怒目金刚,又岂会完全没有怒气?“南无阿弥陀佛~”在一声高喝的愤怒唱号下,可见金色的巨大手掌带着掌中佛国神通,其内包含大千演化覆盖而来。

  “微末之术尔。”在刹那之间的反应,鸿钧就对着遮蔽压来的金光打上了轻飘飘的一拳,只听得“轰隆~铛、铛”的连绵巨响,伴随的是金色佛陀直接化作了流星线抛飞。

  “靠!道祖,你牛逼啊!”石昊非常震撼地看向了鸿钧,刚才他看到了鸿钧的一拳打崩的不仅是如来佛祖,而是其掌中演化的无穷大千世界。

  666......道祖可是随手打飞了一个大千世界啊!甚至多余出的力道就轻松把如来佛祖又给震得不见踪影。

  “道祖,那个大光头好像在逃跑。0.o”不提聊天群里面的直播是何等反应,白浅发现那道金光明显是在借力逃窜,当下就想要帮忙追击过去。

  “没错,道祖,西天如来逃窜向了时空长河!”石昊非常肯定地说道,他刚刚见到在遥远的三界某处有一条浩瀚无边的虚幻长河被强行拉扯了出来。

  “呵呵~佛祖......”反应过来的道济看向流逝的金光方向,脸上有着一丝的苦笑,但转而望向观世音,道济最终还是恭敬地行上了一礼,倒惹得观音一个怒瞪之色。

  “石昊、白浅,照顾好她们,本尊过去转转。”对于初步大罗境界的如来佛祖,玩转时空穿梭仅仅是小技能,甚至在没有更高境界大能存在限制他们的情况下更是发明了“月光宝盒”这个小玩具。

  而鸿钧没有留下来给几位妹子当保姆,在把事情交待给了石昊他们之后,身形就开始消散于此。

  在鸿钧离开之后,

  “呃......白浅妹子、道济兄弟,要不你们留在这里?”石昊发现自己还是按捺不住心头的热血沸腾,他不知有多久没有动过手了啊!

  “哦,差点忘了还有一个,要不干脆就让本尊来秒杀掉!”石昊说话之间就转头望向了观世音的方向,于大踏步之间其手中“爱的拳头”已经微微举起。

  “好!那位兄弟,就跟俺老孙一起杀了这贼娘们!”另一边爬起来的孙悟空目露精光地看向了石昊,而望着观世音的眼神更是嗜血疯狂。

  “等等,石昊兄弟,还是不要冲动!”道济终究还是拉扯住了石昊,他发现观世音竟然有着退缩的迹象,看来在面对石昊不是没有压力。

  “是的,石昊大哥。道祖群主没有说,并且还留下了她,想来她是无辜的。”看到一身神圣光晕、有着仁爱慈悲气息的观世音娘娘,柳梦璃不免起了不忍之心,或许她并不是坏人呢?要不然道祖群主一定会有所指示的。

  “嗯......有点道理呢。石昊大哥,你还是先别下手,免得道祖群主生气就不好了。”白浅想了想,便与柳梦璃她们一起劝着石昊。

  “呃......好吧,你们说得应该是没有错。”石昊快速地瞥了一眼聊天群上面,发现大多数的群成员也是建议自己先冷静下来,并等待道祖群主的指示。

  当下石昊收起了笼罩在观世音身上的威压,又对着天空的观音呵斥道:“你还不赶紧走?难道真是要留下来?”

  “南无阿弥陀佛,观音就此告别。”观世音目光复杂地看向了他们,尤其是那个和尚与两位美丽的女孩子们,自己算是被求饶才得了性命吗?

  可见观世音话落之时,还不待某只愤怒的猴子进行追击就同样消散不见。

  至于石昊则连忙打开了鸿钧的聊天群,开始了一场直播性的现场解说。

  ......

  在聊天群上,

  涂山苏苏:哇!是道祖群主,还有大金人!是打架了吗?

  曾小贤:卧槽,竟然是如来佛祖!

  赵昊:我去!666......为道祖祖师加个油!

  岳不群:汗~

  武媚娘:是佛、祖......

  知秋一叶:真是西天如来?是发生了什么事了吗?石昊老哥。

  王语嫣:石昊大哥,道祖群主怎么会与佛祖对上?是不是存在有什么误会?

  武媚娘:嗯嗯......本宫还看到旁边的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了,可怎么会对上呢?

  石昊:呃......你们等等,本尊先查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

  赵灵儿:好的,石昊大哥。

  ......

  经过十多秒的时间后,

  叮~群成员石昊上传了群文件时空片段视频。

  叮~......+1

  涂山苏苏:原来是这样,没想到这个大光头是这么坏!

  萧炎:擦!道祖群主打飞了如来佛祖??

  涂山苏苏:加油!道祖群主,打飞得太好啦!

  孟奇:唉,没想到里面会有这么多的幕后黑手,若是换成孟奇前往,定然也不会留讲情面。

  道济:是啊......和尚我也看到了。阿弥陀佛~原来佛真的只是在和尚自己的心中。

  陆雪琪:道济大哥,先别难过。雪琪发现道祖群主好像说过有新的三界之主即将诞生,或许会有很好的办法呢?

  凉冰:没错,而且这种假仁假义的最让人讨厌了,还是我们道祖群主公正。

  白展堂:你这小姑娘,马屁拍得......

  凉冰:滚!老娘可不是什么小姑娘,跟你说了多少遍,我莫甘娜今年几万岁了!

  白展堂:好好、好,可不就是属你最老吗?

  凉冰:*#¥......

  焰灵姬:真是的,你们先别吵了~好好看着不行么?

  李茂贞:诞生新的三界之主?道祖群主的至高伟岸直让佛祖也不敢出口发言,正是本宫心里最强大的仙神。0.o

  女娲:嘻嘻~原来师尊玩得这么开心,感觉可应该告诉上清道兄,还有准提道人哦。上清通天、准提

  孟奇:娘娘、这样的话......

  常羲:

  上清通天:?

  准提:女娲师妹,是有何事?

  女娲:哼,你们自己看聊天记录。

  经过十秒的时间后,

  上清通天:原来如此,但如来就是如来,并非与如今的多宝有何相关,还请师妹莫要开玩笑。

  准提:没错,那方时空的菩提老祖也并不是本尊,本尊又岂会是一颗小葡萄?

  常羲:噗~葡萄......准提道兄倒是风趣了不少。

  晓梦:咦?祖师是去了至尊宝的世界了吗?

  曾小贤:靠,晓梦,你的头像竟然变了!

  赵昊:晓梦?真是你,666......不敢相信,那么傲娇的你会有柔美的一面。

  云韵:嗯......晓梦这丫头改头像了。

  陆雪琪:晓梦......你这丫头。0.o+1

  晓梦:......是祖师让晓梦换的,这身衣物更适合在洪荒现身。

  部分群成员:哦......+1

  菲露妮丝:石昊,等等,石昊大哥,你快追去看啊!先别说了,不然就看不到了。

  石昊:呃......好!

  ......

  在大话西游世界的沙漠上,

  石昊转头对着同样看聊天群的几位说道:“群里的兄弟姐妹们要看直播,本尊先杀向时空去看看。”

  “嗯,石昊大哥,你要小心点。”柳梦璃一如以往的温柔,要知道她的柔情细语甚至可以让同为女性的韩菱纱也感动不已。

  “石昊大哥,既然是时空长河,你看不到未来与结果吗?”白浅明白石昊的本事倒没多少担心,反而对于时空充满了兴趣。

  “看不到。”石昊轻微地摇头,又接着说道:“道祖与那个光头皆是超脱时空,没有未来的痕迹。至于本尊在时空之中观看所得,不过是他们没有刻意掩饰而留下的影像,但仅仅是影像罢了。”

  “哦,原来是这样。”白浅轻轻地点头,美眸之中带着仿若星辰一般的光芒向以往接触不到的长河尝试打量起来。

  “好了,本尊先离开赶过去,你们注意安全。”石昊说完一步踏上了高空,转而又以诡异的方式踏入时间长河。

  而此地也唯独留下了几位聊天群成员的身影,

  至于孙悟空见到了观世音离去,又明白这群人是他所惹不起的,更是早已经悄悄地逃窜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