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339:魔童之四海龙王与洪荒九天玄女真身、刑天舞干戚、人皇之战落幕?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哪吒之魔童降临世界,

  深夜中不仅有李府的不眠之夜,也有与他们的欢庆氛围不同之地,正是位于东海深处那充斥严肃气息的水晶宫。

  可见东海龙王蜿蜒的龙躯缓缓伸展盘旋了一圈,

  对着自己面前的龟精说道:“老龟,怎么样?我的那几位兄弟怎么说?”

  “龙、龙王,几位大王说了,只要你认可他们分统四海,他们就愿意重新认你为大哥......”这龟精之前却是充当了龙王的信使,前往被常羲所放出的那一群囚犯中某几位龙族面前进行游说。

  “哦?就这个?”龙王明显有些意外,没想到他们突然这么好说话了,要知道自己可是关押了那几个表兄弟无数岁月啊!

  看来上面天庭或许有了新动作,导致他们几位过得也有些不如意。

  而东海龙王是不知道,

  假如按原定的剧情,他的儿子敖丙这次是去了陈塘关,并与魔丸一道gg,随后还没有挣脱出监狱的龙王顿时心如死灰,甚至整个龙族陷入了希望破灭的悲哀。

  于是直接破罐子破摔,这群龙族与海底的妖族、被关押的龙族们商议合作破牢而出,前去水淹陈塘关......

  不过如今的局面,

  却又发展得他的那三位兄弟不得不回来与他抱团,而龙王自己也明显没有力气统领四海,想要进行四海分封......

  “这件事你做得不错,从今天起,你就是我们东海龙宫的龟丞相。”敖广对眼前的龟精嘉奖一句后,又吩咐道:“你先去回复他们,就说本王同意了。让二弟、三弟、四妹他们尽快回来,商议一下各自统辖海域。”

  “是,小妖遵命!多谢龙王厚恩。”听到了自己期待已久的奖赏,中年男子模样并略带老态与猥琐的龟丞相直接跪了下去,往身前的龙王朝拜不已。

  ......

  回看陈塘关李府,

  时间在流逝,毕竟再怎么狂欢的夜晚也有黎明到来之时,可见有不少群成员开始逐渐回到了正院里面。

  而眼见大部分的诸天大能级群成员都没有什么疲惫之色,毕竟超凡的实力早已让他们避免了疲劳影响,至于他们真正心思的是何时解散?

  对于某些洪荒大能来说,

  若不是看在女娲娘娘的份上,是不愿意待在这的,如今一晚上的时间算是给足了面子呢。

  那位独自坐在上首的女娲娘娘自然明白他们的小心思,

  出言柔声说道:“几位道友之情,女娲受领了。若是想要回去,此刻便可以。”

  “有劳女娲道友。”可见有准提、鲲鹏、镇元子、西王母、鸿蒙、罗天等等几位群成员,率先开口说道并行了一礼。

  “嗯。”女娲轻微点头又随手打开了几道空间隧道,同时起身走向了小哪吒身边。

  她也是要回去的,但还有些话说想跟他说,分别总归要分别的嘛,不过小哪吒进入了聊天群,时时刻刻都可以聊天。

  ......

  而经过一番磨蹭,

  回望洪荒世界,女娲娘娘他们也再次回到了他们心中的洪荒世界,扑面而来的就是浩瀚无边的远古莽荒之感。

  然则这个时候,

  洪荒人皇之战已经进行到了最后决战的落幕时刻,可结局却似乎让参战的其中一方显得难以接受。

  这个局面,不少的洪荒大能还是有所预料的,局势之下,蚩尤落败是必然!

  伴随着时间的推移,

  即使那些转世而来的大巫们开始恢复了修为,原本蚩尤也以为会重新占回优势,但伴随天庭与洪荒各族也紧跟着插手,蚩尤阵营陷入彻底的崩溃......

  这是极为精彩的对决,

  前几场战斗是蚩尤麾下雨师、风伯的烟笼大阵,不过轩辕让麾下的风后依照北斗天机制作出了指南神车,并沟通下了洪荒星辰,直接破开迷雾大阵。

  只是一计虽不成,

  但是蚩尤麾下的魑魅魍魉四位大罗金仙又使用了诡计,他们合力潜入黄帝之女女魃的心神中,忽悠她为了帮助自己的父亲解决这边的风雨攻势,主动转生成旱魃。

  之后女魃是拥有了稍微克制雨师、风伯的天赋能力,可终归道行不足,在正面战场没有任何作用,反而不仅弄得自己人不人、鬼不鬼的模样,还时刻灼烧着脚下大地......

  面对如此情况,

  明白了这是四位大罗金仙应洪荒世界规则所设下的套,让轩辕心神疲惫,自己一方短期内肯定无法破解这个“旱魃转生术”,也无法彻底碾压蚩尤大军,使得一切的问题瞬间变得糟糕了起来。

  就差一点啊!

  历经磨磨蹭蹭,纵横于时间长河,封闭的逐鹿中他们已经交战了无数的岁月,甚至他也快迈入了大罗金仙了!

  而时机终于到来了,

  有一个人首鸟形的女子出现在轩辕面前,当然这是她的真身显现!其实也是可化身为绝色女神之姿!

  她是自称凤凰之后、西王母弟子、天庭战神的九天玄女,特来助人皇一臂之力!

  听到了这个“逼格”,人族共主轩辕当场用自己最高的礼节稽首礼拜。

  至于何为九天玄女?天命玄鸟,降而生商,九天之上,战争女神。

  她是上古神灵,原始的本体是玄鸟,虽是凤凰后辈,但也拜入上古大能西王母门下。

  论辈分,她也可以看成是洪荒第一只孔雀孔宣的表妹!由此又导致了未来的准圣大能孔宣不得不出面......

  随着九天玄女的到来,

  直接传下了一套适合合击战斗的“玄女战法”,之后每战必随轩辕出战,并且通过以多打少的粗暴方式,合众多大罗金仙之力封印了一些蚩尤阵营的大罗金仙,甚至连地面的轩辕大军也紧跟着大胜了!

  由此蚩尤大军中的剩余大罗金仙们纷纷落荒而逃,整个蚩尤军营被夷为平地,剩下的不过是转世而来的巫族大巫与蚩尤他们不愿意逃窜并被擒获......

  最后,

  蚩尤被在这段漫长岁月中也突破到大罗金仙的轩辕手持“轩辕剑”分割成了五部分的身躯与神识,同时又封印于五处山脉......

  而这人皇之战也终于定下了结果,那天空之上的太上封印逐渐消散!

  可面对人皇之战的既定,

  基本上各方势力在另起炉灶失败后都是选择了轩辕,可谓得了人情,不大亏不大赚,唯有那巫族死扛到底又陷入心灰意冷的局面。

  却说就有一位大巫名为刑天,他认为这一战失败的原因归于天庭、玉虚宫、龙凤二族的以多打少!

  于是他提起了干戚神斧并化作了无边巨人,眨眼直冲九天上去,准备出口恶气!

  似乎,一场大地与苍穹的大战又要掀开!

  然而他们并不知道,

  不仅圣皇伏羲回来了,女娲娘娘回来了,而且平心娘娘也回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