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360:狠人女帝的过往和见到哥哥后与鸿钧的归途、海上激战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处于遮天世界的二十多万年前,

  鸿钧来到小囡囡家里的时候大概是临近中午的早上时分,而在他闭目养神之间,一直是由狠人女帝与自己的小时候进行言语交谈。

  或许闲扯日常是说得较少吧,毕竟面对过去的自己,小囡囡她是什么心思,狠人还不知道吗?

  于是在问了一些关于哥哥的话题后,

  狠人女帝开始教小囡囡如何进入修行第一步,直到差不多中午时分的时候,从小木屋的门上传来了晃动的“嘭嘭~”声。

  “是哥哥回来了!”小囡囡撇开了狠人女帝,并激动地往门口跑去。

  而鸿钧望向她那两三岁且略显稚嫩的小身板,

  心思这孩子心性如今看起来却异常的天真、活跃,甚至跑的时候还不忘重新抱住了之前的那一油纸肉包子,不过是未来的遭遇让她变得与身边的女子一样冷漠不近人情吧?

  此时此刻,

  狠人女帝早已经起身,一身白色的长裙束身,尽显其柔美的身段,同时鸿钧注意到她原本时常布满冷漠的眸光,竟然也带着了一丝柔情似水。

  “哥哥,今天家里来客人了!”小囡囡看到了哥哥,第一句话就是介绍家里的情况,而鸿钧顺着门口看去,发现那少年不过七八岁,身高也就一米二多。

  “这是......大哥哥,还有大姐姐。”小囡囡指着鸿钧他们介绍道,同时少年看向家里的情况也是呆愣住了,好美的女子,还有一位气质一看就非常不凡的男子,他们是城里的贵族公子与小姐吗?

  “哥哥!”狠人女帝终于动了,在几步之间就跑到了那个少年面前,并毫不犹豫地紧紧抱住了他!“囡囡回来了,囡囡回来了......这一次没有谁可以带走你,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如此变故直让小囡囡彻底愣住,

  包括被狠人女帝搂得快透不过气的少年,他们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情况,时间仿佛定住在了这里......

  而狠人女帝却是泪流满面,

  她不是没有感情的冰块,只是平时还未到触动之时,现在抱着熟悉的哥哥,是那么的温暖与怀念......

  “哥哥......我好想你。”

  在久远的过去也于此刻时间段不久,

  那一群陌生人过去带走了哥哥以及不少年轻的奇才登上了用来传送的五色祭坛,说是她天资不够,没有被选中,也是这群人只把哥哥他们当做了一次性祭品,不需要家属陪伴,且不容哥哥拒绝。

  哥哥只得在走之前,

  带走了幼时逗自己玩的鬼脸面具,留下了一个青铜指环,作为兄妹间的纪念,并用力冲她挥动右手告别,许诺他日登仙就会回来......最终哥哥消失在了五色祭坛上。

  ......

  那始终坐于原位的鸿钧望着这副画面,

  仿佛也时空再现,即使以他少有波动的心性亦是有些感动,敢问天是否有情?有,天对于万物如同身为父母,可“爱”却只得分出了无数份......

  “大姐姐,我、......你是不是认错人了!”好亏狠人女帝的哥哥侧开了那两团柔软的袭击,毕竟这位陌生姐姐实在太激动了,不过应该不是坏人吧!

  “嗯嗯,大姐姐,你刚才叫我哥哥什么?”小囡囡疑惑地歪着小脑袋,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于是软声软气地在他们身边说道,“哥哥,这里有肉包子,是大哥哥他们给的......”

  “谢谢,大姐姐,还有大哥哥。”对于鸿钧与狠人女帝来说,这也不过是七八岁的少年郎,听到有好东西还是很开心的,同时他低头望向右侧边因自己刚才被抱住而丢落下的一个白面馒头和一小块干饼,想要顺道去捡起来。

  “对不起,是我太激动了。”狠人女帝悦耳动听的声音传入了这两位小孩的耳中,并稍微松开了自己的哥哥,只是目光始终波光盈盈地注视着自己的哥哥。

  当初离别之后,

  小囡囡在困苦中长大了一些,天天去守在祭坛附近,渴望哥哥的归来。

  直到了好久,

  有一天才见到了很多人到来,便不顾一切跑上前去。

  然而她只见到了哥哥的尸骨一眼就被强行拉开,连多看一眼都不能,这就是羽化神朝对于选中天骄们亲属的敷衍交代......

  她与很多人一起大哭着,但羽化神朝就是“天”,是至高无上的,是他们上头的王朝帝国。

  于是,

  小囡囡独自离开了,为了掩盖真相,那些尸骨没有还给家属们,随后幼年的狠人女帝路过某个山村,被好心人收留了,还教导了她一些最基础的修炼,由此起步......

  她发过誓,自己一定要先向羽化神朝讨回公道!还有复活自己的哥哥,因为在幼年的她心中“仙”是无所不能!

  终于,

  在红尘中,她带着自己执念,用自己没有仙资的体质一步步走下去,那是一条掠夺、吞天与不择手段的成长之路。

  在她未成帝前,

  便于星空古路中弹指间灭了数十族,又剑斩各路至尊,横扫了星系万域,由此惊才绝艳地崛起了。

  她孤傲一生,天上地下唯她独尊,令得诸域神主们共同俯首,诸天万界的大道都臣服在了、咳咳是她裙下......,可谓纵横古今傲视未来......

  且说那个时候,

  探寻真相的女帝妹子证道了,明悟一切的她抬手仅仅一击便灭了羽化神朝,就是那素白柔滑的小手那一捏,即使帝兵也破碎了......

  随后她前往昆仑山成仙地的一处断崖上,

  狠人女帝追溯过往,看到了哥哥模糊的身影再次出现,他正望着星空的另一头似乎在喃喃自语,明显是放不下另一边的可爱妹妹,可见他厚实的手轻抚过一张鬼脸面具,显得无比的失落。

  他,明白了天骄英才的真相,但羽化神朝实在太强大了,强大到他没有生出反抗的意志,可他仅仅希望最后的一个请求可以得到恩准......

  “神血、妖血、佛血都已浇在它的身上,马上就要轮到我了。我死了不要紧,可有谁能帮我照顾下妹妹,她实在还太小,我放心不下......求求你们,好不好!”

  这道模糊的身影向旁边的人哀求着,希望他们若是能回到星空的另一端,请他们一定不要忘记,帮他养大妹妹......就够了。

  可没有谁回应他,

  而狠人女帝强行透过时光捡起了哥哥的血衣,还有数十块的碎片并拼凑出了一个鬼脸面具,回首对着星空中冷漠无比地说道:“不为成仙,只为在这红尘中等你回来。“

  因为她明白了,“仙”不是无所不能的,而世上有轮回,会归来的......

  听得这一个女子的声音像是自那九天之上传来,

  让眼见神朝没落的诸神们忍不住颤抖着,这是她选择了一条世人不可理解的路呀!

  ......

  回望眼前,

  收拾好情绪并止住了泪水,狠人女帝终于松开了自己的哥哥,只是那个柔情目光足以让任何爱慕她的万界猪脚们羡慕不已,这份兄控之情着实令人感慨。

  “妹妹,这个也是我带回来的。”尴尬的少年捡起了地上的两个东西,来逃避这位奇怪的姐姐柔情视线,完全没有理解到事情的真相。

  “你们两位继续聊吧,这里的一切,你安排。本尊去看看姚曦,一会只要你顺着原时空回去,未来时空的变化就会作用在万物身上,而他们的记忆里头也会多出一段历史。”鸿钧望着狠人女帝,说出了这番话,身形便已经再次隐去。

  时空的作用力,自然是作用在万物身上,在哆啦a梦世界已经很好解释了。

  便是改变历史后,那猪脚几人组还保留有原本记忆,可所有人的认知却模糊变化了。

  而那种手法,对于仙神一样是如此操作,他们一直有着最初的记忆,时空无法作用于他们,但万物是脱离不开时空。

  ......

  与此同时在聊天群之上,

  叮~群成员凉冰开启了私人直播房间。

  叮~群成员......加入了群成员凉冰的私人直播房间。+1

  赵昊:我去,她们什么时候换上了这一身的?

  林天宝:有意思。

  凉冰:好了,各位,按你们要求的,开了直播,第一次,请多多关照!

  凉冰:怎么?上头的那位男性人类,是没见过美女?需不需要让你过来,再好好看看?

  林天宝:这个不用了,我真过去还不被你们给打死。

  孟奇:本尊也觉得这几个小丫头,现在看着还挺英气的。

  曾小贤:我去,不愧是皮皮凉啊!你们开直播玩换男装?

  萧炎:666......几位小姐姐真是魅力十足,唉......

  凉冰:别扯那些,不是换装,是小白说要去刺杀那什么国师,还要我们悄悄地混进去。

  菲露妮丝:凉冰姐,总之你们小心一点,那些道士们可能擅长请神之术,就像以前看的白素贞一样。

  小白:是的,所以我觉得在海上杀掉国师比较好,而且我也可以化成原形,就算我们失利一样可以逃脱。

  凉冰:好了好了,我莫甘娜怎么可能再失败?小姑娘们,姐姐我该出发了。

  女娲:嗯,不用留手!

  ......

  在时空长河之上,

  鸿钧看向了聊天群的直播窗口,暂时离开了狠人女帝,也是时候去解决与姚曦的事情了,还是没有电灯泡的时间。

  而凉冰她们同样已经很快借着术法对普通士兵们的影响,成功混进了寻仙船队之中。

  夜色之下,

  小白作为先锋,在潜入了国师所在的旗舰后,从楼船的各处上窜下跳间便无声无息点昏了不少的手持刀枪的士兵们,而身后那几位女孩子看到小白招呼她们过去的手势也灵活地跟上。

  眼见在楼船上船舱的窗外,

  小白随手就解开了有些束缚的道士袍丢到走廊的炉火中,并且伸出手指戳向了窗户的油纸往里面瞅去,那身后的三位丫头们也有样学样,她们早就不喜欢这道士袍了,丑得要死,选择重新恢复了里面的一身裙裳。

  毕竟群里有几位男人的目光与讨论,可一样让人不喜!

  只见在窗户里头,

  “道人行备,道人归之。太**积,练形之宫......”一位身着紫黑色道袍,头戴高帽,脸色干枯的道人漂浮于正中间,同时他四周围绕摆成一圈地放了不少陶瓷罐,不过每个陶罐口内都伸出了蛇头,眼见有橙黄色、黑色、白黄色、青色的各类毒蛇......

  还有,在那个角落坐着某一位蒙着面纱的紫袍道童。

  “嘶嘶~”、“嘶嘶~”

  随着年老道人的咒语,这些本是普通的毒蛇们发出了痛苦的嘶叫声,蛇身也开始发生痉挛反应,体内的精华转眼要流失出去......

  此时此刻,

  小白早已从秀发上取下了一把碧玉色的簪子,这就是她之前说的法器,上面刻有“宝青”两个小字。

  而它目前作用便是可以随着使用者的心意进行自由操控并御行于空,但没送去宝青坊改造,小白可无法熟练使用。

  好在她的身边,白浅取出了玉清昆仑扇,同时凉冰悄无生息地露出了恶魔之爪且延伸出两条黑色的锁链,只有那赵灵儿在凝神望着里面。

  她看到了好多蛇,难道我们人类就是这么残忍的对待它们吗?

  可见小白开始朝她们比着手势,准备一起发动攻击。

  3,

  2,

  ......攻击!

  “pong”

  凉冰瞬间抢先攻击向了年老道人,而落后一步的白浅只好往小道童位置迎面杀去,至于小白这时便跑向了陶罐面前,当然还有回过神来与小白走在一起的赵灵儿。

  “嗡~”

  那年老道人没有一点紧张地一甩衣袖,直接从里面飞出了四五道金色的符纸攻击向凉冰,而这些带着神光的符纸在疾速飞行之间完全没有一点柔软之感,反而硬如铁片。

  “啷当~”

  凉冰身后也飞出了几条铁链对撞上了国师,眨眼便是两者的弹开,而随着“bong隆~”一声巨响,白浅一挥手中折扇,就把那边的小道童给扫出了船舱,瞬间震动了整艘楼船。

  “有刺客,有刺客!”下方士兵们慌了,开始试图从四处赶来。

  这个时候,

  为了引开士兵,白浅只得跟着跳出了船舱往下面飞去,远远可见那蒙脸道童,就如那威风凛凛的东方不败一般,从身上放出了无数的金色符线往白浅身边缠来。

  “这点可不够。”白浅女帝柔声说道,四周泛起了朦胧的仙光形成了半圆,那金色的钢线状金绳尝试撞击几次却完全无法破防。

  “放弩箭!”远处的船上,某一位将军模样的男子冷漠地说道,脸上没有任何的怜香惜玉。

  “嗖、嗖、嗖......”

  听得弩箭的破空声传来,而那位道童一直没有说话,看到自己穿透过去的金色完全没有效果,于右手控制金丝之际,左手打出了如同烟柱一样的黑暗能量猛撞向了白浅身前。

  与此同时,

  上头船舱突然传来了一声威力极大的爆炸,使得整艘楼船都晃动不已,“不好了,国师那边也出问题了!”、“快去保护国师!”

  “喝~”

  那高空中重新显现的国师,双手团成气功状,有一大团紫色的能量在汇聚,并且猛地爆炸开来,“轰~”一声爆发下,是无数的黑色道纹射出,同时还有一只黑白色的神鹤出现。

  “呖~”

  这只鹤直接发出了怒鸣,并以不可想象的速度朝解锁了恶魔姿态的“堕落天使凉冰”飞去。

  “凉冰姐姐,你要小心一点。”

  与柳梦璃一样擅长五行法术的赵灵儿竖起了防护罩,与小白一起保护着陶罐里面的毒蛇们。

  而眼见国师开大,

  那个紫色道童终于开口劝道:“你们还是投降吧,不然我的师傅一定不会放过你!”

  “哼,投降就会放过我们吗?小道士~”白浅的尾音带着一丝的魅笑,打量着持续输出黑色能量来撞击仙气守护的道童,打趣道:“你这小道童为何一直蒙着紫色面纱,是太丑呢,还是太美了,嘻嘻~”

  “哼,这可不劳你操心,敬酒不吃吃罚酒!”小道士仿佛被戳中了痛处,嘴角抽动几下,猛地抬起空闲的右手,捏出了几个法诀,使得原本金色的丝线直接把白浅所在位置缠绕成了金丝牢笼,同时剩余的丝线纷纷化作了一只只的小巧凤凰撞击过去。

  “小技巧罢了。”白浅收敛了笑容,在恢复冷冰之下,仿佛又见到了那位东荒女帝,她一挥手中的折扇,金丝牢笼瞬间告破,同时百凤消散,而道童被震得连续倒退了好几步。

  ......

  与此同时,

  天上的交战却进入了火热化,在一个分开之间,凉冰看着浑身紫色“神光”,周围飞荡无数金色符者的老道人,没有再次发起攻击。

  “没想到,你们人类的技巧还挺多的嘛。”在恶魔之翼煽动之间,凉冰战斗得不可谓不爽,对于东方道术的神奇再次心生感慨。

  “你是妖吗?哪里来的?”道人干涩的声音传出,月光照耀下,那是有如木乃伊一样的皮肤与浑身干涸状,着实显得恐怖吓人。

  “妖?我可不算妖,或者万灵皆是妖。”对于妖这个概念,凉冰觉得不该作用在自己身上,“我是恶魔,名叫莫甘娜,就请多多指教。”

  “恶魔?莫甘娜?”国师明显意外了一下,又不懂这个含义,“你我之间井水不犯河水,如果就此退去,本国师便不再追究。”

  国师觉得没有必要硬拼,胜则无用,败则难保。

  “这个可不行,有人点了要你的人头!”凉冰猛声喝道,发挥了昔日征战沙场的傲气再次往国师所在冲击过去,而天上的对边仙鹤眼见也跟着俯冲下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