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445:迪迦之战、火热聊天群与和拜月有共同志向的几位?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处于《春光灿烂猪八戒》的世界,

  比起前一晚的黑灯瞎火,今夜有了牡丹仙子,她也为鸿钧点起了明亮的烛火,而鸿钧自然就没有早睡的准备。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但他没有看向身边有着不一样魅力的牡丹仙子,

  却是望向了特意打开的聊天群直播上,那里是属于迪迦奥特曼――大古的最终圣战!

  可见在他变身之后,

  迪迦还没有来得及做什么举动,前头的空间就电闪雷鸣了一片银白色能量,然后出现了红灰色与紫银色皮肤的两位奥特曼。

  “大古,托你的福,结界消失了。”黑衣女子漂浮在那两位巨人的身侧高空,她身着黑色修女服,头上戴着一个银色“V”型徽记,不过她对于大古的声音还很温柔,好像就是情人一般,“来,大古,让我们一起给蓝星带来恐惧与绝望吧?”

  两个来自黑暗的巨人也没有直接出手,明显以女子为首,而在他们几百米远的距离外,相当于凡人之间隔着十几米的面对面,那正站着曾经守护过蓝星的迪迦奥特曼,可后来大古觉得蓝星算彻底和平了,便放弃了光的力量,但他也认为光明永远都在!

  此时除了一身的银灰色,他的眼睛的灯光是两颗明黄色“鸡蛋”,而胸前那蔚蓝的计时器也散发着海洋一般的力量。

  “不,我早说过了!我跟你们不一样!”迪迦的内心可始终有着光明,即使现在处于黑暗的变身,“我要靠自己的力量,来战胜你们!”

  “呵呵~”两位巨人发出了不屑的声音,而那位女人,也就是卡蜜拉,她倒是有着浅浅的笑意,听她轻声说道:“就凭你一个人又能做些什么呢?”

  “嘻嘻~真是不自量力!”那位紫色的巨人发出了猖狂的笑声,手舞足蹈间就要上前,可那位红色的巨人伸手拦住了他,听他冷漠地说道:“慢着,把他交给我!”

  “我的朋友啊~”红色巨人的声音粗狂而低沉,下一息便直接冲了过去,展开了属于奥特曼之间的拳踢脚斗。

  回看鸿钧所在的房间内,

  他就这么坐着,把直播的窗口拉到了桌案正中间,更像是在看着影像视频,却还是没有围观弹幕的一次。

  “道祖,你要吃点东西吗?”牡丹仙子轻声问道,看到鸿钧投来的疑惑目光,“我去看看,厨房里还有没有烧饼。”

  “不需如此。”想起什么美人饼,鸿钧就完全不想吃饼,“若是你想要吃点东西,看这”

  随着鸿钧一指点向了桌案,

  只见上面出现了两碟来自蓝星的爆米花,还有两杯的可乐,甚至还有一盘子的糕点。

  “哇,道祖,这是什么?”全是牡丹仙子没有见过的,尽管没有感知到上边的灵气,但闻起来好像是不一样的口味。

  “来自异时空的零食罢了。”灵果与美酒那些,鸿钧早就腻味了,在洪荒早年,流连于各大势力,那更是时常饮宴。

  至于这些是来自蓝星的“垃圾食品”?怎么可能!其中的多余元素别说仙神们吃了也没事,更是早已经剔除掉了。

  “这个是爆米花,这两杯是可乐,而这盘是糯米做的糕点。”鸿钧说完,还真就捏过一颗爆米花送入口中,而目光又重新落在了直播画面上。

  此时此刻,

  大古已经处于了绝对的下风,拳脚功夫上完全被红色的巨人吊打,他两手各抓住迪迦的双腿把大古高举于空,让迪迦无助地晃动双手,而后又带着迪迦沉入了淤泥中!

  于淤泥之下,是地下的海洋,没错,这本就是在岛屿之上!

  而紧跟着海底的战斗也是一边倒,同时岛屿之上的黑暗蝙蝠更是不断地飞向人类的国度,那守护蓝星的胜利队战机只得开来迎战!

  “连黑暗的力量都不敢完全使用出来的可怜虫!”红色巨人又一次扔出了迪迦奥特曼,太弱了,弱得跟一个大人打小孩一样,全程是迪迦奥特曼在那发出“啊、啊”的疼痛叫声。

  眼见迪迦还往前伸直双手平行飞来,那黑暗奥特曼达拉姆双掌准确抓住了他的双臂,再次把他扔飞的同时,还跑步过去把他打入了海泥里。

  这个时候,

  迪迦胸口以下全部沉入泥土中,听达拉姆指着他不屑地说道:“好了,到此结束,你就由老子亲手来了结!把你给彻底埋葬在这里!”

  “不!我不可能在这里输的!”大古顽强地挣扎着,同时那位黑暗巨人也是飞起来踹向他,想把迪迦往更深处踹!

  “道祖,他不会有事吧?”牡丹仙子眸光有神地看向直播画面,时不时地也小抿两口可乐,不过毕竟是群友关系,所以她还是不想在群里见到生死,何况那位大古好像是正义的、是光明的!

  鸿钧摇了摇头,

  在那上面,迪迦已经被踹得只有一个头部可以看见,但他变了!

  面对敌人的远程能量波进行的终结性攻击,爆炸之处出现了变化,那里有一个黑红色迪迦奥特曼的身影

  “黑暗力量转化为了光明?跟他三千万年前的那次一样啊。”鸿钧感慨了一下,大古找到了一丝感觉,那是不愿意使用黑暗力量,却也找回了光明!

  无视掉后面的迪迦逆袭,

  是大古干掉了这个黑暗巨人,甚至又用空战干掉了另一个黑暗巨人希特拉。

  于这个过程中,

  卡蜜拉完全没有出手,只是隔着很远的空间观望着,可当一切落定之时,她终于变幻成了一个灰黄色的女性奥特曼并持着一把蓝色的电鞭攻击过来!

  “啪~”

  像电绳一样的鞭子抽打在迪迦的身上,不仅带起了无数火花,而且迪迦的手还让它缠住了!

  “哼,三千万年前的这个时候也是这样,你听信了幽莎蕾的花言巧语,选择背叛了我们!”她如同一位黑暗的女王,直接把迪迦当成了狗一样拉来拉去,同时嘴上也是数落着:“于是就这样,你得到了光明的力量”

  看着原本灰色的迪迦现在身上有红色与紫色兼并的纹身,她更是不屑地说道:“对不?当初你甚至还得到了达拉姆的力量,希德拉的敏捷,并夺走了我那黑暗的力量!”

  “轰隆~”

  卡蜜拉用鞭子再次把迪迦狠狠甩飞,又是砸到了无数的超古代建筑,同时她手中的鞭子变了,颜色没变,但却化出一把蓝色光剑!

  她手中的光剑一下下斩向了迪迦,并不停地质问他,“可你为什么要否定黑暗的力量?这明明才是人类的本质啊!”

  汗~

  鸿钧愣了一下,包括身边的牡丹仙子,这很像是来自爱的鞭打呀!每一下都有说教!

  而他们还看到,

  每当她的剑刃刺中迪迦,总是会带出了一片耀眼的金光能量四射,却好似让卡蜜拉觉得更加的恶心!

  “不过,接下来也是教育片来了?”爱的鞭打,还有黑暗的下场?是否足以警示下各位黑暗系群成员?

  鸿钧看着没有任何的动容,他明白卡蜜拉还是爱着大古,而接下来她临死前更是说过,她渴望过这样的爱情。

  或许当初是那位迪迦辜负了她人,甚至作为那几位的头头,迪迦不一定就需要去用封印别人的方法,明明有一个女人是深爱着他的!

  见此,

  鸿钧随手打开了自己的聊天群正面,并开启了直播!

  于聊天群之上,

  叮~群主道祖鸿钧开启了私人直播房间。

  叮~群成员加入了群主道祖鸿钧开启的私人直播房间。+1

  曾小贤:666兄弟们,你们这是秒进啊!

  赵昊:是迪迦?大古?还有卡蜜拉?

  云韵:他们是奥特曼吗?那个一点也不像大古。

  刘病已:嘿嘿,小贤兄,这不是废话吗?道祖群主亲自开直播,咱们肯定就是第一个进的啊。

  陆雪琪:道祖,你也在那个世界吗?

  菲露妮丝:@云韵,云韵姐,他就是大古,奥特曼就是把他自己去融合光,再与光之巨人并肩作战。

  云韵:哦~看来那还是小俩口呀,打得这么凶。

  道祖鸿钧:本尊不曾到访他的世界,不过是替大古开启直播罢了。

  白浅:道祖,我怎么也觉得大古好像是辜负了人家一样?

  涂山苏苏:恩恩!

  曾小贤:兄弟们,这就叫“打是情,骂是爱”呀。

  菲露妮丝:那是肯定的,大古以前为了光明,背弃了他这位黑暗的女友。

  拜月教主:看来,世人还是像你们之前说的,在内心深处始终是黑暗的。

  曾小贤:错了!是内心有黑暗,但教主兄弟,你没听各位又说了,于内心深处的光明也永远不会消失吗?

  尸骸仙帝:呵呵,果然,黑暗的力量是最强大的!

  石昊:切,听你的声音,不咆哮了?没想到你这东西也有怂的时候。

  洪易:石昊老哥

  拜月教主:呵,其实我也并非针对在座的朋友。我是说那些人类,对,或许有你们说的光明,但偶尔出现的那一丝丝所谓的光明,不正是有感而发的假惺惺吗?

  李茂贞:我说,别人在那里战斗,你们却在这闲聊不相关的事,有些不妥吧?

  白小纯:大古兄弟那是爱的挨打!不过,我觉得光明与黑暗全都是力量,绝对没有强弱之分!只有支配者的强大才是真的强大!

  焰灵姬:诶,小纯兄弟还是这么的热血与激情呢~

  赵昊:咱说实话,拜月教主,我还是挺佩服你的。在仙剑系列里,你与邪剑仙被称为最有前途的两个反派,就比如你更像是一位有前途的天文学家、思想家、改革家、政治家,而邪剑仙也是一位很伟大的哲学家与心理学家。这是卿本佳人,奈何为贼呢?

  拜月教主:“”

  萧炎:我去,赵昊,骗人的吧?这身着黑袍、披头散发的,我一看就是位神父的“神棍”会这么牛?

  赵灵儿:ξ

  无天:如果按你们所想,我们就是反派吧?或者是很邪恶的存在?

  曾小贤:我去,几位新大佬都很镇静呀。

  钟馗:如果是邪魔外道,一旦共处同一个世界,那我天师钟馗势必来一场斩妖除魔!

  道祖鸿钧:好了,世间万物所为,皆各有当前世界的天道评鉴。

  钟馗:是,道祖!

  赵灵儿:恩恩,灵儿相信,人在做,天在看的~

  赵昊:对,那是日月可鉴!

  拜月教主:好,那至高的群主,拜月想请问你,世间有爱吗?

  涂山苏苏:这当然有啦。

  道祖鸿钧:你是问什么样的“爱”?是你幼年得不到的父爱?还是你不相信的男女之爱?或者女娲后人对于天下苍生的爱?oo

  女娲:

  常羲:

  道祖鸿钧:捏你妹!

  拜月教主:、那群主知不知道什么是“天涯海角”?

  柳梦璃:拜月大叔,你是指天涯海角的“爱”吗?

  孟奇:据说拜月教主就是怕被这个打败,便四处去寻找天涯海角,还断定说世上没有天涯海角,因为蓝星是圆的!

  曾小贤:对啊,其实天涯海角的“爱”不就在人的内心里?这天涯海角自然是找不到的!

  陆雪琪:相伴天涯海角的爱情嘛?如果是这样的爱情,也很好了。

  拜月教主:你、你们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萧炎:废话,你的未来在群里的各位大佬面前还有秘密吗?

  拜月教主:是,你们说得也对。

  曾小贤:哈哈,我说萧炎兄弟,你还是别骗他了。教主老兄,其实你的一切全是编辑好的!我们蓝星管这个叫做剧情,对,剧情,你懂不?

  凉冰:真吵!什么恶魔,不恶魔的,还有什么黑暗之类,其实全是他妈的迂腐之见!

  陆雪琪:凉冰姐,不要整天在群里口吐脏言~

  凉冰:好、好好,你这小妮子。

  拜月教主:说得对,哈哈,没错。在世人眼光里,我可能是坏人,这个我一直就明白。但在动物的眼光里,我们肯定所有人都是坏人,那么在宇宙时空里就又真的有好人与坏人之分吗?

  彦:你还真是挺自信的,不过群主说过,违背大道与万物的就不是什么好人。

  拜月教主:违背大道与万物?

  萧炎:这个我懂!应该不包括吃动物、植物之类行为,这是万物之间的自然之道。并且假若人不小心丧生于鲨鱼或猛虎之口,亦是不该对着那类生物进行肆意屠杀,否则如此的行为就是违背了大自然的法则

  拜月教主:即使是如小友你所说的,但世上应该还是没有真正的“真、善、美”,所以不如好好重塑一遍世界,打造一片和谐的乐土

  花千骨、晓梦、云韵:听不懂/好复杂!+1

  牡丹仙子:哼,我就相信人间是有爱的,是有情的。道祖说过了,不是像那东华上仙说的什么人间四处都是疾苦与劫难!只要心中有光明,那么世界就充满了爱~

  道祖鸿钧:“”

  将臣:@拜月教主,你与她说的一样,她一样是想要重塑一个世界,人类是那样的,你也这么想?

  拜月教主:哦?这位兄台,莫非你的世界也有一位与我有共同志向的人?

  将臣:嗯。

  拜月教主:那她是谁?

  赵昊:我擦,拜月老哥,你别问这么清楚好吗?

  孟奇:然!

  纪宁:汗~

  将臣:“”

  道祖鸿钧:或许这就是,“绝圣弃智,大盗乃止”。洪荒曾有仙神谏言,若诸天神圣们一致远遁混沌且隐匿踪迹,没有了所谓的天地大盗,那洪荒将无有大能的操控与纷争。却不知那世上还是有生灵,便会有新的大盗,除非万物生灵共同抛弃一切神智。所故,“圣贤不绝,大盗不止”。

  拜月教主:圣贤不绝,大盗不止?只有抛弃一切神智?

  纪宁:喂,这位兄台。放弃了一切,已经不算是生灵了,那么世界就会是一潭死水,而这样的太平可不是你心中充满“爱”的世界。

  曾小贤:对的,难不成我们还全部是草本植物,或是细胞生命不成?

  菲露妮丝:恩,还得是一些没有衍生出灵智的花草树木。

  柳梦璃:啊?世间变成了那样肯定会少了很多乐趣的~

  无天:你们说得有道理,拜月的想法太过简单,还不如与我一般共建一个完善的三界。在我看来,那是拼搏向上、充满朝气的,而不是一群腐朽无能之辈来掌管

  曾小贤:靠,原来你们在讨论怎么治理世界?

  赵灵儿:道祖,大古大哥面前个是什么?怎么好可怕的样子。

  钟馗:那是恐怖的黑暗!定是有很强的“魔物”作祟!

  赵昊:祖师,让我们上吗?

  道祖鸿钧:洪易,你去!

  部分的群成员:666/祖师,要不我也去?+1

  洪易:是,祖师!

  道祖鸿钧:好了,不必多言,本尊这边还有要事。

  回看《春光灿烂猪八戒》的世界,

  鸿钧的意志暂时从聊天群直播上面收了回来,派洪易去的原因当然是由于他是聊天群里最支持“靠人族自己力量”的后辈。

  至于鸿钧自己去?什么都让自己来,这些群友们如何得到历练?

  不过,说起“爱”吗?

  鸿钧倒是有些感慨起那位拜月教主,在他看来就是拜月从小心灵扭曲才会这样!

  用他自己的话,如果他被人“爱”了,那么他肯定就会“爱”别人,如同自己被别人“爱”一样,可惜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

  算了,鸿钧此时也很忙,暂时懒得去关注什么拜月,就该他们自己学会成长!

  “牡丹,要不今夜你也在这卧榻上打坐休息吧。”鸿钧看了一眼身边的牡丹仙子,语气平静地说着,让她睡地板貌似不太厚道?

  “啊?道祖,你是说我在这睡呀?”她羞红了脸,连目光都移开了聊天群,直让鸿钧一愣,我去,你是怎么听的?貌似有误会?

  汗~

  鸿钧没有再看她以及聊天群,

  而是望向了卧榻边半开的窗户,这里可以看到院子,也可以看到天上的银月若是明天的话,那位小龙女也该到了!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