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448:群聊拜月的追求与达跪舔巅峰的小龙女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却说早前处于聊天群之上,

  萧炎:我去,洪易兄弟,你还不上?大古可要被干掉了。https://

  曾小贤:哈哈,这你们就不懂了,洪易兄弟是要在最危急的关头出面,这样、才可以

  赵昊:对,就是要装逼!唉,易哥没想到你也变坏了。

  云韵:这样做,会不会有点过分了?

  孟奇:

  洪易:可别乱说,群友们莫要误会,本尊只是在给大古一点感悟自身不足的时间。

  尸骸仙帝:她的黑暗在本座看来,只是小伎俩罢了。

  彦:哦?黑块头,那要不要让你上去试试?

  尸骸仙帝:若是群主有命,我会前往。

  赵昊:你果然怂了!

  拜月教主:各位,这个巨人,原本是一位人类吗?是与我们一起加入这里的那位,大古?

  菲露妮丝:是的,你看到了吗?他很爱那位丽娜,在听到了手中战机里的丽娜呼唤后,又一次站起来战斗。

  那时那刻,

  迪迦倒在地上,护着胸前的战机,好像陷入了垂死的状态,除了现场发疯一样攻击黑暗的战机们,还有大古女友以及总部各位队员们的急切呼喊,“站起来,大古,你说过要守护这个世界的我们求求你,迪迦奥特曼,快站起来!”

  然后迪迦就带着闪烁的红灯爬了起来,还对着无边黑暗宣告道:“我是不会倒下的,因为我有必须要守护的东西,包括众多的同伴们,以及最心爱的人”

  拜月教主:难道这就是爱?爱有那么伟大?从他的身上,我还看不出来,其实在内心深处,我一样渴望追寻到“爱”,比如一个父亲该对儿子的爱如果我被别人爱惜了,那我一定会像别人爱惜我一样去爱惜别人的。

  凉冰:呦,还倾吐心声了啊?

  彦:哦?那昔日天启王凉冰,是不也是一位渴望来自姐姐的“爱”的小姑娘。

  曾小贤:我去,原来拜月教主你竟然是缺少父母之爱呀?这、这个可不好办了。

  凉冰:@彦,你懂什么?根本完全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孟奇:你们俩别吵了,其实本尊记得拜月教主小时候好像是让自己的义父错误教导了,就如犯错后被直接下狠手并且弃之荒野还有嘲笑少年的拜月那些想要得到“爱”的幼稚想法。

  白浅:呃,他这么可怜呀~O__O“…

  赵昊:牛逼,我也是想起来了。对于养子的请求,他义父是这么说的,“你净说这些不害臊的,男子汉大丈夫就应该顶天立地”!晕,不过总感觉拜月老哥你也好像是一位软妹子的心理,难怪你义父烦了后会这样说。

  白浅:我说赵昊,你还有没有同情心?实在过分~

  赵灵儿:赵昊哥哥,请不要这样说别人~

  云韵:他就会说这些,只把别人的经历当成了笑话。

  赵昊:我说的是实话,听着那被人爱后才会爱别人,脑海里忍不住出现了一位绝美的女神,好似在说:妹子我有倾城之貌,也有满腔柔情,而也想为一个人至死不渝,但是为什么,为什么……就没人来爱我呢?

  不少的群成员:噗~/哈哈~/666狗赵昊!你过分了~+1

  拜月教主:“”

  菲露妮丝:给我闭嘴,赵昊!

  赵昊:呃,好的、好的,露儿~

  将臣:爱吗?我懂了,其实僵尸跟人有什么区别?人可以有自己心爱的人,僵尸也可以……我想只有至情至性、敢爱敢恨,这样的力量才是最强大的。

  拜月教主:嗯?难道爱的力量真的很强大?

  柳梦璃:拜月先生,梦璃觉得也许人的一生不一定顺心如意,但想来世间不全是绝望的,与其抱怨人生无常,不如珍惜眼前的一切相信“爱”,一定就在身边诶~

  曾小贤:不是我说,将臣先生,你讲的话感觉像是你成了况天佑一样,不过你们世界僵尸的力量好像就是与爱情挂钩的吧?

  赵昊:@曾小贤,好像是这样的。

  将臣:看了你们说话,感觉你们似乎很清楚每个世界的未来,可以告诉我一点我们世界的未来吗?

  纪宁:@拜月教主,拜月兄弟,如若是想要寻找父母之爱,不妨去轮回走一趟?世间有那么多的亲爱,不可以偏概全,本尊相信如此必然可以找到你要找到的“爱”。

  赵昊:@将臣,不了,你的事情可不方便群里说。

  萧炎:嘿嘿,说起寻找父母之情,我想起了一点事情。

  赵昊:嘎嘎萧炎老弟,不要皮,你忘了上次了?

  曾小贤:哈哈,咱们群里是没有谁领养他的了,还是让他自己去轮回转世吧?

  陆雪琪:哼~你们就是整天无所事事的,才会这样~

  牡丹仙子:你们有没有猪八戒世界,也就是太白金星世界的时空影像?

  赵昊:有!牡丹姐,虽然记忆模糊,但是记得一点!

  曾小贤:靠,你这是典型的重色轻友呀。

  ――而伴随着洪易打破了黑暗,

  曾小贤:卧槽,这个吊!洪易兄弟牛逼啊!

  苏铭:看来洪易的道行,又更进了一步。

  孟奇:大罗之上可期也。

  石昊:呃,本尊得加把劲了。

  白小纯:对!洪易大哥好强大,说得也实在太好了!没错,我们修行之人就是要自强不息,不可依赖或寄希望于任何的外来力量!

  花千骨:恩恩,洪易大哥好厉害,讲得真好。od

  洛神:洪易师兄,是真正的君子,是明悟了天地大道的。

  陆雪琪:看来洪易很努力修行~

  彦:不得不说,这个光明的定义,我也认可了!

  尸骸仙帝:那黑暗真的无法胜于光明?

  萧炎:擦,易哥儿果然是在装逼,这下可吸引群里妹子们的目光了。

  石昊:对,什么光明与黑暗的,看的全是自己的力量,而不是属性。@尸骸仙帝,你这玩意也是奇葩产物,本尊见过几次了,不仅不再是那位古今第一帝,更不算得上真正的黑暗,也不过是上界一滴血产生的混乱残暴意识进行了鸠占鹊巢罢了

  赵昊:牛逼,明明一招可以解决,还磨蹭那么久来讲课。易哥、你过分了呀,一下子成为群里最靓的仔,弄得我也想出去执行祖师的任务了。

  尸骸仙帝:@石昊,嗯,我们或许有误会,你我皆是各自世界的最强者,又何必揪着过去?

  萧炎:确实,那什么时候可以轮到我们几个登场?我这斗帝还没展现实力啊。

  石昊:@尸骸仙帝,别扯这些,比起你,我更恨安澜。但我还是劝你有的事情不要做,咱群里讨厌黑暗的可不少,说来你的时间线到哪了?

  石昊:该庆幸,若你是安澜,那本尊拼尽一切也要灭了你!

  尸骸仙帝:刚刚夺舍了这具帝躯几万年,便感知到了这个“群”的力量。

  菲露妮丝:@赵昊,别闹,你难道还有别的想法?

  洪易:你们也是、够了

  孟奇:哈哈,仙帝兄弟,看来你还有救。别沉睡了,赶紧去界海的尽头躲起来。

  石昊:没错!

  道祖鸿钧:

  尸骸仙帝:“”

  洪易:祖师,洪易已经完成了任务。

  白浅:道祖~o

  陆雪琪:道祖群主~

  云韵:道祖群主来了。

  柳梦璃:oo

  常羲:

  萧炎:原来最靓的仔还是道祖群主!

  道祖鸿钧:好,回去之后,修行不可落下。

  处于《春光灿烂猪八戒》的世界,

  走到了湖边的鸿钧停下步伐,并且还回复了群里的洪易,而这一路走来,他发现有的河流开始干涸了,还露出龟裂的河床。

  想来再过几天就会是剧情里的那样,不仅武大叔家的水井枯竭,并且很多打有井的家庭也是如此,最后全部只得去某位天师那里高价买水。

  “泉眼不能损坏。”看着再也没有梦里青草香的绿油油,鸿钧还是决定走这一趟。

  那北海龙王与西海龙母为了统一四海,先破坏了东海泉眼,甚至后来为了阻止东南两海共用一个泉眼,还对南海泉眼下手的做法,这枉顾的不只是亿万水族性命,而且失去了海水对于大地一样有影响。

  若在他的洪荒时空里,那就是先一套的业力因果啥的强化套餐,再加上紫霄神雷伺候。

  而望着前头波光粼粼的湖面,

  烈日洒落下是一片的金光闪烁,但这只是东海的最后底蕴,它是一口链接了东海的淡水湖泊,剧情里小龙女就经常出入这里。

  而把聊天群的事情处理完后,

  下一刻鸿钧一步踏出,直接化作了流光进入了湖泊里面。

  话分两头,

  在武大叔的家里,猪八戒心慌意乱地离开了嫦娥仙子的房间,他真的担心牡丹会说出他,好在听了一会后发现并没有提到自己。

  猪八戒心里已经只有了他的嫦娥姐姐,可鸿钧为什么不像帮至尊宝、陈玄奘、吕洞宾他们几位一样助力一把?

  强扭的瓜不甜,即使前三者最差的至尊宝也是互相爱了,而自己没发现,但这猪八戒

  不提按接下来的发展,他可以用自己胸前那块金猪牌子,即前主人最心爱的东西去当掉,来为嫦娥买一身衣裙。

  而且完全没有发现最爱自己的人是在自己身边,那小龙女吧?说简单点是单纯善良,说难听点,后世蓝星有人认为她实在是蠢!

  面对自己的猪哥哥喜欢嫦娥,她从来没有抱怨过,也没有对嫦娥产生怨念,甚至出现了帮助猪哥哥去讨好嫦娥的心思,同时她还对嫦娥很尊敬,当成了一个美丽温柔的大姐姐。

  在看到嫦娥的玉兔不吃面饼,疯狂想办法的她取出了胡萝卜,到被嫦娥拒绝了,说她的玉兔是天上的兔子,不吃这些。

  后来吴刚要来个“玉兔身”假死,嫦娥看到玉兔死了很伤心,差点发疯,觉得自己会如同玉兔一样老死人间,是小龙女取出了东海灵药想要救治它可惜被猪八戒阻止了!

  随着嫦娥不愿见他们,

  “我明白了,你这个凶手!”他对身边的小龙女开火了,“猪哥哥,你说什么?”显然小龙女是愣住了,这是什么意思?

  “我说什么你还不清楚吗?”他的语气充满了质问口吻,“上次你想毒小兔兔却没毒死,这次放的药够多了吧?”

  “你、你是说我毒死的小兔子?”小龙女的语气倒是轻柔可怜,她没有在猪八戒面前生气过,也没有语气强硬过一次!

  “难道不是吗?事情不是明摆着吗?”、“先是胡萝卜,再是药丸,难道你还想抵赖吗?”

  “猪哥哥,我那么喜欢小兔子,怎么会去害它呢?”小龙女激动得可快哭了,她真的没有这样做!

  “我怎么知道你为什么要害它?”猪八戒反问着,然后似乎想起什么,又举例道:“因为姐姐她好看呗,是你看姐姐好看呗,你觉得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猪八戒每说一句便用手指指点小龙女的面门,而小龙女只得步步后退,可他还跟了上去紧跟着指责道:“所以你嫉妒她,对不对?是不是?”

  这个做法,连旁边的二牛也看不下去了,“哎,八哥,我看这不关小龙女的事。”

  “你不要说话!没有你什么事!”猪八戒推开了二牛,“你根本就不了解她!”

  猪八戒说到这,还把小龙女推搡了一下,随着她的一声惊呼,差点摔倒,可他还是接着指骂:“这个人、有时候她心肠很坏的!她有时候犯起毛病来,她、她、她就像一条毒蛇!”

  原谅猪八戒好不容易想出一个形象点的生物更贴切小龙女,那高贵的龙族公主被形容成了毒蛇,“在你心里,我就是一条毒蛇?”

  “不、不,不,对不起,我说错了。是一条毒龙!是一条专门投毒的毒、毒龙!”猪八戒骂得还是打结,完全没有注意小龙女的伤心绝望,“我真是不明白,为什么每次当幸福向我靠拢的时候,你都站出来突然捣乱?”

  幸福?他配吗?

  无视近在咫尺的美好,去盲目追求必然不可得的爱情,不知嫦娥有她自己的道路,也完全不喜欢猪八戒这个类型的憨傻,连二牛都强过他!

  那个时候,

  “你觉得这样有意思吗?”猪八戒拍了两下巴掌又摊开,言语激动地显得自己的无辜可怜,“你觉得这样心里很舒服吗?”

  “你误会我了,猪哥哥。”她不是一定要得到他的爱,她没有嫉妒,她真是想帮他泡嫦娥姐姐呀。

  “我没有误会你?我现在很讨厌你,你知道吗?”他推开了她,“我很讨厌你这副装出来的样子,我讨厌你,你可以走了!”

  然而这样被伤害的小龙女,未来在定海神针被孙悟空夺走的时候,老龙王自己都不追究了,是猪八戒想要借金箍棒变长来上天见嫦娥,又是小龙女帮他去求孙悟空。

  孙悟空的条件是层出不穷的,不仅猪八戒在花果山当了马前崽,而小龙女也跟去了,成为孙悟空每天洗脸的“活泉水”。

  可即使孙悟空也无语,“哈哈,原来是一条龙,看上了一头猪呀!”

  随后猪八戒在上天之后,小龙女先是成为了天后王母娘娘的义女,但凭借这个身份,还不辞辛苦为这头猪某得天蓬元帅之位去娶嫦娥!

  为何?上了天庭,猪八戒发现自己见不到嫦娥姐姐,那玉帝自然毫不留情拒绝掉,可事情发展的无奈之下,后面说出谁接任了天蓬元帅就可以娶嫦娥!

  当然孙悟空也在这时谋划官职,猪八戒心动了,而一头猪怎么赢得了孙悟空,这是玉帝与孙悟空的一致看法!

  玉帝知道孙悟空不会娶嫦娥,也知道猪八戒会输,却忽略了有一位愿意为猪付出一切的小龙女!

  是的,孙悟空敢打赌,若自己比斗输给了一头猪,他宁可自尽!即使要比笔墨文采,俺老孙也赢得了你这头猪!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