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465:上传视频与放松的鸿钧、如来逼格?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在前往五指山的路上,

  一边行走,鸿钧的注意力也是有一边关注到聊天群,所以发现他们貌似对于《福星高照猪八戒》世界感兴趣后选择了上传时空片段。手机端https://

  只见在聊天群之上,

  叮~群主道祖鸿钧上传了群文件――《三打情圣牛魔王》!

  叮~群成员下载了群文件――《三打情圣牛魔王》!+1

  悟空:情、情圣~牛魔王?

  萧炎:哈哈,估计是与你嫂嫂有关,对不?

  孟奇:噗~本尊可差点看成了三打白骨精!

  曾小贤:哈哈,孟奇兄弟怎么可能看错?不过光从标题上,小贤我也看不懂到底是谁打谁。

  陆雪琪:

  道祖鸿钧:是天庭三次讨伐牛魔王。

  曾小贤:卧槽,原来是这样?

  悟空:那可比俺老孙帅了啊!

  孙悟空:哇吼~

  萧炎:没事,猴哥也牛,巨灵神与哪吒一起算一次,然后是二郎神,最后一次算如来出手!

  悟空:哈哈~曾兄弟说得没错!实在是帅到掉渣!

  柳梦璃、彦:“”+1

  涂山苏苏:你们可以好好看视频吗?怎么这样吵?

  石昊:对,说得有道理

  ――于三五分钟的观看过程中,

  原来牛魔王在牛头山无法无天,所以二郎神奉命下凡缉拿牛魔王,却在一次设计堵截牛魔王时,不小心将沉睡百多年的猪八戒惊醒。

  同时,某位一直暗恋着自己二表哥二郎神的铁扇公主也偷偷下凡来了,正是与自己的妹妹铁扫公主一起。

  其中,背对一个有着人形并横躺的大石头,铁扇公主站在旁边嘀咕着怕被自己二表哥发现会生气,而铁扫公主则安慰了一句,“唉,六姐,我们好不容易从天上跑下来,怎么也得要去好好逛逛吧?”

  什么?是六姐?对,她们两位还有五位姐姐,其中铁扫公主是老七!

  董永?谁啊?她们不认识!

  然后,铁扫公主就对着石头的头部坐了下去!可怕的某猪与铁扫公主!

  而不提铁扇公主与猪八戒、牛魔王的碰面引起了全新四角恋,铁扇公主对于二郎神那完全就是“王语嫣对慕容复”,当然二郎神对于这个表妹也是有好感的,毕竟神与妖不能结合,没说不可以组成神仙眷侣啊?

  所以在这其中有猪八戒对于铁扇公主的追求,有二郎神与她的约会,又有铁扇公主奉命前往牛头山刺探情报,那个时候二郎神与铁扇公主就相约湖边并甜言蜜语!

  然后铁扇公主一身蓝白色衣裙,美胜嫦娥一般前往牛头山,猪八戒以为是她为了完成任务才不肯相认就参与进去协助她抓捕牛魔王。

  视频里边最让群成员们印象深刻的除了猪八戒的反跪舔,还有那位成天拿着铁扫把又很像飞天女巫的铁扫公主对于猪八戒的纠缠。

  最后由于托塔天王的玲珑宝塔事关寻找到小龙女,却因为铁扫的拖拉让猪八戒晚了一步,眼看李靖早已经去轮回,因此猪八戒开始了那曾经极为熟悉的抱怨。

  “都怪你!都怪你!!”莫非忘了追求嫦娥之时默默助力的小龙女?如今的铁扫何其相似?

  只听铁扫公主解释道:“我怎么知道它会坏啊?再说它不坏,你不就走了吗?”

  “你说、你说什么?”顶着猪头的猪八戒震惊地反问着,“哦,我没说什么呀,我说它坏得真不是时候~”

  她一身橙色衣服,不像长裙,更像劲装,或许没有很多女儿家的柔情款款,还显得大大咧咧的,可绝不是“坏女孩”。

  “哼,这下可好了,我又要在外面等上一百八十年了!”猪八戒发着牢骚,更多的是伤心,“我到时可不可以再见到我的小龙女,这还不一定呢。”

  “都赖你!你赔!你赔我的小龙女!”、“赔?赔就赔!”顶嘴的两人中,铁扫公主似乎想到了什么,脸上露出了笑容,“那从今以后,我就是你的小龙女~”

  “呃、呃你、你说什么?”、“我说,我要嫁给你!”、“呃,其实我刚才是跟你开玩笑的,不用赔了!”

  “我可没跟你开玩笑!我是认真的!”眼看铁扫步步逼近,猪八戒直接吓得尖叫逃跑,“哇,不要啊!”

  是骚扰吗?不好说,但鸿钧明白小龙女如同当时的“嫦娥”一样成为了猪八戒的“执念”。

  汗~

  当然也是不得不说群成员们全当喜剧看,却是否知道每一个故事在本质上又是悲剧收尾?不过还是带来了一片欢乐啊。

  对,从嫦娥、小龙女、铁扇公主身上是一路欢笑走来,结尾却并不怎么美好,不是吗?

  好春光梦一场,如同青春。或许不一定全部得到,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因为世间存在不少悲剧才让爱情显得更加难得!

  再看处于《福星高照猪八戒》世界,

  白浅问着身边的鸿钧,“道祖,那只锦毛鼠为什么要变成原形躲在猎人王女儿的怀里?”

  “猎人王的实力主要依赖射日神弓,无非是想盗取那把弓罢了,现在猪八戒也在打这个主意。”鸿钧随口解释道,倒是没有使用术法赶路,而是往着附近的五指山走去。

  “原是如此,不过那弓箭记得不是凡俗之人不可触碰吗?”白浅回忆起二牛当初的射日,当时猪八戒就是被震得晕倒,难道是变了?

  “猎人王是二牛的后代,而且射日神弓已经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当然,除了猎人王与猪八戒,那锦毛鼠还是碰不得的。”鸿钧回身平静地看着白浅,他明白她只是想跟自己多说点话,即使有的心里头清楚了,还是要问出来。

  “恩,道祖,你看这些石头是五指山的石头吗?”白浅伸出了肤如凝脂般的素手指向远处,可见放眼望去是长着一片枯黄色齐腰高的草,形同于蓝星时空的非洲大草原,不过这里有不少的大石头分散在草原上点缀着。

  “自然是来自于五指山。”鸿钧微微一笑,仿佛隔着时空看到了几百年前压下来的山石崩散,间接形成了奇特的地质景观。

  在鸿钧回答的时候,

  白浅再次走近前来,同时左手直接握在了鸿钧的右手上,然后柔声说道:“道祖,那我们快去看看孙悟空吧~”

  “嗯。”

  只见这两位来自异时空的仙神走得极慢,

  若论直线距离,那是很近的,可这里很像是一处高原上的草原,然后需要绕到前头的山崖之下,所以这个距离又是很长的。

  不过他们两位并不着急,反而似乎无所谓地四处观看风光。

  与此同时,

  由于猪八戒撞见了猎人王的女儿珠珠,恰好看到她捧着一只小白鼠,嗯,早前白浅看到的画面,那是猪八戒为了帮忙救治小白鼠选择了“人工呼吸”,结果自然是成为了“猪头”!

  而吓得珠珠尖叫后,猎人王急忙赶来,并且使用射日神弓狠狠赏了猪八戒一箭,是杀猪般的嚎叫响彻草原。

  当夜色渐渐降临,

  猎人王回到了城里,哦,对了,由于自己爷爷二牛是一位射日大英雄,所以从二牛的儿子就开始出息,随着是猎人王成为了一位“城主”。

  眼看锦毛鼠在夜色下变回了原形,一边照镜子,一边吐槽被一头猪亲了,发誓为了清白一定要杀死那头猪,接着又变成了一位公子哥悄悄摸向了正在沐浴的珠珠

  她一把折扇,翩翩公子,从背后接近并趴在了特大木桶后边望着猎人王的女儿不停勺起桶里的水倒向娇躯。

  似乎还看不到?

  锦毛鼠露出了坏笑,踮起脚尖往前瞅了瞅,然后用作怪的声音低声喊道:“珠珠~”

  “恩?”妹子在回头一瞬间就吓得“啊~”一声尖叫,并且抱着浴巾急忙遮住自己上半身,“你、你是谁?”

  “哎,我是你的相公,你是我的娘子啊!”锦毛鼠右手握着折扇的尾端,然后两手撑在了浴桶边欣赏,“娘子啊,我们今生就是注定有夫妻缘分,所以我来找你啦。”

  “你胡说,你快出去!”、“我为什么要出去啊?是你让我进来陪你洗澡的!”、“小宝贝,你不要着急啊,我马上就来!哈哈~”、“不要!不要!呜呜~”

  看那锦毛鼠攀爬着就要进来,吓得猎人王的女儿尖叫不已,而锦毛鼠还不忘打趣道:“我为什么不要进来?不行,我偏要进来!”

  说着,锦毛鼠就已经脱下了外袍,直接把珠珠吓得尖叫不断,并且很快就晕了过去。

  见此,

  锦毛鼠抱起了珠珠,又把她送回去自己的卧榻,然后终于想起了正事,要去偷盗射日神弓!

  回看鸿钧所在,

  也已经走了几个小时的路了,草原上的夜晚是漫天的星辰,还有着兽鸣以及凉风,但对于鸿钧与他身边这位白浅女帝没有任何的影响。

  一路之上,

  白浅与鸿钧聊了很多,有她在《三生三世》位面的经历,比如幼年的拜师以及学艺,还有得封青丘女帝后的闯荡。

  突然,

  鸿钧脸上露出了无语的笑容,显然他一直也有关注这个世界的各个角落,“道祖,怎么了?”

  “那只心高气傲的妖精倒是精灵古怪的,还喜欢捉弄她人。”鸿钧出声回答着,且这语气好似还带着感慨,卿本佳人,奈何“可惜啊,为了亲情,终归难逃劫难。”

  “是道祖你刚刚说的,锦毛鼠那三位哥哥吗?”白浅眼眸眨了眨,心头隐隐还有点不敢相信,道祖说是很凶残的三个兄长!

  怎么凶残?那三只老鼠号称什么都吃!不仅吃了神仙哼哈二将,而且当被善良的锦毛鼠关起来的时候,用着很强大的铁门关在山洞里结果第二天一看,铁门好好的,但是山没了!是一个空荡荡的铁门竖在了空地上!

  “然。”鸿钧点头,然后接着说道:“现在言之尚早,她可是心心念念想要救出自己的兄长,不是别人可以轻易劝动的。”

  “恩恩,知道啦。咦?道祖,前边好像是山崖了。”白浅感觉到了前头的空旷,不再是大草原,是直接可以看见在天尽头的乌云。

  “对,孙悟空就在下面,走吧。”鸿钧说完便拉着她继续往前走,当临近山崖边的时候,探头往下俯视有寻常人看不见底的云雾遮挡,而山巅周围除了长了一棵大树,尽是乱石堆,“道祖,是不是要跳下去?”

  “嗯,白浅,你可是心怯了?”无论是鸿钧,还是白浅都有能力使用术法,但看她偶然露出了往日看不到的女儿家一面,鸿钧倒是生出了捉弄的心思,“若是我们为凡人,那定然是畏惧的。”

  “嘻嘻,那道祖,就不用术法跳下去?好像还很深呢。”、“好,那你可要准备好了?”

  没有发现鸿钧露出的一丝坏笑,白浅连连点头,“哼,本上神纵横四海八荒那些年,可没什么怕的。”

  “哦?是吗?本尊倒从时空之上,曾看见一只白色的九尾狐攀爬于山巅又失足跌落,吓得”、“呃,道祖,别说这事!”白浅好像过去有什么天大的糗事,竟然直接拉上了鸿钧就往下跳去,“啊~~”

  “汗――”

  可见鸿钧拉着白浅的手不断往下,是周边的云雾疾速变动,也是下坠产生的强大劲风,且在这位女帝妹子的尖叫中就故意抱住了鸿钧。

  然而下方半空中,

  突然出现了一个散发金光的佛手印旋转不停,听得“嘭~”一声,下坠的鸿钧他们撞到了那个竟然又往上飞了回来!

  “――”

  “此乃五指山禁地,不可造次,速速离去!”是如来的留言,那声音宏大而低沉。

  “道祖!这、这是这么了?O__O“…”、“你不是想玩蹦极吗?要不再跳一次试试?”、“噗~”

  如来?这逼格666的……!!!

  洪荒之万界聊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