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484:捉摸不透的狠人与影子猪的烂漫“花心”、初见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处于《福星高照猪八戒》的世界,

  “走?”鸿钧看着这位白衣女帝,还是点了点头,留下来并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难不成还要带着他们两个去秒天秒地?“人活着总归要用真面目见人,你以前可以放下过去,这很好。它,是你的回忆,但不该成为你的一切。”

  对视着她的目光,

  其中的意味,鸿钧一时也看不出来,于是他望向了桌案上的青铜面具,来了一个转移话题,这话是说“哥哥”不该成为一个女人的一切,而以前只是他们的相依为命罢了,是对世上唯一亲人的执念,如今圆满了可不要再错误发展下去!

  “大哥,要不你把狠人带走吧?那拈花皇后,若是来了,我这空无道行的,怕是护不住她!”在《大主宰》世界,鸿蒙见识过凡人军团产生后规模爆发出的力量,再对比现在的自己,怕是有点麻烦。

  “怎么?把她带走了,你是不是就安全了?”鸿钧没好气地呵斥着,这逗比,如果狠人走了,按原本翠花的情况,抓不到翠花,那也是要抓家人的啊?“呃,狠人,你别误会。本尊之意,是说、......”

  “我知道。”她平静地坐着,似乎对于自己成为拖油瓶没有任何的不满,“容貌是带来了一点麻烦,但你上次说了,美丽无罪。”

  说完,狠人往桌上的面具用力一按,在原本的肉身力量下,那青铜鬼脸面具在一声“吧嚓――”声中破裂!

  擦~

  看到这个画面,

  某位道祖鸿钧内心疯狂冒汗,这是几个意思?是不是在向自己证明着什么?又或者单纯的指她不需要再掩盖容貌?

  鸿蒙:“......”大哥好6,泡妞高手?!

  不过鸿钧最终还是没有说什么,只见他的身影在黯淡之中逐渐消失。

  ......

  话分两头,

  却说在皇宫之内,对于狠人,拈花皇后当然没有亲自出手,不然养着一群士卒们做什么?

  可把士兵们派出去后,她也是穿着一身淡棕色长裙在某处寝宫里不耐烦地扇着羽扇。

  于她身边,

  还有两位穿着素白色宫装的侍女,但衣着更偏向西域风,她们其中一个倒着酒,一个为她捶着肩膀。

  好巧这个时候,

  小王子走了进来,当然是带着鼻青脸肿进来的,还有不断传出的哭腔,“王后啊,呜呜~”

  “怎么了?”她的声音有点冷,毕竟心情正不爽着,当然她相信自己的手下们会准确地把那位狠人带到自己的面前,“叫叫嚷嚷的成何体统?而你这脸上的伤,又是从哪里来的?”

  “王后,你要给我讨个公道啊!”身穿淡红色长袍、头戴毡帽,这王子看年龄已经二十左右,但平日里却时常流连于青楼场所,那是拈花惹草的风格,“我这是让人给打了!”

  “呵~”拈花不屑地轻哼一声,一边端起酒杯饮尽,一边轻声说道:“小王子,整个曼陀罗国都是你的,你想怎么样都行,还讨什么公道呢?”

  “你看啊,你看~”小王子趴在了桌案上,同时左右脸轮流晃悠在了王后面前,在他印象之中,王后还是很疼他的,所以即使没有把政权交到了他的手上,可他从来没有真正抱怨过。

  当然王后来到曼陀罗国也不是真正的想要权利,否则以小王子的伎俩早就死得不见尸骨了。

  “我都被人欺负成什么样子了?”那是嘴角的大片淤紫,还形成了斑,甚至脸上还有不少处擦破了皮,这下皇后只得说道:“那倒是很大的胆子!到底是谁对你下如此毒手啊?”

  “那个人如今在春香阁,只是他会施什么妖法的,他的手会这样,“呼啦~”地就变长,然后啪啦、啪啦就打我的脸了......”小王子诉苦之中,还象征性打自己脸两下,随着“啪、啪~”几声,又发出了痛苦的呻吟。

  “哦~来人啊!”皇后往屋外大声喊着,随之进来了一位将军模样的男子,“小的见过王后,见过小王子!”

  “你去把、对了,那什么地方来着?”、“王后,是春香阁!”、“好,听到了没?你带人去给我把那春香阁,连人带房一并烧了!”、“小的遵旨!”、“王后~”

  “王后,我只想教训一下那个无赖而已。”汗~小王子压根就不想烧了那里,某处青楼可是他平日潇洒的好去处,“你别烧了春香阁,如果放火,那不是就把那些无辜的歌妓们也全都烧死了吗?”

  “小王子,那就不烧。好了,你回去吧,我会安排好的。”王后挥手示意着他与某位将军一起退下,然后屋子里再次恢复了冷清。

  片刻之后,

  可见这位王后起身走出了宫殿,并且在一个晃悠之间,于无人看到的情况下腾空飞起,径直往某处春香阁飞去,而那里正是影子猪所在!

  没错,今日小王子按照往日喝花酒的习惯,进行了包场,可恰好撞到了影子猪,影子猪就跟聊天群里预测的一样来到了曼陀罗国最大的青楼!

  回看鸿钧所在,

  离开了客栈,无视着同样正在赶来的一群士兵,察觉到了拈花皇后的去向,他也是一个晃动出现在了春香阁的屋顶。

  看着下方熙熙攘攘的青楼画面,

  夜色下,那里点着火烛,张灯结彩,可惜今夜最漂亮的几位姑娘正属于影子猪,其余的嫖客们明显只是分了一点汤水。

  随意一瞥某处屋内,

  鸿钧看到了正在与一位歌妓玩“你拍一、我拍二”游戏的影子猪,它现在也是满脸的酒色,并且红晕着脸鳃,而它身边的另外三五个姑娘仅仅穿着单薄的内衣,但每一位都与它一起坐在床上露出言笑晏晏的模样。

  “这影子猪还真是很猪八戒。”鸿钧想起了正统《西游记》的猪八戒,一开始不正是这样么,虽然是入赘高老庄,但猪八戒的性格本质就与眼前的影子猪无限重合。

  没有再废话,

  自去见二弟与狠人时候就切断的直播打开了,并且还对准了下面的院子。

  而随着那几位妓女被罚酒,

  眼看一个个倒下,影子猪举起酒杯感慨道:“怎么?都喝醉了?”

  “嗝~”影子猪左手持着白玉酒壶,右手端着杯子,露出了畅怀的模样,“此情此景,谁能与我干杯呀?”

  “我!”这是一声娇柔的女声,但气势十足,自屋外远远传来。

  “嘭~”

  是漫天的花瓣当先冲击过来,不仅把窗户推开,而且还在屋子里洒下了红色、金黄色与紫色相间的花瓣雨,那是有着不同颜色的各类花瓣混杂。

  “啾――”

  如此变化,影子猪两手直接甩开了酒壶,同样往外飞去。

  他还是一身的蓝灰色貂皮大衣,耳戴银环、一脸酷酷的样子,不过又多了一股酒气,可还是非常有逼格地背手站立着。

  在他的目光中,

  夜色下,没有星辰,但有一轮散发着白光的圆月,同时花瓣雨不断从夜空中落下,而又有一位身着淡棕色长裙的女人手做拈花挽袖状地缓缓降落。

  “呦呵,美妞?”影子猪没有开口,只是心里点赞着,甚至眼神还习惯性维持着上翻白眼,他一直就这样,于古代的人看来可是一副极为冷漠的姿态,仅仅凭借白眼就吓退了不少的人。

  从鸿钧的视角看去,

  那位同样降落下来的拈花皇后也是冷着脸,不过内心的独白却是“是一个帅小伙”?

  她,就像是鸿钧遍观万千世界中《绝代双骄》里的移花宫宫主,甚至以蓝星的目光,这位拈花的原身就演过邀月宫主!

  “美人,过来呀~”影子猪没有说话,只是微微侧脸,在那眼神里还是淡定中有着霸气,这对未来的冤家明显玩起了套路。

  “哼~帅也要打!”拈花微抿粉唇,下一步径直往前飘去,见她双手当先推掌,可是让影子猪一拳挡开,随后拈花一个凌空后翻又踹了几脚,而那影子猪却巍然不动地应对着。

  “呀,不好了~”、“打起来了~”

  躲在院子走廊的姑娘们以及嫖客,以及楼阁二楼过道上的客人们看见围拢在中间的院子中发生了战斗也是选择避开。

  随着两人“噼里啪啦”打个不停,

  那下手是不断加重,即使是影子猪也没有留情,直到某个程度的激烈碰撞把两人弹开。

  此时此刻,

  影子猪双手掌各自搭在另一只手的胳膊腕节上,同时双脚做出扎马步状向后缓缓飞去,凭空卸掉了力道。

  “够味~”他的嗓音粗狂有力,貌似对拈花皇后很满意,那酷毙的样子看起来又像个“土财主”。

  而与此同时,

  拈花皇后倒飞出去,脸色有点难看,并且在勉强站立间却是吐槽道:“臭小子,出手也太重了!”

  这不是说打不过影子猪,是没有来得及准备,甚至没有用上属于她的天赋能力,所以一时的拳脚占了下风。

  只是看影子猪双脚踩在了院前的两个石柱灯笼上,

  那副模样不知怎么的,深深吸引了拈花皇后的目光,特别是还有自己的花瓣洒落不停,简直戳中了拈花皇后某根久未动弹的心弦。

  倒不是说这女人水性杨花,或者犯花痴,还没有与心上人确定关系,肯定是无法判断她对于爱情是否就不忠。

  这两位如此僵持了一会,

  影子猪再次开口了,听他声音低沉而陶醉,“漂亮~你的出场,我喜欢!”

  “哼,把人打伤了,抢了别人的女人,却还敢留在这里快活?”拈花不屑轻笑,从外表上倒是没有露出花痴姿态,反而还有着王后的威严,“你的胆子也够大了!”

  说实话,鸿钧也不确定拈花皇后为什么会热心帮助小王子出头,或许是女人的“护犊心理”吧。

  “呵呵、呵呵~”影子猪同样一阵轻笑,然后答道:“本事大,这胆子就大呀。”

  “好,我就要看看,你的本事到底有多大!”不得不说,影子猪的表现落在了拈花皇后的心头,更是添上了几分光彩!

  娇声的呵斥落下,

  “咻、咻、咻――”看拈花皇后双手在身前挥动,把那洒满院子的花瓣全部聚集在了胸前,并且还形成了一个粉色为主的“死”字,那是片片花瓣舞动的声音,随后猛地整圈冲向了影子猪。

  面对这道攻击,

  影子猪伸出右手,单掌立在身前,左手背于身后,始终站在两个石柱上,一脚踩一边,淡定不已,可“死”字却停住了。

  如此情况中,

  拈花皇后抛出“死”字后是嘴角微微一笑,极为迷人,而影子猪冷酷的表情下,再反手一震,那“死”字花瓣顿时化解在空中,形成了花瓣点点悬浮着。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影子猪也是笑了,但却又说道:“你还是不了解我。”

  说到这,他跟着双手挥动起来,同样把花瓣聚集在身边,看着似乎要形成一个花瓣球,可随着影子猪双手向上展开又向下合拢的动作,在转眼之间竟然勾勒出了一个由花瓣组成的“红桃心”!

  “哈――”完成了创举,影子猪举着红桃心飘向了拈花皇后,鸿钧可以清晰看见,......妹子笑了!

  当他们撞在一起,“花心才是我的真个性,送你一颗心。”、“我才不要~”

  “唰~”花瓣挥散开,那影子猪再次飞了回去。

  ......

  与此同时,

  “卧槽!”即使这位道祖鸿钧也是惊讶起来,牛逼,“难道这就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在几乎眨眼之间,鸿钧甚至下意识模拟自己坏起来的可能性与成功率,而他觉得是在影子猪之上。

  当然那是以鸿钧的身份不会去做的,在单手捂脸的情况下,坐于砖瓦上的鸿钧看向了身边的聊天群窗口。

  只见在有着早前聊天记录的聊天群之上,

  孟奇:你们几个也是爱用尸骸仙帝开玩笑,这货进来后倒挺倒霉的。

  彦:它也是怕了你们几个,又不敢反驳。

  白浅:那个“魔镜”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曾小贤:这个我知道,长得可丑了。

  赵昊:补充一点,这魔镜有个优点,必须说实话,无法说谎!

  白浅:无法说谎?那倒是与它不一样。

  萧炎:我懂了,这样才配得上它的身份吧?毕竟要用来判断天下第一美的东西。

  陆雪琪:那它说的,一定准确吗?

  萧炎:......应该吧!

  纪宁:我倒觉得并非如此,又哪里有什么最美的女人?

  洪易:不错,一切不过是红粉骷髅罢了,没必要追逐于皮囊。

  云韵:洪易,你这话本宗主就不喜欢听了,什么叫做红粉骷髅?那你是不也是骷髅架子?

  洪易:呃,口误,口误。

  孟奇:本尊倒觉得,或许只是那魔镜的眼光里的判断吧,算不得准。

  白展堂:不错,这不是哪位大诗人说的,横看成岭侧成峰吗?哪有什么一定的天下第一美人?

  曾小贤:我去,了不得啊,展堂兄都提高文化水准了?

  百展堂:嘿嘿,哪里哪里?

  李茂贞:

  赵昊:......说来,对于孟奇老哥说的,我也是支持,而且看魔镜老是口头上说着“天下最美”,说不定天下只包括在曼陀罗国,不然把锦毛鼠放在哪?把嫦娥仙子放在哪?把那个世界的牡丹仙子、百花仙子置于何处?你们说,对不?

  萧炎:倒也是,肯定是魔镜自己的审美观,觉得自己主人拈花皇后天下最美,可不巧又在看到金花公主的时候觉得她更美,这也是6得不行。

  赵昊:反正别说她们,很多时候看到妹子了,我自己都不一定判断出哪个最美。

  石昊:搓衣板警告!

  赵昊:口误!

  ......

  ――无视了一些之前的日常聊天,

  涂山苏苏:好烂漫啊!

  赵昊、萧炎、曾小贤、孟奇:666......会玩!+1

  凉冰:确实挺会玩的嘛。

  涂山苏苏:他是真的喜欢拈花皇后的吗?我看拈花姐姐好像是对他有好感了,这或许就是、情不知所起,却一往情深~

  陆雪琪:不喜欢他,油嘴滑舌的。

  萧炎:苏苏也是,不就是一见钟情吗?说得这么有意味。

  悟空:他还挺能打的嘛,如果一起西天取经,那么什么妖魔鬼怪也不用俺老孙自己上了。

  赵昊:不可能的,西天取经里,必须你是主力打手,或许就这样,不是影子猪去西天取经。

  白浅:很可惜,花心才是他的本质,苏苏。

  涂山苏苏:......哦。

  ......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