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488:鸿蒙的想法与各路人马初次相遇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却说处于《福星高照猪八戒》的世界,

  在护国公府里,不断展开嘴炮的鸿蒙只感觉到了浑身舒爽不已,没想到这样“指点江山”的感觉还很不错。

  这是不一样的感觉,相当于让一位天生的亿万富翁瞬间成为普通人,并经历一趟不曾有过的奋斗经历,而由于来自鸿钧的“降维打击”,更让他察觉不到一丝模拟演戏的气氛!

  有一丝紧张、期待与安危感,谋划和未知。

  是的,即使当初在《大主宰》世界,约好了不用术法,可自身的道行还在,然则现在是身无半点法力,说不定下一秒直接被眼前的老头给抓起来也不是毫无可能。

  所以,他摆正了态度,虽然有着本质上的高傲,但内心里没有任何的松懈。

  于他想来,或许这就是聊天群里的那位洪易兄弟常说的,“天大地大,道理最大”吧~

  再看眼前,

  “不想王后她的来历,竟还有这般玄妙缘由。”听了鸿蒙说出的真相,让护国公大感惊奇,怎么听起来又不像妖怪了?

  “正是。”鸿蒙淡定地点头,当然还是瞥了一眼沉默不语的狠人女帝,她倒没有怎么开口,不过这些都是早前一起商量好的。

  而在鸿蒙看来,

  那位身穿白裙的妹子只是自顾自喝着茶水,也不知听了他们的讨论了没,更多时间里还是陷入似有所思的神态,或许她对陌生人比较寡言少语吧,其实是可以一起聊天的。

  “那不知高人,你有何法子?”得到了确定,护国公满脸苦涩地询问着,别以为可以直接带兵进去皇宫,或者通过公布拈花王后的所谓真实身份就简单逆袭。

  说实话,

  现在曼陀罗国的大权几乎全部落在王后的手里,更是占尽了天时地利,面对拥有着辅政名义的她,一旦闹起来肯定是护国公成为叛逆。

  指责她会巫术?没用的,三年来,她已经把自己会术法的形象深入人心,何况连小王子都不一定会信这位护国公。

  想到了这,

  护国公老脸皱成了一团,好在那边的鸿蒙明显是有备而来,听他再次开口说道:“其实我们不用战胜她,只需让她看清自己的美貌并不是一切,使她摆脱对金花公主的嫉妒之心便可......”

  “哦?那我们要如何实行下一步?”虽然这位高人说得很玄乎,但听起来是有点道理的。

  如果劝说了王后,让她不要嫉妒金花公主的美貌,这问题不就解决了吗?

  更关键的是你又让我先不要轻举妄动,静观其变,这样自己不用去冒险,可以安定稳坐在府里了?

  “这得从金花公主的有缘人说起了,正是本尊说的猪八戒......据闻昨夜王后大闹春香阁,那事你可听说了?”鸿蒙刚说出了这事,吓得护国公一跳,他下意识就驳斥道:“还请噤声莫谈,这事传出去可有损曼陀罗国的国体!”

  汗~

  昨夜那曼陀罗国最大的青楼爆发了骚动,当然是瞬间震动到了几乎全城的达官贵人耳边,差点满城皆知,可没有任何人敢去管!

  听说王后在?还与嫖客打起来了?听闻,还玩得挺6的?不,没有的事!

  此时此刻,

  护国公是完全不敢想下去,按原本的想法,他只是无奈摇头,毕竟理解王后的年轻守寡,这事不怪什么,她有底线就好。

  若按鸿钧的想法来,正是“论迹不论心”,别搞出什么实际的出轨就行!

  而如今护国公心里,

  又更加相信了那不是王后,原来的王后定然是知书达礼的,怎么会去与别的男子拥抱?

  “好。”被打断的鸿蒙愣了一下,但想了想,还是提醒道:“其实这位拈花王后与那位影子猪会有一段纠缠,可是时机未到。所以需要你寻找到猪八戒,并且还有一位很像金花公主的女孩,尽量帮助他们唤醒金花公主!”

  说来不知为什么,

  昨晚在聊天群里,每当曾兄弟,还有赵昊小兄弟他们几位谈论了一些内容都是处于自己与狠人看不到的聊天群屏蔽状态,比如曼陀罗国最***、去找***之类,不过另外的群成员又说他们没看到屏蔽符号。

  心里明白自己大哥所为,猜不透关键字的鸿蒙没有再强求,幸亏最后得出了一个重要的消息“很像金花公主的女孩”。

  “很像金花公主的女孩?”、“不错,她应该、是关键吧!”、“好,那老夫尽量吩咐下去。”、

  “而二位,你们要不先在府里住下?”、“有劳了,狠人,你觉得呢?”、“恩!”

  ......

  与此同时,打开了聊天群直播的鸿钧也是看向了猪八戒与“翠花”他们。

  由于鸿钧的叮嘱,小龙女并没有喊他猪哥哥,当然即使喊了,不表露真实身份,也没什么。

  可他们没有发现,

  即使曼陀罗国不是每一个人都见过金花公主,何况已经过去三年,但躲在不远处巷子中却有一位蒙着面纱的女人正在盯着他们。

  “金花公主?”拈花王后刚刚听说大街上出现了一位很像金花公主的人,当下就忍不住跑了出来探查。

  可在脑海里又回想下那位还在某处宫殿里水晶床上躺着的,同时周身摆满鲜花的美丽女孩,拈花王后微微摇头。

  “不对,这绝不是金花公主,肯定是迦叶搞的鬼。”拈花王后亲自下的咒语,如果被解除了,那她肯定会感知到,所以她认为是迦叶做的,“不行!即使是这样,我也不能让你活着!”

  坑!

  即使还没有回去问自己的魔镜,但拈花可以想象得出来,自己会听到“天下第三”的脸色。

  没想到不仅昨晚的另一个没抓到,现在又来了一个,这是要不断推后我拈花王后的排名吗?

  “而且,竟然还是你!”再看向旁边的某位猪八戒,拈花王后的内心顿时遭受了亿万吨级的暴击!是昨晚的男人,可他怎么这样?!

  不提她的脸色阴沉变化,

  那边的猪八戒却还在使劲讨好着身边的漂亮妹子,“小花,你跟说的呢,那现在要去哪?”

  这位美女姐姐一来,就说自己是吻醒金花公主的有缘人,那现在要怎么办呀?

  “我也不知道啊,要不我们想办法去见金花公主吧?”小龙女只觉得跟自己猪哥哥在一起就是最开心的事情,哪还有什么很急的事?虽然昨晚已经聊了很多,但是她好像有着说不完的话。

  “对了,猪八戒,你说你已经活了好几百年了,那从、从遇到小龙女,直到她离开后,这些年来你又是怎么度过的呢?”说起自己,她还是有点不习惯,昨晚问东问西,当猪哥哥说到她变成泉眼后就直接睡着了......

  没错,他们两位蹲在大街上某间关闭了门户的店铺前,猪八戒是没有住客栈的习惯,一般就这样野外睡着,或者借宿。

  而看到自己猪哥哥讲着讲着,

  似乎眼眶里就有着泪水,有不愿意回想起的伤心事,然后这样疲惫睡去,小龙女顿时明白了......“原来,在猪哥哥的心里,一直有着我。”

  所以,

  即使现在的猪哥哥要去吻别人,她却没有一点生气,当然以前的她同样不会生气,否则怎么肯帮他追求嫦娥?

  而换成鸿钧的看法,

  他倒也没有奇怪,更没有鄙视,在猪八戒的身上,这相当于初恋死了,然后它又重组一对情侣,但一直无法忘记初恋,那就是对于现在爱情不忠吗?还是辜负初恋?

  好吧,在聊天群里,没有鸿钧的解释,已经有不少的妹子们在指责猪八戒的花心了。

  ......

  回看眼前,

  “哦,我跟你说呀~”猪八戒用上了习惯性的独特“儿化音”,“当时呢,在一百八十年后呢......我是睡着,睡着就......”

  “呼、呼、呼――”

  突然,

  那是大街上疯狂刮起了沙尘风,当下吓得一片尖叫响起,眼看小贩们拼命护住自己的摊子与回避的同时,行人们更是四散跑开。

  “啊~快跑啊!”、“刮风了!啊!”、“快跑,快跑!”、“小花,我们也赶紧躲躲吧!”

  “好的,猪哥哥!”、“啊?你说什么呢?风大?我没听清!”、“......我说,我们就在那边躲躲吧!”

  而随着逐渐卷来的黄沙,

  猪八戒右手心搭在了小龙女的背上,并护着她来到了一辆推车后边,还以为就安全了。

  但是在人行渐散的时候,

  猛地又飞来了一片花海,有着各色颜色,听得又是两声尖叫,原地已经空无一人,并且黄沙平定。

  片刻之后,

  在曼陀罗国皇城的野外有一阵花海飞来,同时丢下了两道惊慌失措的身影。

  “啊~这到底是怎么了?”猪八戒抱住了身边的妹子,护住了她不受到伤害,一边摸着摔疼的屁股,一边寻找始作俑者。

  至于他身边随口化名为“小花”的小龙女,也是摸着额头,一脸的苦色,这没有法力在身,转得她头晕眼花的。

  “是我!”冷漠地看着身前的两位,随手拉开面纱的拈花王后走来,她穿着一身棕褐色的长裙,但却有着几分的惊艳。

  “呃,你是谁啊?”猪八戒当然还没有见过曼陀罗国的王后,实在想不起这是谁,而小龙女也是疑惑地看着。

  “哼,你竟然装作不认识我了?”看到猪八戒这样,拈花王后更加恼怒了,“我让你很扫兴,是不是?”

  “什么?你要做什么?”猪八戒完全听不懂她的话,听得拈花王后狠声说道:“我当然是要宰了你们两个!”

  “呵呵~别以为可以吓到我。”猪八戒随意扫视了一眼这个女人,瞬间把她划入弱者的范围,在他脸上更是露出了憨厚的好笑,“我呢,是从来不打女人的!”

  汗~

  小龙女听了,也是柔声问道:“你认识我们吗?为什么要、要宰了我们?”

  “少说废话,你们今日是逃不了的。”、“哎呀,看来这是碰到了仇家了。小花,你别怕,躲远一点,让我来会会她!”

  猪八戒推搡着小龙女,然后双手勾拳于身前,做着猪蹄状的动作,脸上摆出了少许的认真姿态。

  “好啊,看来你是非要惹我生气!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看着听话跑远一点的“金花公主”,拈花王后再对比眼前的猪八戒,昨晚偶然生出的好感在疯狂直掉!

  可见在她话语落下,

  就做往“金花公主”跑去的动作,面对果然拦上来的猪八戒就是飞起一脚,“嘭――”

  “哎呀!”猪八戒远远撞向了小龙女身边,听她急声问道:“猪、猪八戒,你没事吧?!你没事吧?”

  “我没事,你快走啊,别让我分心!”、“快走啊!”

  站起来的猪八戒发现这“小花”压根不跑,猛地就是一推把她赶走,这时他倒不是为了“爱”,换成朋友,猪八戒也会这样。

  而小龙女犹豫了一会,也是真的听了他的话跑开,眼看拈花王后飞起来绕过猪八戒,并向小龙女冲去!

  毕竟即使恨上了猪八戒,拈花王后还不到要杀他的地步,换成大部分被男人这样伤害的女子,估计也是选择抓下来好好“惩罚”,并不是要那么便宜地杀死。

  看到这样的情况,

  猪八戒竟然也飞了起来,还从拈花王后的背后抱住了她,随后就是拈花王后的“坠机”!

  ......

  “噗~”

  不提鸿钧的无语,

  聊天群也是捂脸吐槽,猪八戒这么逗?只见掉下来的拈花王后挥舞着花海把猪八戒牢牢团住,并不断转圈圈。

  此时此刻,

  由于拈花王后的几脚,在春香阁还没睡醒的影子猪莫名地“哎呦~”几声,接着就是鼻青脸肿,然后捂着肚子,又是流起鼻血。

  “啊~”影子猪的咆哮与凶悍状吓得身边的妓女们瑟瑟发抖,“死猪头!我忍不了你了!你竟然敢变回原形?”

  一边捂着自己肚子,抚摸几下疼痛的脸部,影子猪也一边扶着东西跑出了房间。

  ......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net。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