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荒之万界聊天群 545:《画皮》的聊天群吐槽与朱尔旦的着迷、鸿钧动态
作者:洛梦魂的小说      更新:2021-03-30

  位于《画皮》世界,

  在晓梦面前,逐渐出现了一个身着白色纱裙的美丽女子,可她虽美,但却有着一股惊人的怨气。

  “你、你是谁?”梅三娘的本性还是善良的,刚刚恢复知觉,一时之间也弄不懂状况。

  “吾名晓梦~”、“晓梦?”

  梅三娘望着一身淡粉色宫装长裙、手持“拂尘”的?女子,只觉得她犹如天上的仙子一样清冷绝世,顿时生出了几分的惊喜,“神仙?你是神仙吗?”

  听着她的问话,

  晓梦沉吟不过几秒,轻扫秋骊剑马尾并出声应道:“说神仙,倒也是。”

  在晓梦回答的时候,

  梅三娘终于注意到自己身体的虚幻,以及看着四周废墟直接回想起当日烈火焚烧之死,“呜呜~那我这是已经死了?”

  “然~”不得不说,晓梦妹子的口吻越来越飘向某群主以及太清老子了,如果换一位女群成员来,除了高冷的那几位,如柳梦璃、赵灵儿这样的应该是先安慰这女鬼啊?

  于是在晓梦的平静注视下,

  梅三娘哭了三、五分钟,方才柔声诉说道:“仙子,三娘死不足惜,可我的孩子至今流落在外”

  说来可笑,

  这女子被负心人伤得这么重,第一时间不是想着报仇,而当时如果王安旭愿意妥协,说不定也是个各自两清的“完美离婚”!

  “你的孩子,我会帮你找到。”、“谢谢仙子,谢谢仙子,你的大恩,小女无以回报!”

  说着,梅三娘跪了下来!

  “起来吧~”秋骊剑尾端的马尾又一次挥洒出了仙光,让梅三娘重新站了起来,“一切自有定数,王安旭如此负你,草菅人命,必遭报应。而在这之前,无论是想投胎,还是再次为人,你都得去了断这场恩怨”

  “恩!王安旭这个负心王八蛋!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梅三娘当然有恨,特别是回想起来,临死前那刻骨铭心的恨意,而这其中主要是他对她们母子的残忍与不公!

  “还请仙子助我,让那恶贼享受应有的报应!”

  “我这里有一枚养神玉佩,可以蕴养你的神魂,并且不再受到凡间符纸的攻击。”晓梦看向面目清秀却咬牙切齿的梅三娘,从自己裙袖中甩出一枚碧玉色的玉佩凭空漂浮在梅三娘面前,“我来寻你,不止是怜悯你的凄苦,还要奉劝你一句,一报还一报,切不可滥杀无辜。”

  “是,三娘一定不会伤害任何的无辜之人!”梅三娘当然保证下来,她并不恨别人,虽然一开始还是有点恨当初那位大小姐,可又如何?

  心死了,只想杀了那个男人!

  “恩,去吧。王安旭还在京城,我们有缘再会。”晓梦说着就转身准备离去,她还是偏向冷淡,不会为一个女鬼出大力气。

  不过,

  打开了聊天群,她还是对着自己的好闺蜜姐姐姚曦发了刚才看到的画面以及对梅三娘的帮助,并且语气还是偏向傲娇卖萌的!

  其实,自从穿越过来,两位就有不时私下聊着沟通,还是避开聊天主群的,毕竟姚曦来紫霄宫后,也是第一次看到晓梦穿越。

  而发送完之后,

  望着聊天群之上,自己祖师的名片,点开了刚要说点什么,又觉得会有点唐突,何况她也没做出什么成绩来呀?

  “万一被责备了,怎么办?”远离王安旭的废宅,随意在野外散步的晓梦看着聊天群迟疑起来,最后还是把目光投向了主聊天群并发上了自己的所见所闻!

  与此同时,

  远在《陆判》时空,鸿蒙看着在自己操作下,次日那位少容姑娘清醒过来后直接吓一大跳的尖叫,甚至还引得了朱尔旦父亲的目瞪口呆。

  至于朱尔旦,他是怎么劝说自己娘子的?说你以前很丑,现在变美了不好么?

  不!这可不是对女孩子该说的话,变聪明的朱尔旦还是懂得如何讨好女孩子开心的。

  另外,

  对于跟张小曼长得一样,朱尔旦完全不担心,这不是原本时空,俗话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那段剧情是因为偷张小曼的头,可现在不是!

  长得一样,他老婆还是他老婆,有什么怕的?

  何况,长得一样还可以满足自己一直以来的遗憾,那位简直是朱尔旦的梦中情人,是愿意折寿十年也想要得到的!ァ首发、域名、请记住

  不理解他贪图女色以致折损寿命?换做是蓝星的水友们,无论是不是单身狗,还是已经步入中年,想必有的曾经还是有过一些美梦的!

  尤其是单身狗,或者朱尔旦这样无奈娶了不称心的妻子之人,如清冷绝世陆雪琪、梦幻琉璃的柳梦璃、外冷内柔的白浅女帝这样的妹子,用蓝星十年寿命换她们成为妻子,是否答应?

  反正,朱尔旦答应了!提高了智力后,跟以前那样的妻子是完全过不下去,用他跟陆元君的话,“这简直是让我难以下咽啊!”

  若如此过下去,他觉得,自己即使不用十年寿命交易,想必无形之中也是减寿十年!

  此时此刻,

  向老父亲勉强解释一遍,朱尔旦拉着少容回到了房间!

  而面对朱尔旦轻轻搂抱自己腰间并亲在了右侧脸颊上,少容有着一抹娇羞,“嘻嘻,你怎么这个样子,你、你平常都不是这个样子的!”

  “呵呵~我就是突然觉得以前没有好好对待娘子,今天想要好好补偿嘛。”

  少容如今是长得花容月貌,但用聊天群里鸿钧,还有各位蓝星水友们的目光还是会觉得怪异,那被丈夫宠爱的窃喜并没有端庄大小姐的真正娇羞,倒似乎是闺中怨妇!

  咳咳~

  这不怪少容,她也不是什么品性不良之人,对自己相公缠绵一点,没毛病,与德行无关!

  何况以前朱尔旦蠢的时候,没怎么宠爱娘子,而开启了灵智,又下不了口,可想而知是什么情况!否则,如何夫妻多年没有孩子,这原本剧情换头后没几个月就要生孩子了?

  “不对!是不是因为我这张脸?”还好少容不笨,刚被抱着冲昏了头脑,想起早上去打水干活,看到井中的那倒影并吓了同样起得早的公公,总觉得现在很怪异!

  丈夫抱着自己,是不是爱她?

  “唉,我都说了,昨夜梦里,梦见观音娘娘说你平日善良,吃苦耐劳,所以赐予你这张脸,这与为夫对你的爱,又有什么不妥的?”

  “可相公,我还是觉得有点不适应!”换成别的女人,应该是谁的头都没所谓吧?后世有的女子,还要整容成别人的脸,不过少容这位会武功的“粗俗村妇”想法却有点不一样!

  “可、可是”、“娘子,这样不好吗?有什么可是的?”、“那、那你真的喜欢这样?”

  “喜欢!”、“很美吗?”、“美,当然美!”、“对了,娘子,我还有一样东西要送给你。”

  “什么啊?”、“这个,你看!”

  朱尔旦从自己衣柜里取出了一样东西,正是张小曼的珠花头饰,在相助张小曼与白杨私奔的时候,白杨与张小曼自然感激不尽,并提出了想要报答一下他!

  可只要脑子清醒,就明白典当一切首饰来获得些许钱财的张小曼与穷小子白杨没什么好东西,这边本就失魂落魄地看着美丽惊人的张小曼,朱尔旦开口说道:“小曼姑娘,还有白杨兄,你们这趟离去也是不容易,我又怎么可以,要不如此,你们若实在过意不去,不如小曼姑娘把你的头饰送给在下?额,两位千万不要误会,是想着我的娘子平日为我付出太多,却一直无法好好报答”

  反正,朱尔旦用自己的口才把看起来轻佻的讨要,变成了疼爱娘子,却买不起贵重首饰的好相公!

  毕竟朱尔旦确实家里穷,而张小曼是大家小姐,因此了解一点朱尔旦情况的张小曼当下把秀发上那金银珠花的华丽头饰取下并转送给了朱尔旦!

  这个时候,

  把头饰插到了少容盘起的头发上,朱尔旦忍不住嘀咕了一句,“这下,总算是物归原主了!”

  而少容倒没有奇怪,早前也送过一串银手链给自己,以为又是丈夫买来的,心头更是甜蜜,直接把刚才的猜疑都抛在了脑后。

  “恩,谢谢相公~”、“呵呵,娘子,那要不咱们来那个?”、“呃,可这大白天的不好吧?”

  “唉,娘子,你说咱们结婚快四年了,连个蛋都没有,爹爹可是早就等急了,怕什么?”

  在某处客栈中,

  紫熏从鸿蒙发到群里得知这段画面,还是忍不住对身边的鸿蒙问道:“鸿蒙大哥,这样做,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无碍,长得一样罢了,诸天万界,大有相似之人。吾兄曾经有言,人海茫茫,有一朵相似的花不足为奇,更何况是无穷大千,这只是颗头,却不是同一个人。”

  花?莫说花,树叶也有脉络相同的!

  可不一定,世界上就没有完全相同的一片落叶!

  鸿蒙有自己的判断,有的事情鸿钧来未必这样处置,可在他与陆判看来无关紧要!

  “好吧~”

  她望向了聊天群之上,

  赵昊:鸿蒙大哥这做法不算换头吧!虽然是换走了少容的头,但用的不是别人的,只能算是再造!

  萧炎:噗~管他,我觉得最牛逼的是,鸿蒙老哥考虑得挺全面的,竟然为她把皮肤都美白了?

  鸿蒙:这是朱尔旦的要求之一,本尊只是顺手而为罢了。

  陆雪琪:鸿蒙大哥,这样或许有点不好呀?0o

  曾小贤:好了,雪琪妹子,咱们就别纠结这个。倒还是觉得奇怪的,怎么换了心的变聪明,可换了头的却不是?

  萧炎:这是以“心”在思考,他们世界定义是这样!

  洪易:正是!

  赵昊:哈哈,你们有没有感觉,朱尔旦的事例告诉我们,果然还是颜值更重要?

  萧炎:不,说得不够严谨,是男人更看重颜值,而不看重性格!只要长得好看,一般人也觉得粗俗点没所谓。

  牡丹仙子:这也是值得骄傲的事?→_→

  白凤九:好了,真是的,你们不要整天说这个!

  白浅:恩,你们几个都是有家室了,还整天讨论别人家的姑娘?

  赵昊:

  白凤九:晓梦,诶,晓梦,你那边接下来准备怎么样?要帮那位梅三娘报仇吗?

  赵昊:嘿嘿,说起这个,我还是认为要早点把王安旭那小子阉了啊,指不定这样,以后成为一位大画师!

  赵昊:别以为我说笑,虽然到时会有那个的缺陷,但却更好地专心研究画术!你们看别人和尚、道士当大画家的,他太监也肯定有大成就。

  ――无视楼上的晓梦,

  晓梦:白凤九,恩!

  小唯:说来,这个《画皮》,还真的跟我的不一样呢。

  纪宁:对,没有王生,也没有狐族,只有一位可怜的女鬼。

  孟奇:我记得,接下来是有个近似于王生的人物吧?那是陈楚慧的表哥,作为朝廷的御史出使西域回来并带了一张人皮,想让王安旭作画,可他鬼使神差地画出一位美丽的女子,且有着三分近似梅三娘,却还胜其七分!

  赵昊:牛逼!接下来,两人开始抢女鬼?

  项少龙:我怎么看,总觉得这位王安旭兄弟,好像啊?

  曾小贤:哈哈,项少龙兄弟好眼光,正是跟你们一位演员,就跟小倩与雪见一样!

  聂小倩:“”

  项少龙:是么?

  曾小贤:对,以后说不定还有像你的!

  赵昊:那这王安旭也是反派惯了,不过这次却挺可悲的。除了第一次遇到一位傻白甜清倌儿的好妹子,无论是陈楚慧,还是明霞公主,其实都隐隐有逼迫王安旭做出选择,为了讨好明霞公主,更是再次烧死了自己的娘子,可以说弄没了两次老婆与孩子!

  菲露妮丝:是恶心!

  李茂贞:这人就不该有后!

  洛神:他竟然烧死三次妻子了,真是人渣!

  柳梦璃:恩恩!

  涂山苏苏:没错,梅三娘好可怜,都被烧死了两次!

  杨戬:苏苏言之有理。

  孟奇:确实,依本尊看来,这真的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曾小贤:说得没错,别人刘备三顾茅庐,这王安旭就是三次烧妻呀!

  石昊:对,那几位女子,或许有小错,但却也是受其害者!

  凉冰:赵昊说的,阉了!晓梦

  道祖鸿钧:“”

  处于《青蛇》时空,

  鸿钧望着聊天群活跃的讨论,倒是没有参与进去,评论渣男什么的,没空。

  眼看自己与柳梦璃走到了白凤九身边,一行三位也是到了竹林面前。

  说来,

  防采集自动加载失败,点击模式,请安装最新版浏览器!aonclicddiv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