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嗯,上架了,按照惯例写一个上架感言。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磕磕绊绊走到今日,《仙道贵胄》也总算是走到了上架这一步,不是很会煽情,上架感言这东西有些为难我,也就不想多说了,反正就是求订阅求支持。

  最重要的便是感谢我的编辑北河大大,说真的,很多人已经给我下过断言,说这本书一定会被放弃的,就连我当时也曾经信了他们的话,可是万万没想到北河大大竟然会对我如此照顾,真的是有些诚惶诚恐的感觉。

  这本书成绩也不算好,看着数据有些感觉对不起北河大大的推荐,挺惭愧的。

  嗯,大家可能也知道,这本书最初是很不容易,知道将近二十万才签约的,中途被拒绝过好几次,很多人十万字没有签约便选择切掉重开,可是我却依然舍不得放弃。

  因为我是新手,开头有着很多毒点劝退什么的,当时是一点都不懂,虽然有人劝我,已经有了写作经验,再开一本肯定成绩更好,我也相信他们所说的,也曾经犹豫过,最终还是选择坚持了下来。

  这不是吹嘘,毕竟这么惨也没有什么好吹的,我只是想说,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这第一本书的,绝对不会太监的,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嗯,最后感激的便是一路陪我走来的读者们,曾经最初的几百个收藏的读者,若不是他们我想来也坚持不到现在,看到有人在追,我便暗自咬咬牙,有了码字的动力。

  先前也有读者发现了,最初的时候甚至有着一千字一章的,那差不多是这本书最惨淡的时光,一天一更一千字,到现在的一天四千字+,我只想说,我一直在努力,并且一定会更努力的。

  哎呀,真的是没有煽情的本事呢,反正就是求订阅求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