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33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此时男孩心情充满了愤恨之情,遭受出卖的感觉是如此的难受,双手用力握住这冰冷的铁棍,这是他最后的安全感了。

  “出来,出来,把包子交出来。”一个在一众瘦骨嶙峋的流浪者中略显壮硕的瘦削汉子喊道,“出来”,“出来”。

  周围人纷纷助势,渐渐地,人越来越多,尽皆环绕了过来,很明显被那一句包子所诱惑。

  那可是包子,传说中的包子!

  众人哪怕只是听闻此处有包子,便已经下意识的咽了好几口的口水,面上充满了凶狠之色,眼中几乎要泛出了绿光,天可见怜,他们这一众流浪汉从出生到大什么时候尝到过包子?

  眼前这就有可能隐藏这包子的小屋,没有人不激动万分,难道,终于要吃到包子了?

  嘎吱,嘎吱,

  这一个腐朽不堪的木门被缓缓从里面推开,一道身材瘦弱的男孩的身影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

  那灰尘与黑色却也遮掩不住的白皙的面孔,坚毅的五官,以及双目之中充斥的疯狂,令得无数人心下一惊,有些微微发冷。

  “他嘴里!”看着那男孩嘴里的咀嚼,继而狠狠地将口中的东西咽下去,再看看其嘴边的油,大家都明白了过来发生了什么,那个男孩竟然将包子吃了下去!

  “不可饶恕!”

  “他怎么敢这样!”周围的人仿佛感到什么美好的东西碎裂开来,心痛!

  “剖开他的肚子!说不定还能找到!”身边一个干瘦黝黑的大孩子凶狠地号叫,男孩瞪了他一样,眸光死一般的寂静。

  众人渐渐亦是摩拳擦掌,一般来说,大家不会为了无意义的事情打架,毕竟打架是要消耗体力的,可是这一次的事情可不一样,那可是包子!

  那个包子竟然就这般被男孩子吞下去了,这简直不能忍受!

  只是,在他想要动手的下一刻,那男孩双脚一蹬,猛地冲了上来,用力地将手中的铁棍捅了过来。

  噗呲,是铁器入肉的声音,虽说是铁棍,可是前面也有些裂痕,便被男孩打磨了一点尖锐的头,毕竟在这个垃圾场中,节省体力才是王道。

  “啊!”那个大孩子痛苦地吼了出来,面目扭曲,双手紧紧握着那刺入自己身体内的铁棍,鲜血止不住的向下流淌,心中亦是在懊悔着,

  自己明明知道眼前这个男孩是个不要命的疯子,方才为什么要出头。

  当然,男孩的名气也不小了,一众人也在一刹那都不镇住了,不过旋即那个痛苦的大孩子说道:“你们还在等什么?这个疯子记仇的!”

  这一瞬间,所有人好似都记起了面前这个男孩曾经的疯狂,吼叫着渐渐包围住了男孩。

  男孩见状不妙,抽出了那根铁棍,刺啦,鲜血迸射,染红了男孩的身体,他毫无所觉,如同机警的猎犬一般,虎视眈眈地同众人对视着。

  终于,一个手里有着一根粗木棍的男子一声长喝,朝着男孩挥去,男孩面色一变,侧身一躲,可是周围所有人仿佛心有灵犀一般尽皆扑了上来,一瞬间将那男孩制服在地。

  “该死的,你不是能拼命吗,你接着拼啊!”另一个男子冲上来踹了男孩一脚,很显然跟男孩有着旧怨。

  “我的包子,你还我的包子!”

  “狗东西,你竟然敢吃包子!”周围人义愤填膺,心中的怒火好似要将男孩烧成灰烬,似乎觉得喝骂不过瘾,便又动起了手,男孩当场被一脚踹倒在地,一众人围着他拳打脚踢,每一下都出了全力,男孩就象个破布口袋一样被打得滚来滚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孩无力地嘶喊着,他的威名是建立在拼命的基础上,可是眼前这么多人,他已经失去了拼命的本钱了。

  拳拳到肉,众人内心的憋屈与压抑也仿佛尽皆发泄在了男孩的身上,渐渐地,渐渐地,男孩的意识似乎逐渐消逝,眼前的一切变得模糊起来,他知道,自己可能是要死了。

  可是他不甘心啊,真的不甘心!

  男孩的心里剧烈的拨动着,肉体的伤痛让男孩的心里剧烈的疼痛着,可是不屈的意志在支撑着他。

  嗷吼!

  仿佛有着什么在觉醒,男孩身上突然涌现了一股气势,一声怒吼,掀翻了自己身上的拳脚,一个直立跃身而起,周身散发着难言的气机,怒目圆瞪!

  众人心中闪过了无尽的恐惧,面前这男孩仿佛上古凶兽一般令人从心底里战栗,一时之间,众人心头尽皆是涌现出了丝丝的退意。

  “你们,都要死!”男孩愤恨的,一字一句地说道,手上青筋迸射,双臂之间,好似有着无穷的力量。

  砰!

  铁棍重重击在了一个身边壮汉的头上,鲜血四射,这壮汉一声不吭地便倒在了地上,不知死活,周围人心中大惊,挥舞着简陋的武器击来,男子福至心灵的躲过了大部分攻击,趁势将铁棍的尖端送入了另一个男子的手腕。

  “啊!“那男子叫喊着,可是男孩却没有丝毫的怜悯,趁着众人微微一愣神,另一只手拾起了地上的一根木棍,挥在了另一个壮汉的喉结之上。

  碎裂的声音响起,“嗬嗬嗬……”男子不敢置信地看着男孩的动作,面容扭曲。

  瞬时之间,所有人动作都微微一缓,就这么一会儿,便废掉了三人?

  一群流浪汉哪有什么斗志,看着眼前血腥的一幕,感受到男孩身上那无可比拟的煞气,尽皆是胆寒务必,步子在稍稍后退,很显然他们也是怕了!

  男孩暗自松了口气,此时他的状态更不乐观,刚刚的爆发已经消耗了他身上所有的体力,那股莫名的战斗记忆虽然让他占据了优势,

  可是单薄的躯体早已经无力支持接下来的战斗,此时的他,哪怕是保持住这个骇人的姿势都有些困难,肌肉中的酸涩在提醒着他已经到了极限!

  不过,好在,好似众人已经被吓到了,有些胆寒地向后面退着,男孩也便保持着这个姿势跃跃欲试,恐吓着一群人。

  只是,砰!

  一个庞大的石头自上空砸落,狠狠地砸在了男孩的脑袋上,一刹那间,男孩的视野仿佛再次模糊了,微微一点余光,扫到了一个清秀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