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34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女孩面无表情的在青石上面看着的男孩,这青石是被男孩用来当做家的支撑物的,自然也是不矮,脸盆大小的石头再加上自上面弄坠落的势能,已经令本来就达到了极限的男子毫无还手之力。

  鲜血从男孩的头上流了下来,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了起来,只是在这一刻,那个清秀的女孩的身影却似乎格外清晰,男孩不敢相信,那一块石头便是出自这个女孩的手中。

  看着男孩不甘的眼神,女孩心中亦是微微一痛,她知晓自己不该这样,可是她不敢,她怕自己被面前这个可怕的男孩报复,她唯有现在将这个男孩置之死地!

  周围一片倒吸冷气的声音,所有人竟然下意识地挪了两步,远离了那个一脚就能踹倒的小女孩。

  唰!

  本来在退后的众人看到那不可一世的男孩已经鲜血流了满面,眼中又有了光彩,今天这仇算是结下了,男孩一天活着,他们便一天不能安稳,大好时机岂能错过!

  众人蠢蠢欲动的眼神,男孩自是看在眼里,鲜血流了一会儿,本来模糊的视线反而到是清晰了好多,只是却已经无力再做任何抵抗,他周身已经再没有一丝的力气。

  眼睁睁看着狞笑的众人一步一步走来,男孩心下也有些彷徨:这样便是要死去了吗,临死前最起码倒也吃过了包子,不亏了,只是那个女孩,那个女孩,唉!

  从小在垃圾场长大的男孩自是冷血心肠,可是看到那一双没有丝毫杂质的纯净眼睛,男孩却似乎心软了,当然理所当然也便是要付出了代价。

  如果再来一次,会怎样?男孩不由得问自己,可是答案却有些令他不欲去想,他暗暗告诫着自己,这便是心软的代价,活该!

  若是还有下次,一定在第一时间杀了她!

  不过现在一切都晚了,就在他周身放松,准备赴死之时……

  “倒也有些意思。”一道柔和的声音在场内响起,一刹那之间众人都难以动弹丝毫,一道蓝色身影隐隐约约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少仙主,应当便是这个男孩了。”一旁亦是虽然年轻声音却略显醇厚的白衣男子说道。

  “嗯,的确是七杀星的力量,看样子应该错不了。”一道蓝色身影出现在了众人面前,金丝所镶嵌的衣边在黄昏之下格外耀眼,英俊的面孔更是令人心生好感,只是周身那自然而然的华贵气质却又令人多了三分敬畏。

  这两道身影很显然与这肮脏的垃圾场格格不入,不过那尊贵的气质,哪怕是这垃圾场的污秽都难以遮掩,在这个肮脏之地竟然是如此耀眼。

  “不过这小男孩好似受的伤不算轻,再不治疗的话只怕要撑不住了。”袁百晓轻笑着说道:“那少仙主只怕你便要失望了。”

  “倒也算不上什么,不过这心性到是要的。”李洛打量了一眼说道,自纳戒之中取出了一道灵符,其上繁琐精美的灵纹密布,隐隐有着木系道力氤氲而出,在取出的一瞬间所有人仿佛都感受到精神了不少。

  李洛笑着用道力激活了这枚价值不菲的灵符,只见这灵符顿时化为了点点绿色的液体,惊人的生命灵力磅礴而出,却被无形的力量所束缚着,向着那男孩挥洒而去。

  男孩虽然遭受重创,可是亦是却还是清醒的,自然明白自己是遇上贵人了,下一刻,随着那不知名的绿色液体没入周身,男孩竟然好似感觉到身上的力气又回来了。

  继而仔细感受一下,身上那大大小小的伤口竟然也愈合的七七八八了,周身无比的畅爽,他用感激的目光看着那面带笑意的李洛,心中涌起了一丝温暖。

  李洛缓缓走到了男孩的面前,努力微笑着,说道:“你叫什么名字?”

  男孩一刹那之间傻眼了,对方那周身无暇的气质,在对比自己的黑漆漆的样子,男孩下意识地有些不好意思,听到对方的问话,呐呐地回道:“我没有名字。”

  没有名字吗?李洛微微皱眉,好像在思索着什么,“不如,我给你去个名字吧,就叫七夜可好?”

  七夜?

  男孩有着一种难言的感觉,难道我也有名字了吗?心下颤抖着,深深地呼吸一口气,仿佛有些难以接受,毕竟出生到现在,他从来都是为了生存而奋斗,怎会考虑名字这种东西

  看着男孩用力的点头,李洛看着那彷徨的男孩七夜,问道:“七夜,你可愿意追随于我?”

  男孩不敢置信地看着面前的李洛,双方的巨大身份地位差距令他从来没有敢于生出这种想法,大人物的追随者们也是大人物,起码对于流浪汉来这一条成立,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竟然有一天也会有着这样的机会。

  “我,我能够吃到包子吗?”七夜有着一种被幸运砸到的狂喜,继而好像想起了什么,弱弱地问道。

  李洛面色有些古怪,看着旁边脸上有着丝丝笑意的袁百晓,点着头说道:“会的,只要你跟我走,你每天都会有包子吃,前提是你要听话。”

  七夜心下狂喜,点着头说道:“会的,我会的。”

  “嗯,”李洛面上闪过了一丝好笑之色,继而想到了什么,微微一挥手,说道,“这些人先前对你的所作所为,你可还记得吗,现在你可以报仇了。”

  七夜再度一喜,看着那虽然有了意识却仿佛被无形力量所束缚着,不断挣扎的众人,再想到自己方才所经历的生死之间,眸中闪过了一丝恨意。

  继而,这一丝丝恨意似乎又勾连到了某种情绪,男孩七夜双目一瞬间变得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