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35 白狐 惊变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刹那之间爆发的沉闷煞气令人心下惶然,那一众瘫软在地的流浪汉不敢置信的看着那周身气势爆发,如太古凶兽一般慑人的七夜,有些不太敢相信这便是先前任由众人欺凌的那个男孩!

  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感受着虚空之中逐渐凝滞的氛围,李洛亦是眉头微微一皱,继而露出了一丝笑意:倒也不愧是七杀星君的后裔转世,有点意思。

  “你,们,都,该,死!”七夜一字一顿地说道,脸上覆盖了一层血红色,周身暗黑色的煞气几乎肉眼可见。

  先前纵然觉醒了天赋与传承记忆,可是身体的极度乏力已经令他无力反抗,空有一身神通却施展不出来,而方才李洛为其所施展的木系灵符已经治愈了他的一切伤势,也就有了眼前的一幕。

  “你,你不要过来。”流浪汉们一步一后退,浑身肌体颤抖,慢慢退缩着试图远离七夜避开其所带来的不适感。

  噗呲!

  一根普通的铁棍,七夜在刹那间将其挥出,在半空之中切割出丝丝风声,在一名最靠前的流浪汉惊恐的眼神之中,没入了他的脖颈之中,锐器入肉,溅射出了不多的鲜血。

  男子想要呼救却无法说出话来,只得惊恐地瞪着面色如常的七夜,身体慢慢倒下。

  扑通,尸体在众人面前倒下给了一众流浪汉巨大的冲击力,他们想要呼喊,想要逃离,却被莫名的力量束缚着难以奔驰,只得拼尽全身的力量瑟缩着。

  恐怖的气息弥漫在这凄冷的大地上,原本不甚明亮的天空此时更是一片黝黑,阴霾笼罩住这方圆数里,黯淡无光,仿佛有着远古巨凶在苏醒,若隐若现的杀伐之音好似敲击在每个人的心头。

  “快看,那是什么?”

  “天为什么突然黑了?”

  “这是发生了什么?”古城之中的人们惊恐地看向那黑暗的源头,黑暗的漩涡好似在吞噬着众人的心灵,惶惶不安的情绪逐渐滋生在人心底之中的最深处。

  威严气派的城主府内,个子不高却气势十足的古城城主面色阴晴不定:唉,我邱煌古城竟然有着如此凶物,多事之秋啊。

  “城卫军,立刻疏散城中百姓,南城军封锁城南,严禁任何人进入。”城主做事雷厉风行,当即便下达了命令,众将军一阵轰然应诺,便各自离去。

  此时已经被血色与黑暗的阴影所包围的城南区域,煞气弥漫,城主远远望着那垃圾堆中的少年,心下暗自骇然:这少年究竟是何等来头?

  继而,城主看到了两道尘埃不染,好似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身影,长衫飘飘无风自动,周身有着一种难言的浩然缥缈之感,在一瞬间城主便明白过来:这大概是仙家中人。

  想到此处,这城主不仅没有放下心来,反而更是担忧了几分自己,这个小城,灵气稀薄,地处偏远,向来罕有修士的身影,对方又是缘何而来?

  难道是为了那远处如魔一般的少年?

  城主有些心下不淡定了,却忽然看到那白色长衫的素雅男子轻轻瞥了他一眼,血液陡然凝滞了片刻,城主心下一慌,他直觉感到对方完全可以轻易将他抹杀,他那武将境的修为完全起不到丝毫作用!

  城主心中苦笑,却又无可奈何,这是天与地的差别,哪怕对方有着任何企图,他也完全无法阻止一丝一毫。

  当然,袁百晓仅仅只是瞥了一眼略一示威罢了,李洛甚至都懒得打量对方,区区一个武将,纵然身负城池气运百姓意志加持,也不过可以跨阶而战,对自己等人完全没有丝毫威胁的。

  只是,七夜这状态显然是有点意思,这是充斥着杀戮与血腥的气息,短短一段时间,垃圾场便已经浮尸一片,鲜血流淌了满地,当中唯有那个一脸无辜单纯的小女孩。

  七夜缓缓走到女孩面前,对方那精致的小脸之上写满着纯真,不含丝毫杂质的大眼睛楚楚可怜,一瞬间竟然连李洛都有些微微惊叹。

  旋即也明白过来,这女孩只怕也有着某些异于常人的天赋吧,心下也有些了然,为何七夜会在她的手上着了道。

  七夜面对着女孩的纯真,好似一刹那间遍体而来的煞气都有些减弱,七夜似乎眼中有了些许迷茫,慢慢地,手中的铁棍垂了下去,好似有些不忍心动手了。

  黑雾在消散,这一片黑暗地界渐渐减弱了许多,七夜眸中闪过了几丝纠结,忽然一阵魔音贯耳,那本来萎靡下去的煞意再度冲天而起。

  杀气再一次汇聚,七夜的眸光又变得坚定了许多,重新抬起手臂,尖锐的铁棍再一次朝着那女孩缓慢而又坚定的插去。

  女孩不敢置信地看着那小小的面庞之上满是杀意的七夜,有些不敢置信,自己的天赋就这般失效了?

  不过现在已经来不及多想,感受着那锐利的铁棍正一点一点地向自己逼迫而来,女孩心下有些慌张,亦是一发狠,长啸一声,迷蒙的一道白色虚影闪现。

  这白色虚影如梦如幻,细细看来仿若一只圣洁的狐狸,九只尾巴在半空中摇曳,现身的瞬间就给了众人极大的视觉冲击力。

  那女孩周身一道红光涌现,灵光爆射,刚刚掌握了传承神通的七夜如何能够抵抗?

  毕竟此时的他只是空有杀伐之力,相对应的其他实力却没有丝毫提升,自是被这一阵红光逼开了半里地,重重摔落!

  烟尘四起,七夜强忍着身体的疼痛,翻身而起,却看到那女孩刹那间已经飞驰在半空之中,向远方飘去。

  七夜面露狠色,他知晓这是自己最后的机会,把握了一下距离,用力掷出了手中的铁棍,夹杂着呼啸风声,巨大的铁棍向着半空中的女孩插去。

  女孩面色微变,身形急转,铁棍擦着女孩的身体,带起了丝丝血痕,女孩不怒反笑,咯咯笑着说道:“好人,我记得你了,我们还会见面的。”

  继而那白狐虚影灵光微微亮起,女孩的身影便已经逐渐消失在半空,突然,虚空一阵凝滞,一支玉笔在半空浮现,定格住了无尽虚空。

  墨黑色的笔尖洒出点点黑墨,奔向那面露惊恐之色的女孩。

  “不!”只听一阵凄厉的哀嚎,女孩那幼小的身躯之上迸射出了一个血洞,金红色的鲜血汩汩流下,轰!

  那幼小的躯体自半空中跌落,半空之中的白狐虚影瞬间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