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46 清源大荒泽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大尊者,那慧空身边似乎还有着一个老和尚,修为极为精深。”李洛似乎又想到了什么同李堃说道。

  当时那老僧给李洛的危机之感还是很强烈的,绝对不是普通的佛门尊者,这等强者,还是同李堃说一下比较好。

  “你说的应该是龙月大尊者,这是佛门十大尊者之一,无论辈分还是实力都可以说得上是极强的,不过这里毕竟是我东土神州,还由不得他放肆。

  那慧空法师是因为属于年轻一代,我等老辈强者不适合出手,但他龙月若是胆敢出手,我偌大东土神州,还轮不到他横行。”李堃冷哼了一声,不屑地说道。

  虽说言语不屑,可是那面上的凝重确是没怎么遮掩。

  很显然,同为顶尖的大尊者,哪怕李堃也不能等闲视之了。

  ……

  清源大荒泽,一个原生位面,荒兽横行,被李氏宗族大能于数万年前嵌入宗族所属的半位面之中,这原生位面荒兽横行,先天异兽纵横睥睨,灵草灵植遍地,灵气极为浓郁。

  上万年的开垦,李氏宗族已经占据了这原生位面的一半地界,当然并非不能全部占据,只是为了一个单纯的平衡罢了。

  在这方世界展开杀戮的同时却又通过界域之灵遥遥控制着大势的发展,其间出产的巨量资源是一个方面,更多的则是作为宗族站力的磨砺之所。

  毕竟在这方世界,一切事件几乎都处于可控情况之下,可若是到了李氏宗族同其他势力的战场之上,那便当真是情况莫测,因此这些处于控制之下的位面便足以令得宗族战力快速成长。

  此时的一座大型军营之前,却是气血横行,狼烟呼啸,呼喝之声响彻云霄,周围其他军营看向此方军营之时,尽皆有着敬畏之色。

  只是这一日,往日里那大型战骑呼啸,人来人往的军营却是陡然一静,数百名甲胄在身的七尺男儿昂然而立,军阵森严,肃杀之气于其中弥漫,令人望之而胆寒。

  最前方,十八名血色身影周身包裹着浑厚的不像话的煞气,若是靠近其间甚至还能够隐隐听闻厉魂凄哭,恶鬼哀号,血色军气更是席卷向四方。

  区区十八人,却有着一种无可匹敌的军阵之势——血落十八骑!

  看到此幕,远处围观的军营之中却隐隐响起了惊叹,血落十八骑可以说是这方原生位面之中极强的战力,十八人凭借着无上杀伐与荒兽之中的裂风大森林遥相对峙,可以说是这方世界李氏宗族的高端战力了。

  不知道有多少次各大军营被其等解救于危难之间,在这原生位面之中人气极高,要知晓,为了最大程度的保证这方原生位面的原生性,以及历练的效果,除非有着危及整个位面所有宗族势力的大灾难,否则一般而言宗族一般不会派遣强者出手。

  毕竟这也只是为了以后更加激烈的战场所做的准备,若是连这一关都过不了,那也没有必要踏上这一条路了,甚至宗族在每次派遣人手进入位面之时都会专门仔细计算,防止双方力量的失衡。

  这等处于势均力敌状态之下的场景才更加适合于实力的提升,同样也能够极大程度维护这一方原生位面的可持续发展,可以说历经数以万载岁月,像李氏宗族这等庞大的势力,都有了一套专门的体系来研究这等事务,这便是历史的底蕴,不是新兴势力可以速成的。

  而血落十八骑以及其身后的暗锋营更是这原生世界令敌对的势力闻风丧胆的存在,亦是宗族这边众多军营之中的闪亮新星。

  不过八卦哪里都有,很多军营也或多或少知晓,这一营的来头极大,似乎是被强行塞进这原生世界之中的,甚至不再先前宗族内务殿名单之中,便足以引起无数人的遐想了。

  ……

  此时面前这这一众军士昂然而立,看到其中面容之上那隐隐的狂热很显然是其幕后之人要来了!

  众多军士好奇地看向那方军营,在这方原生位面,生活远没有玄灵大世界那般缤纷多彩,一点小事都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更别提这风靡整个原生位面的黯锋营以及十八人成一军的血落十八骑二者共同的幕后之人了。

  仙乐萦绕,其间隐隐有着大道仙音鸣起,在十余名骑士的护卫之下,两头体型巨大,金鳞玉甲夺目的异兽最先出现于众人眼中。

  当然,此时人们所关注的却是其后那纤尘不染华贵无双的仙辇,大家瞪直了眼珠,好像想要知晓其中何人?

  只是,众军营之中的几大头领却目光微变,因为他们所认出了那一众家族秘卫之中所混杂的六名“宗卫”!

  宗卫!能有宗卫相护卫的,必然是宗族之内的大人物,看样子所言不虚啊,这黯锋营以及血落十八骑的来吗头大的惊人!

  当那一席仙帘被缓缓拉开,华贵的少年漫步而出,众人尽皆似乎被一种难言的气质所慑服,这是一种与生俱来的高贵,不是后天可以矫揉做作能训练出来的!

  “参见公子!”黑压压的,众军士单膝下跪,神情之中充斥着狂热之色,面上满是虔诚。

  “嗯,”李洛淡淡点着头,看着面前那气血磅礴的众军士,很明显对方的实力有些超乎自己的想象。

  要知晓,自己最初从那方小世界带出来的不过只有血落十八启以及寥寥几人罢了,没想到多日未曾谋面,竟然已经有着如此之多的人。

  要明白,在小世界之中,武帅已经是绝顶天资才有可能触及到的境界了,短短时间,自己麾下居然汇集了如此之多的天才?

  当然,李洛自是不曾知晓,在这短短的时间之内,孟凡柱等人可以说是将少仙主的荣光传遍了无数的小世界。

  毕竟李洛在此前将梦殿的降临之法传给了几名亲信,这也不算什么秘法,脱离了梦殿根本无任何作用,本身的嘱咐便是在闲暇时间可去探秘小世界,毕竟这等事情第一次自己可以说是开辟了基业,剩下的哪里还需要自己亲自动手?

  身为上位者,哪里能够事事亲服其劳?这是自己的下属需要做的事情,自己所需要的便是总体规划罢了,只是这一次势力膨胀的太快,似乎有些出乎意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