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48 妖侯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唉,不省心啊。”那佝偻老人再次叹了一口气,伸手打出一道灵符。

  这灵符似乎是特质而成,通体有固化的规则凝练而成,其上氤氲流转不息,一看便非同凡物。

  那佝偻老者眼眸之中似乎有着某种不舍,不过很快神色便逝去,下一刻一缕淡淡的光芒,在那里灵符之上闪烁,有着一种奇异的魔力,不由自主地吸引着人的目光。

  继而,灵符骤然爆射出璀璨的灵光,紧接着化为一道光芒,倏然之间,便消失在了半空之中,只留下一道淡蓝色的轨迹在半空之中摇曳渐渐淡化。

  呼!那佝偻老者面上好似有着淡淡的惆怅,却听到身边那高大的身影叹道:“唉,必然又是一场恶战啊。”

  “打起点精神吧,总之不能让那几个老东西伤到了少仙主。”

  毕竟,若说先前,他们身为半仙地位尊贵,还能够劝说一番李洛以大局为重。

  可是此时,李洛无论名声地位还是修为都已经隐隐有了格局,身为上位者在下属面前自然不能随意出尔反尔。

  而身为李氏宗族的强者,他们为此出力也是理所当然的,这是他们接受李家资源享受权力的同时理应该为之而付出的。

  原生位面,裂缝大森林,这里是荒兽的天堂,数之不尽的庞然大物在这里肆意横行,啸聚山林,快活无比。

  而在那山林的最深处,则是有着百余头远古凶兽,堪称古老悠久至极,战力更是雄厚无双。

  相传在远古之时,这些凶兽的数量远不止如此,可是自从异位面邪魔来了之后,惊人的杀戮便随之降临。

  无数的远古凶兽陨落,鲜血染红了整座大地,无数灵脉被外来者霸占,凶兽荒兽们的血肉尸体成为他们的战利品,可以说二者之间不共戴天。

  当然,随着在五位老祖的带领下,百余尊远古凶兽以及上万尊荒兽以裂缝大森林为根据地,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保卫战。

  当然,战斗是惨烈的,昔年纵横世界的大凶兽陨落的数量比过去数百万载都多,天外邪魔仿佛不可战胜一般。

  不过,流血牺牲不是白费,众多凶兽荒兽最终还是用性命搏来了现下的大号局面。

  天外邪魔的攻势欲见颓靡,所有凶兽荒兽都认为,距离赶出天外邪魔,光复大好世界的日子也不远了!

  当然,悲哀的凶兽并不知晓,这个世界的命运早已经注定,他们的所有反抗都只是为了新生代的磨砺。

  高高在上的五大太古凶兽却了解不少,然而只是更加绝望,常年避世,令得诸多凶兽心下愤懑不已。

  他们不明白,同位凶兽,那五大巨凶为何不愿为凶兽一族出头,任由那天外邪魔屠戮着自己的族人!

  这一日,整个裂缝大森林确实迎来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战争,十八道血色身影在半空之中锋芒展露,血红色的杀戮兵法四下横扫,无数行荒兽在这其中断送了性命,甚至其中还有着一头凶兽!

  吼!

  诸多凶兽愤怒了,吼声连绵不绝的响起,声浪震天,直让这一片大森林都在颤抖,远古巨树的枝丫在乱颤。

  他们彻底怒了,凶兽的诞生是如此不易,不止几千载方能诞生一尊,可是就在方才,竟然被对方击杀了!

  “血落十八骑!”一头金毛巨狼高声吼道,血红色布满了瞳孔,身上金灿灿的毛发陡然树立,身色抓狂!

  双方相抗衡如此之久,对于对方势力中的新秀自然是极为了解,血落十八骑这几年的威名可是建立在累累尸骨之上的!

  “你们什么意思,这是想要同我裂缝大森林全面开战吗?”那金色巨狼口吐人言,满是愤懑!

  “不错,今日便是你裂风大森林覆灭之时!”孟凡柱长声笑道,嘶哑的笑声在整座裂缝大森林里回荡。

  “你这是找死!”那金色巨狼闻言震怒,周身妖力暴涨,周遭虚空隐隐溃散,气血浩荡,仿佛一条血红色的赤练在那金色巨狼周围环绕!

  这是惊人的气血,辅以雄浑无比的妖力,空间都已经隐隐不稳,仿佛一触即碎一般。

  “结阵!”孟凡柱见状,面色巨变,一声高呼之下血落十八骑迅速汇聚成一个血红色的阵法,错综复杂的气血于其中流转。

  只是其中的血色确实黑红交加,充斥着杀气与煞意,若是修为低下者,只怕微微靠近便会被这无穷杀意冲击成一个傻子。

  天资不错的巨狼,先天异种啊。远处高空之上观战的李洛却是微微一怔,脸上也浮现了淡淡的了然。

  怪不得血落十八骑还有黯锋营竟然如此重视,别的不说,单单这金色巨狼便不是易与的!

  当然,金色巨狼匍匐极速前行,有力的后腿在地上用力一蹬,腰部微微一弓,便消失在众人眼前,唯有地上那入地三分的爪印以及悄然荡起的烟尘。

  蓦然之间,一名血落卫心下警兆大生,仿佛被冥冥之中的直觉牵引,横刀于胸前。

  砰!

  嘶!

  一道声音于他胸前的刀上响起,继而一道金色狼影出现在他的面前。

  浑身陡然耸立的金色狼毛,凄惨血红的瞳孔,以及那隐隐之中传来的血腥气息,都令得这名年轻的血落卫心下震骇!

  其上那狂暴的气息更是压制的人极为难受,好似有着一种难言的可怕与惊悚悄然蔓延在这血落卫的心里。

  轰!

  金色巨狼的妖力再度爆发,可是血落卫亦是身经百战,微微侧身避开了正面的着力点,嘶啦!

  刀上竟然已经留下了金属的划痕!那金色巨狼的狼爪竟然是如此的锋利!

  不过,血落卫十八人如一体,那金色巨狼的来势汹汹被分摊到了十八人的身上,甚至还在阵法之下弱化了不少!

  可怕!

  感受着体内震荡的气血,血落卫尽皆心下骇然地看着那金色巨狼,眼神之中充斥着浓浓的忌惮。

  不愧是这裂缝大森林之中有名的金狼王,果然实力惊人!

  不过十八人更是不凡,在这一瞬间竟然尽数反应了归来,十七道兵器挥舞而来,好似连成了一片!

  刀光剑影,其间还夹杂着那虎虎生风的巨柱子,有着一种莫名的联系。

  十八人的默契更是可怕,合理之下竟然隐隐压制住了那金狼王,那名堂堂的妖侯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