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49 香疏影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金狼王嘶吼着,转瞬之间身上就已经平添了数道伤痕,金色的狼血汩汩流淌而下,金狼王在怒吼着,声浪以一道无形的轨迹向外波形扩散着!

  而笼罩着金狼王的血色阵法仿佛凝结了无数的煞气,环绕着那威风凛凛啊却有些狼狈的金狼王,血红色的阵法之力更似乎在隐隐压制着什么。

  “不好,它在求救,速战速决!”孟凡柱面色微变,招呼了一声,顿时那金色巨狼所承受的压力陡然增大了好多!

  嘶啦!一道弯钩划过了金狼王的小腿,并没有划开多大的伤口,却也令那金狼王微微一顿。

  轰!

  转瞬之间,一个小错误,便已经令得久经战阵的孟凡柱抽准了机会,巨力在那巨柱之上狠狠击打在金狼王身上!

  嗷吼!

  金狼王一个趔趄,万钧巨力不是闹着玩的,狼以速度和锋利的爪牙为胜,可是不算皮糙肉厚。

  这孟凡柱的一击着实是令得它极为难受,甚至有着骨头断裂之声传来。

  “吼!”却是孟凡柱一声巨吼,那巨大的攻城柱平放于身前,有着一种无形的道韵加持,开始一往无前向着那金色巨狼冲去!

  砰!

  巨柱毫无悬念的撞击在了金色巨狼之上,甚至竟然毫无停止的趋势,继续向前而去!

  这是孟凡柱的血落阵之中所隐藏的秘技,此时相较于在小世界他已经能够初步掌控。

  金色巨狼挥舞着狼臂可是那攻城巨柱却是来势汹汹,顶着它向前而去,它的两支狼爪划着地面,想要借此止住,却毫无作为。

  孟凡柱一路虎吼,威风凛凛,愣是顶着那金色巨狼不短时间,最后狠狠地撞击在一方巨石之上!

  轰!

  巨石毫无悬念的被撞得粉碎,那金色巨狼却好似被这巨大的双向冲击力以及莫名的力量冲击了灵魂一般,双目浑浑噩噩,一阵恍惚。

  只是还没等到它回过神来,孟凡柱身边却已经荡漾出了紫色的光环,而且已肉眼可见的趋势扩大着!

  周围的血落十八骑见状却是爆退,很显然也认出了孟凡柱的这一式秘技!

  当然,暴退的同时,身上好似有着血色丝练飘出,与那气势暴涨的孟凡柱纠缠在了一起。

  仿佛是一股无形的助力,孟凡柱其实再度暴增,此时已经不比那金色巨狼差太多了。

  当那紫色光环扩大到一段距离,其中紫色的力场环绕荡漾,似乎有着难言的力量。

  那金色巨狼好歹回过了神来,吼了一声正欲要发飙,只是入目所及的却是那浑身肌肉虬结,充斥着狂暴气息的孟凡柱一跃而起。

  省略号……

  已经跃到了半空之中的孟凡柱陡然将那攻城巨柱重重挥下!

  轰鸣声震耳!

  无形的波浪以其为中心扩散出去,毫不留情地摧毁着附近的所有。

  那孟凡柱身上,甚至有着一层巨龟的紫色虚影包裹着他,仿若坚不可摧一般!

  若是有大妖在此,它们的传承记忆必定能够令他们惊呼出声:“这是玄武圣兽!”

  无数的树木包括那金色巨狼在内都被震到半空之中,疯狂的震动在摧残着一切!

  也幸亏先前孟凡柱将金色巨狼顶出如此之远,将战场放在了此地,不然若是先前的地方,就连那黯锋营只怕也要牺牲不少!

  可怜的金色巨狼方才清醒过来没有多久,便又被震上了半空,气浪之中蕴含着煞气与杀意以及孟凡柱血落十八骑的血色战力!

  金色巨狼身上的气息已经萎靡到了极致,浑身那原本亮金色的毛发黯淡无光,瞳孔灰暗,身上血迹斑斑。

  这是被那诡秘的攻击所造成的伤势,几乎可以说是避无可避!

  只是此时,远方却传来了一阵阵的惊天巨吼,声浪隐隐传来,其中蕴含的妖力更是让人色变。

  孟凡柱自是忐忑不已,很明显远处那数十道身影尽皆是妖侯!

  妖侯,可媲美人族换骨境!

  这股力量,已经不是血落十八骑以及黯锋营所能抗衡得了,毕竟若是固守营地,凭借重重禁止杀器还有希望阻拦一二,在此地便不要想太多了。

  孟凡柱将目光看向远方,眼神之中有着某种期待。

  李洛微微摇头,哑然失笑,本来那金狼王出现之时他便有出手的打算了。

  毕竟那也是天地异种,战力远超寻常换骨境,谁曾能想到连一尊武侯也就是武道换骨境都没有的血落十八骑竟然联手之下将对方逼到那般地步。

  当然,这是十八人合力,凭借着血落阵的奥妙方才能做到的,不然不说别的,方才孟凡柱那俩秘技便不是他能负担的了的,更别提此时对方只是微微气喘,显然未曾消耗过大。

  一席蓝衫于虚空之中显现,俊美而又华贵的青年令得一众而来的众妖侯面色大变。

  这人是谁?对方身上那难言的气质不是寻常人能够拥有的,甫一现身也是令直觉敏锐的众妖侯感到不对劲。

  李洛自是没有过多的言语,微微一笑,却令得那一众妖侯之中的一只母孔雀心神一阵恍惚。

  继而,李洛折扇微微一抖,扇面大开,好似有着无穷的无穷的吸引力一般令所有凶兽的目光汇于此地。

  轻轻一扇,这充斥着蛮荒原始的森林在众人眼中却是突然变成了一片蒙蒙花海。

  粉红色的桃花无穷无尽,在众妖周边盛开,只是那迷迷桃花之中却好似有着淡淡的杀机。

  下一刻,好似有着无数的母兽从中走出,尽皆是兽类审美中极为美艳的存在。

  倏忽之间,万千桃花陡然坠落,下一刻化为千万多粉色花瓣纷散,继而骤然射向众妖!

  嗷吼!

  八头凶兽竟然空自死亡,身上没有一丝伤痕,甚至气血亦是磅礴依旧,只是却闭上了双眼,嘴角还有着呆呆的笑容,甚至个别还有着口水!

  《香疏影》!小神通所衍化而来的杀戮兵法,万花丛中尽皆蕴藏杀机,稍不留神便是身死魂灭!

  这是昔年李洛于奇珍异宝阁之中所得到的杀戮兵法,只是并未怎么施展过。

  不过现在不是他不想一次将众凶兽尽数诛灭,只是此时的灵魂总量还不足以支撑如此,凶兽毕竟太过庞大!

  剩下的三十余头凶兽亦是心下骇然,同伴尸体之上的诡异还在提醒着他们面前这青年男子的可怕。

  那尊贵至极的年轻男子仿佛高高在上的天神一般能主宰着众凶兽的生死,哪怕看出了对方修为跟自己差的不多,可是却心下有了隐隐的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