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50 惊变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他是谁?

  众妖兽低声吼叫着,隐隐掺杂着几声惊惧,看向李洛的目光极为复杂。

  继而众凶兽看着面前的惨状,残肢断臂飘散,血流漂橹,哪怕大凶兽们见惯了杀戮,可是看到昔日的同伴们如此惨死,心下也是骇然。

  这一式杀戮兵法,委实是将面前的众凶兽,吓得不轻。

  吼吼!

  众凶兽中走兽轻轻划动着地面,飞禽在半空之中扑动着翅膀,停滞在半空。

  所有凶兽尽皆目光灼灼地盯着那半空之中的华贵人影,忌惮之色溢于言表。

  看着面前的众凶兽,李洛微微一叹:“看样子我还是高估了这一式杀戮兵法啊。

  罢了,就算让你们多活了这几息,现在,可以安心上路了。”

  李洛双手微聚,指尖星光闪烁,薄光冥冥,倏尔星光大盛,磅礴可怖的星力似乎有些不稳。

  就当那星光即将爆射的瞬间,李洛却神色凝重,竟然硬生生地将其压缩到极致,化为了两道冰寒的淡蓝色星刃。

  这薄如纸片的星刃,边缘寒光凛冽,却有着一种令人心悸的危机之感!

  李洛面容上浮现了淡淡的嘲讽的笑容,嘴角那一抹笑容似乎寓意深刻。

  指尖连连颤动,疯狂的星空道韵包裹着星刃,难以言喻的星空道势自李洛葱白的指尖涌入其中。

  嗡,嗡!

  星刃似乎已经到达了一种极限,在虚空之中嗡嗡作响,可怖的空间黑洞在隐隐地撕裂着。

  这是一个可怕的场景,深不可测的空间裂缝带来的危机感更是其他所不能比的。

  惊悚,可怖!

  这是数十名凶兽最直观的感受,凶兽们心下惊骇的同时,似乎有着隐隐退意,不过紧接着便好似反应了过来。

  毕竟尽皆是大凶兽,在厮杀中成长,哪个身上没有无尽的杀戮。

  短暂之间便已经惊觉,这不是可以逃避的了的,转瞬间便都反应了过来,怒吼之声响彻天霄。

  此时此刻,整座裂缝大森林之间都在回荡着凶兽们的怒吼,气血覆盖于天穹,无穷无尽的气血狼烟令得随之而来的黯锋营以及血落十八骑心中都蒙上了一层阴影。

  咻咻!

  眨眼间,淡蓝色光芒闪过,两道薄如蝉翼的星刃仿佛划过了一丝玄奥的轨迹,在天空之中仿佛激起了淡淡涟漪。

  双方尽皆在瞬息之间,飞禽扑闪着翅膀,虚空之中无尽的暴风凭空生成!

  走兽身上爆射出无尽气势,一头凶兽蛮牛携带起无双之势,金黄之色的狮子在呼啸之间凭空生成无数刀刃!

  一时之间,尽皆是异象纷呈,李洛见状亦是微微色变,在星刃爆射划出去的瞬间折扇不知何时现在手中。

  扇尖在半空之中连点,星力引动天穹,在李洛身前再次形成了一道蔚蓝色的星幕。

  轰隆,轰隆!

  不计其数的攻击击打在了那方寸之间却浩如烟海的星幕之上,蔚蓝色的星幕先是荡起了淡淡涟漪,继而好似巨石入海,剧烈的震荡着。

  下一刻,随着更多的攻击撞在了星幕之上,有金色刀刃,有风灵力所凝聚的无尽风箭,亦或者冰霜化为长枪,直击而来!

  轰轰轰!

  那星幕以及带起了一丝弧度,继而剧烈弯曲着,下一刻这星幕竟然无法抵抗这无穷无尽的攻击,碎裂开来!

  浩瀚星辉四散而去,化为点点流光,李洛本人亦是微微一惊,他怎么也没用想到,高达第四境的小神通竟然无法抵挡住这数十名妖侯的攻击!

  不过也怪他过于自大,感知到那星刃之上浓浓的危机,一众妖侯尽皆引动了天赋本源,燃烧体内精血所动用的本命一击!

  哪怕是寻常妖兽的本命一击都是杀手锏,更别提这些凶兽尽皆是天赋不凡之辈,哪个血脉也都不同寻常,这等旷世凶兽燃烧精血所酝酿的本命一击,几乎没有换骨境强者能够直撄其锋芒。

  更别提眼下如此之多的凶兽,本命一击本身便已经无法形容,齐齐爆出来的威力,纵然是第四境小神通亦是无法与其相硬抗。

  当然,众凶兽的本命一击强横无匹,李洛的那一道薄如蝉翼却带有丝丝星光的星刃却更是可怕!

  随着这无穷无尽的攻击划过半空,割裂开了空间,带着无上的锋芒与引而不发的星辰道势,短短瞬间便已经划过了二十余头凶兽。

  嗬嗬……

  这些凶兽只感到身体陡然有着一丝无力,继而身体竟然便已经错开,一道光滑的痕迹出现在他们身上,那星刃竟然早已经将他们分尸两半!

  噗!

  鲜血暴射开来,妖侯的气血何等雄浑,仿佛无穷无尽的血液在短短的时间之内形成了一道滔滔大河。

  这下,剩下的八头凶兽彻底胆寒了,李洛再度向它们瞥了一眼,微微抬起的扇尖再次闪烁起了点点星光,却突然……

  “嗷吼!”怒吼声传来,一个半打的男孩在密林身处窜来,周身古铜色的皮肤缺个人一种坚实之感。

  身上那五色斑斓的花纹,以及诡异的辫子,给人一种极为古怪的原始彪悍的感觉。

  这是?众人心下愣神,但看那男孩踏着粗犷的步伐,并不如何繁琐却似乎有着隐隐的玄奥,不到一息功夫便已经跨越了无尽的距离来到一头巨鹰不远处。

  咻!只见那男孩微微屈膝,锐利的目光锁定着那头黑色巨鹰,单臂用力一掷,手中长矛顿时如离弦之箭一般射出。

  锋利的长矛之上烙印有繁琐精妙的花纹,此时微微发亮,好似有着不凡神威,尖锐的矛尖撕裂了虚空,空中泛起了黑色的波澜。

  唰!

  那巨鹰拼命地扑闪着翅膀想要躲闪,可是脑子里方才有着这个意识,发觉自己好似被一种无形的力道所束缚。

  很弱的力道,好似不难挣翻,可是还没有来得及发力,脑中便已经一片黑暗,无力地坠落了下来,在地面带起一阵震动!

  转眼间,那名妖侯境的巨鹰便已经陨落在那男孩的长矛之下!

  剩下的七名凶兽齐齐骇然,甚至还有着一头黑豹凶兽吼道:“该死的,是你们蛮族,你们竟然还没有被灭族!”

  听闻此言,男孩眼中闪过了滔天恨意:“不错,我蛮族没有被灭族,你们想不到吧,报应不爽,我蛮族未曾被灭,你们却已经离灭族不远了,哈哈哈哈哈哈!”

  男孩所说的是一方古老的语言,有着远古沧桑的气息,虽然未曾了解这语言,可是听到的人却好似下意识理解其中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