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61 灵川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见过墨月尊者。”当一道朦胧的身影披洒着月辉现身于众人面前,仿佛已成为了这方天地的焦点,凹凸有致的身材更是在这朦胧之中展现出了极为强烈的美感。

  只是在李洛微微躬身施礼后,其他族人弟子眼中一片澄澈,恭敬地施礼问候,听闻墨月尊者淡淡一声“嗯”,方才直起了身子,目不斜视。

  这是实打实有着称号的尊者,墨月显然并非其本名,像这等有着称号的尊者,毋庸置疑是尊者之中极为强大的,像先前李慕言都只是简称的“慕言尊者”,那可是实打实的五神境半仙。

  这么说来,这墨月尊者的实力应当还在李慕言之上,这边有点可怖了,半仙不显露于人前,三神境之上的半仙更是罕有出现。

  龙门境一步一登天,一神境之间的差距亦是极大,每突破一神境寿元都会成倍递增,当然修炼难度亦是会随之递增,因此三神境之下的半仙还能见到一些,三神境之上却几乎常年闭关,罕见踪迹。

  “人齐了的话,便走吧。”墨月尊者淡淡扫了一眼众人说道,声音清冷却极为悦耳,令人不由自主心下好似一道冰泉流淌而过。

  下一刻,一尊庞大的战舰缓缓驶来,遮天蔽日,蛮荒原始的气机荡开,逼人气势更是令人胆寒,天空战舰!

  舰身好似通体由真兵层次的灵铁铸造而成,上面烙印着气机可怖的道纹,战舰舰首是龙形,其中更道纹密布,几乎每一寸都烙印着细密的道纹,很显然若是全力而施展,这龙首能够发挥出惊天动地之威。

  这是巨舰的更高层次,份属战争兵器一流,体型庞大,虽说也算是道器,却几乎不可能收到纳戒之中,若有着半仙坐镇,天空战舰甚至可以可以抗衡无量真人!

  看着其上那原本精致的雕刻,虽然经过了数次翻新但是有些地方很明显有着难以掩饰的岁月痕迹,很显然这一艘天空战舰的岁月已经不短,不过其上错综复杂的道纹中的气机却是毫无疑问地说明着他可能的战力!

  这便是底蕴,像这般天空战舰,耗资耗时极大,技术要求极高,这是通过无尽岁月的掠夺方才积攒下来的底蕴,并且凭此去掠夺更多。

  马太效应在这等世界几乎被展示的淋漓尽致,为了这一艘战舰,不知有多少位面被宗族攻陷,多少资源被宗族掠夺,尽数化为了这艘战舰上的各个零件,再由数以万计不知几代的炼器师出手,方才诞生了这般伟岸的奇迹。

  当然,在战舰成就之后,其舰下亡魂更是不知有多少,继续积攒着底蕴,一代一代无穷极。

  罡风呼啸,庞大的战舰撕裂了空间,在这半空之上疾驰着,已经遁入了极速,其上道力壁障隔绝了风力,让人能在其上得以安歇。

  其实灵川魔域战场距离宗族并非过远,普通真兵舰船也不过飞行数日便可抵达,之所以动用天空战舰这等庞然大物,很显然宗族已经做好了完全准备,纵然有魔皇出手,也足以凭借天空战舰相抵抗,而人族的无量真人亦是能随之出现在战场之上。

  这是一方古老的山脉,与周围地界格格不入的却是其中杀意盈野,煞气冲天,这哪里是人间,说是十八层地狱只怕都有人信。

  每一寸土地都曾染血,这里,连土地都湿润,皆是血水,泛着血腥的气机,在这其中有人气,也有魔气,各种气息混合成一股,足以惑乱心神,令人陷入魔障。

  倒也差别不大,魔域战场常年厮杀,千万年来陨落修者数量何止百亿,魔族那便更是不用说了,这其中煞意哪怕有着诸般手段净化,还是抑制不住这其中的变化。

  漫天遍野的是火红色的灵树,在这一方充斥着阴霾与煞气的地界显得颇为温暖,这是一种神奇的灵树,以煞气杀意为滋养,如此旺盛的长势亦是这灵川山脉一道罕见的风景线,当然也可以从侧面反映出这灵川魔域战场的惨烈!

  “唉,你们有没有觉得这灵川最近有些不太平常啊。”一名中年修者靠着城墙向着旁边的同伴问道,却引起了不少人的附和。

  “的确,感觉最近灵川气氛有些不太对头,好几个古老的天宫都有天才弟子前来,而且为数不少。”旁白一个年轻修者说道。

  “是啊,昨天我还看到分河宫少宫主带着宫内的天骄降临,甚至其中还有换骨境强者!”又一个年轻修者咂舌说道,显得极为不可思议。

  “什么,换骨境强者?你当真没看错?”

  “三百岁以下的换骨境强者啊,你们发没发现,这灵川换骨境强者越来越多了。”又是一人说道。

  “是啊,有些不太对劲,大家也都有注意点吧,可能最近会有大变故,都机灵点,可别枉自送了性命。”老辈修者的话总是错不了。

  魔域战场由无数势力资助,很多散修和小势力也常年在此狩猎,获取修炼资源,因此在这魔域战场之中可以说是鱼龙混杂。

  “那是仙道风家的人?又是两尊换骨境强者!”一声惊呼再度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仙道风家,一尊足以比拟古老天宫的仙道家族,祖上曾经有造化道尊出世!

  发生了什么?以前脱胎境足以横行的地界却频频有换骨境强者现身,众人心下尽皆纳闷不已。

  “你们说,会不会有大势力准备对灵川魔族动手?”突然一名年轻修者似乎想到了什么问出了声。

  “也不是没有可能,听说九大仙庭似乎曾经在灵川吃过亏。”另一名修者似乎想到了什么,震骇地说道,“难道?”

  “噤声!”旁边同伴急忙扯了扯对方的衣袖呵斥道:“你不要命了?”

  放眼望去,一些身穿制式诛魔甲胄的值守士兵锐利的目光已经扫了过来,九大仙庭,这是东土神州最为古老的传承,历经万古而不朽,是诸多人心目中的禁忌。

  此时那修者亦是意识到自己方才有多么不知死活,九大仙庭委实太过久远,堪称是整个东土神州的庞然大物,威震无尽位面!

  而方才那身穿诛魔战甲的士兵微微一瞥更是令他心下惊慌,诛魔战甲这是灵川魔域战场之中所有势力共同研发,玄奥务必,只有凭借积分方才能够兑换。

  更关键的是,诛魔战甲可以附着在其他战甲之上,这是一个极为重要的作用,将两幅战甲的功用叠加,这也使得诛魔战甲堪称是这灵川魔域战场之中的紧俏物,能够换取诛魔战甲的尽皆是年青一代的强者!

  时间微微过去,看到士兵未曾有所异动,这修者方才松了一口气,不要看只是一个士兵,这确是灵川镇魔宫中的值守士兵,每一尊都至少是脱胎境巅峰的修为,在这灵川魔域战场亦是绝对的强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