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62 战兵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危机并没有降临,那修者长舒一口气,感觉仿佛已经过去了一个世纪一般,眼中闪过了一丝庆幸,一阵风自城墙吹拂而过,躯体传来一阵冰凉,这修者方才意识到自己依然是被冷汗浸透了道袍。

  “唉,多大的人了,还不知道祸从口出。”旁边的老修者叹了一口气,亦是抹了一把冷汗,他当真是担心被那修者牵连到。

  “师叔见谅。”那修者涨红了脸呐呐说道,低垂着头不敢高声说话。

  “好了好了,六师弟毕竟……”旁边的一个身体壮硕的道修似乎想要打圆场,只是话还没有说完却被人打断,

  “快看,那是雷帝宫的人!”这人可谓是一言激起千层浪,又是一尊古老的天宫,声威极重,横据数州之地,堪称东土神州实打实的大势力!

  “那是什么?战争巨舰不成?这也太大了吧。”看着天空中的三道阴影覆盖而下,旁边修者睁大了眼睛惊叹道。

  暗紫色的巨舰横亘在天空之中,线条流畅而优美,舰身那繁琐的道纹更是令无数人下意识胆寒,这等战争利器对于普通修者而言无异于是足以决定众人生死的庞然大物。

  天空之上,雷帝宫的旗帜在巨舰之上迎风招展,众雷帝宫弟子气势昂扬,锐利的目光扫过,令不少修者暗暗低下了头不敢直视。

  “那是天空巨舰,还要在战争巨舰之上,纵然多名半仙联手也未必能与其抗衡!”旁边有消息灵通的人砸着嘴说道:“想不到雷帝宫居然连这种大家伙都派出来了。”

  “看来真的要出大事了,你们说那几大势力会不会……”旁边修者压低了声音,向远处那高大威严的镇魔宫努了努嘴。

  虽然对方并没没有明言,可是大家都了然这修者所指的是什么,旁边那老修者皱着眉头说道,“弄不好还真有可能,你们……”

  话依然还没有说完,空间却有些隐隐震颤,天空却已经再一次被一片阴影笼罩,比那雷帝宫的天空巨舰还要庞大数倍的一艘战舰出现在这灵川魔域战场边缘的上空。

  一众修者哑然失声,就连那雷帝宫战舰之上的弟子面色都有些隐隐的尊崇,新来的巨舰之上那可怖的气机固然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但根本原因还是那巨舰之上的猎猎作响的暗红色大旗以及其所代表的含义——仙祖李家!

  一瞬间众人失声,众修士觉得嗓子有点发涩,难道先前的预想果然成真了,这是要有大动作!

  这并不是好事,很显然这些魔域战场之中要掀起一番血雨腥风,对于这些在魔域战场混生活的普通修士来说无疑是一场大灾难,可是魔域战场不同于他处,纵然想要离去也要事先五年申请出。

  众人面色阴沉,却也有着个别修者跃跃欲试,眼中透漏着异样的神采,他们觉得,这或许又是一番机缘所在。

  “可是仙祖李家的道友,在下雷帝宫者离,不知是哪位道友再次?”浩荡雷音隐隐约约在虚空之中弥漫,雷道规则若隐若现,令得诸人大惊:龙门半仙!

  “李氏宗族,墨月。”墨月尊者清冷的声音不同于先前那声音一般霸道,却有着一种别样的气势。

  “原来是墨月尊者亲至!”那半仙大惊,声音都有些微微异样,言语之间很显然充斥着忌惮。

  “嗯。”墨月尊者淡淡嗯了一声,不再言语,那者离尊者亦是没有丝毫恼怒。

  下面道修却是几乎要屏住了呼吸,竟然还有半仙尊者驾临!

  一时之间,众人心下更是有些担忧,半仙尊者亲至,很显然这一次的风波只怕要远远超乎众人想象,不知此番之后,尚能有几人存货。

  镇魔宫,这是灵川城中的南部的一座宫殿,这灵川城却也是值得一提,大半座城池处于灵川魔域战场之内,小半部分却是在东土神州。

  而那在东土神州的一小半部分却主要被镇魔宫所占据,灵川魔域战场之中有着无形法则限制,三百岁以上的修者难入,半仙尊者不得入其中,因此各家势力的强者却是主要坐镇于这镇魔宫之中。

  若是对方在攻下了灵川城取得灵川之晶,便可开辟虚空通路借此令龙门境强者通过灵川魔域战场进入东土神州,当然第一个面对的便是这镇魔宫中的半仙强者!

  当然,如果愿意花费大代价比如血祭或者动用至宝等方式,亦是足以压制这灵川魔域战场的法则,使得魔王入内,这也当然需要半仙抗衡。

  规矩从来都不是绝对的,若不是这镇魔宫中的半仙强者,北海魔渊早就已经花费代价屠戮灵川魔域战场,哪里还会是当前这般光景。

  ……

  在天空战舰降临之后,墨月尊者便自行前去镇魔宫中,而李洛等人却是需要自行前往灵川城中报道。

  看着附近的血迹斑驳,巍峨的城墙之下更是尸横遍野,此刻成千上万的道者御空进出,人数还在逐渐增多,各色神光流转,道韵生辉,只是其中的煞气却是说明这些修者不久之前地遭遇。

  “可是仙祖李家诸人?”百数名身着紫色诛魔甲的道者御空而出,各色流光划过,横行冲撞却令诸多道者尽皆让路。

  这一众甲兵每一个人身上,都有着煞气,为首之人甚至周身被一层血煞所包裹,言语之间都有了几分的生硬。

  三星战兵!

  旁边有人低语,看向那对方为首之人,紫色诛魔甲上三颗金色星辰熠熠生辉,其诛魔甲更是与寻常不同,周身纹络更是繁多,其间所隐隐蕴含的气机更是不凡。

  寻常脱胎境修者在历经多番杀戮,积累足够的诛魔点与积分之后,方才有可能兑换出一星诛魔甲,而这些人一般便是同辈佼佼者了。

  要知道,大多数修者首选的便是各类修炼资源,继而是诸般道器功法,再次之方才会选择诛魔甲,毕竟相较于前两者,诛魔甲提供的增益相较之下反而并不算多。

  身着一星诛魔甲便可称为一星战兵,一星战兵便依然是不凡,二星诛魔甲难度便更是倍增,而面前的三星战兵?

  当真不能小觑了,这般人物,只怕手上尽皆是屠戮过尸山血海之辈,再一细瞧其等身后,竟然尽皆是二星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