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68 魔云山脉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这便是责任,李洛在享受着宗族培养的同时,自是也应当尽到这般义务,若是身后的同族折损过多,那边当真是面上无光,因此李洛也自是需要上心。

  那满天遍野的蓝幽花海在这其中放肆的蔓延着,吞噬着一切生灵,众多气息强大的魔族或人族修者陨落其中。

  没有任何生灵能够令得这片幽兰花海稍稍放缓蔓延速度,在这一片地界中它甚至没有天敌。

  看着那蓝幽花海向着这边快速移动,其上蓝光蔚然,幽然可怖,令得人心惶惶。

  “少仙主?”有修士低声问道,似乎有些惴惴不安。

  李洛看了淡然的袁百晓一眼,继而微微凝神说道:“无妨。”

  看到自家少仙主这般态度,一众修士只得强压内心的不安,看着那长衫飘飘的少仙主还有轻挥鹅羽扇,淡然无比的袁百晓,尽皆靠拢了几分。

  此时李洛虽说面色亦是淡然,可是双手在长袖之下已然暗暗掐诀,甚至右手还扣住了一道流光溢彩的符箓。

  呼!

  终于,在那蓝幽花海距离众人不到一里之地,此时众修士面上惊慌的神情在那幽蓝色光芒的照耀下甚至都显得几分狰狞,可是那蓝幽花海却骤然不再蔓延移动,妖异的幽蓝色花朵竟然好似陡然一停。

  一条条花瓣展开,又向后弯曲,极其美丽,下一刻只听得砰然一声,蓝幽花海之中所有花朵怒放后,竟然在一瞬间同时凋零。

  妖艳的花瓣骤然枯萎,继而整株的植物开始干枯,它们失去一切色彩,耗尽生机,迅速化为了深蓝之色,继而化为点点碎粉随风飘散。

  一刹那间,那泯灭一切的蓝幽花海竟然消失殆尽,不留一丁半点,若非地面上那干净异常的没有任何生灵的地界,众人仿佛以为方才便是一场梦。

  嘶!

  这般可怖景象委实是令得诸人心下骇然,就连李洛亦是收起了心中的一丝轻视,看来着实是需要上点心了。

  “走吧。”长吐出一口气,李洛面上再度恢复了淡然,淡淡地说道,下一刻,魔气被逼开了一段空间,一座亮白色华贵至极的仙辇出现在众人眼前。

  嗷吼!

  两头嘶吼的巨兽带起了淡淡烟尘,惊人的气血凝结成狼烟直充半空,生命精气化为精血长龙盘旋环绕,一现身便引起了众人瞩目。

  这两头金鳞玉甲兽不愧是兽帝后裔,每次现身便是有着几分突破之色,果真是资质不凡。

  远处围观者尽皆用惊恐的眼神看着那两头庞然大物,面上惊惧之色很是自然地流露出来。

  魔云山脉,煞气凝云,化为魔面,笼罩百里,这是一方魔族阵地,高位魔族在其中层出不穷,亦是人族一方的禁地。

  只是此时,这方平静的山脉之中却迎来了一方人族小队,百余人数,却已然有无数魔族精锐身陨其中。

  湖泊成血色,湖水涌动,如血浆滚滚,透着冲天的血气,山崖之上,尽数是被染红的血色,就连地上砂石似乎也被长时间浸染的化为血色,近千头高达丈许的大魔头嘶吼,魔气凝聚,化为魔兵刀剑斩戮四方。

  只是魔族凶威虽盛,可是道法之光辉却更胜几分,无数魔族嘶吼着,昔日里纵横睥睨的高位魔族纷纷陨落,魔血撒遍了这方古老的大地。

  诸般道法在这片古老的魔域战场之上升腾,各色神芒横空乍现,扫过无数魔族。

  啊!

  惨叫之声不绝于耳,眼前一片残肢断臂横飞而过,魔焰泯灭,魔气被无穷的道法辉光所压抑,诸多道法纷纷显威风,小神通与杀戮兵法的光芒更是大放异彩。

  追随于李洛的李氏宗族年青一代亦是在这魔域战场之上绽放了属于他们的光华。

  这李氏宗族能来此地的尽皆是顶尖的天才,一身道法杀伐手段亦是丝毫不弱,在外界便是最拔尖的那一类天才。

  只是追随于李洛身后,方才遮掩了他们原本的光辉,可毕竟是道祖血脉,其中佼佼者丝毫不弱于古老天宫的传人。

  只见一道淡青色剑芒浮现,其上剑意惊人,有着一种无坚不摧之势,仿佛要诛灭这天地之间的一切。

  剑意浩荡,剑气无匹,入眼之处近乎所有魔族生灵竟然被尽数诛灭,一众人尽皆被这一见的风情所震惊。

  “这是什么剑道?”

  “太白剑锋竟然有如此剑诀,无怪乎一直名列我百脉前列。”

  “这一剑的风情,着实是令人心折啊。”

  “若不出意料,这李青峰日后定可成为我李氏宗族又一绝顶高手,威压无数势力。”

  一时之间,无数魔族生灵被一扫而空,诸多修者面前没了敌人,闲聊之中像前方行进着。

  有魔音滚滚,刹那间,在面前的空地之中,同样窜起了百雨头头角魔,每一头,都展现出了惊人的速度。

  暗红色魔元迸发,撕裂长空,虚空之中再度被魔气所笼罩,化作一片黑暗。

  这是?

  魔侯!

  数十头魔侯混杂在各色魔族之中,以惊人的速度前来,道道魔虹携带着那可怖的气机,万事万物在其面前都好似无比渺小。

  一刹那间,这天空之中已然被一片魔气所覆盖,黑压压的一片,那诸般魔侯气机横空压迫而来,诸多修为较弱的弟子不禁闷哼一声,嘴角已然有了丝丝血迹。

  “小神通,古木云海!”只听见一声大喝,这本来被魔气所笼罩的大地之上却骤然升起了无数的苍青古木,古木被淡淡地木之大道道韵裹挟,道势汇聚其中,一排排苍青古树仿佛一道难以摧毁的巨木屏障。

  这是——

  一名李氏宗族的换骨境强者周身道势升腾,手中印诀掐动,一颗又一颗古树显现,此时这魔域战场竟已经被苍青绿色所笼罩,绿意盈盈,神茫闪烁极为耀眼。

  “是青木师兄,这小神通怕是有着第三境了吧,当真是可怖。”

  “是啊,看这般神光,只怕距离第四境也已然不远了,换骨境竟然能够将小神通衍化至这般境界,委实是天资卓然啊。”

  这便是九大仙庭,纵然脱胎境修者都能掌握外界罕见的小神通,甚至天才弟子在换骨境就能将小神通推进至第七境。

  只见李氏宗族诸弟子之中有着一名精瘦男子眸中闪过一丝寒芒,原道身突然静止,一道肉眼难辨神识难测的暗黑色阴影前行而至,倏忽之间便已然前往到那混乱的战场最中心,那众多魔族身边。

  下一刻,那精瘦男子原本的道身竟然已经化为了一道气体,而真身显现与那众多魔族之中,渺小地身躯执掌这可怖的黑暗之镰,暗黑色巨镰飞舞呼啸风声夹杂其中,以无可睥睨之势在半空之中划破了诸多魔族的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