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72 杀意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此时黑凤魔侯方才认清楚了一个可悲的事实,那便是方才李洛并没有全力爆发,随着自己的加速,对方亦是紧随其后,可这是自己动用了禁忌秘法,事后无论对自己还是黑凤都是有着极大的伤害,可以收是代价极大。

  可是对方?黑凤魔侯不禁怀疑到了什么,毕竟对方是为了将自己逼入那暗月谷,若是对方亦是损耗过大的话,只怕自己亦是不容易脱身,更何况那么大一仙辇,其中蕴藏着某些惊人手段亦是并非难以想象。

  自己此时若是还要燃烧魔元的话就有些吃亏了,心下愤恨的黑凤魔侯心下无奈,只得散去了魔元的燃烧,气息却已经隐隐有了几分萎靡。

  李洛见状,在将要逼近之时亦是随之降低了些许速度,见此情形,黑凤魔侯哪里还不清楚,李洛根本就是早就有着某种打算!

  金鳞玉甲兽嘶吼咆哮,显得很是不满,背后仙辇的加持明显少了很多,体验过方才那疾驰的快感,此时完全便是不爽的很。

  而此刻,方才的片刻爆发,便已经令得身后一些生灵逐渐被抛开,只能面前见到两道神光在前方飞驰,身后万千神光浩荡,大道气息碾压一切!

  此刻,他们已然深入了暗月谷一段距离,原生兽族逐渐增多,一头头原生兽族时而破空,虽然被无数大道气息碾成齑粉,但是却屡屡出现。

  背后很多生灵迟疑,该不该继续追下去,这暗月谷越是深处便越是恐怖,谁也不能够轻视这方位面的原生种族,更何况对方能够在两大族群战争的灵川魔域战场存活至今,虽说是没有被两大族群可以针对的缘故,可是那也极为可怕了。

  此地虽说是聚集了灵川魔域战场最顶尖的实力的一部分,可那也只是指寻常时刻常驻灵川魔域战场的强者而已,而双方大战,遍地烽烟,从北海魔渊和东土神州调来的无数强者大战之下却依然没有被顺手抹除,那这暗月谷的实力便委实不容小觑了。

  不过想到那令得黑凤魔侯和李氏宗族少仙主尽皆眼热的神物,以及隐隐约约流传那是三元灵魄的传言,便令得想要退缩的修士好似又有了某种继续下去的心思。

  暗月谷深处,八千里浩荡荒原边缘之处,一处广袤的山谷之中,有兽啸不绝,九天之上,妖云凝若实质,各种古兽虚影横空,气血直入云霄,在这一片地界,便是魔气亦是有所退避,诸多凶兽妖兽嘶吼咆哮,杀念冲天。

  这是原生兽族最后的阵地,那些双方外来者侵占了他们的家园,杀戮着他们的同胞,无数大型联盟联合在一起,以这暗月谷为根据地,不知有多少大妖为这一片家园流血奋斗,方才能够令对方两族侵略者正视了他们,有了这最后的圣地。

  这是原生兽族心中的灵魂圣地,是他们最后的家园,可是今日,却又有着无数的双方强者丝毫没有任何顾忌,在这一片地界上掀起了杀戮。

  纵然对方并非蓄意杀戮,仅仅只是有着不计其数的兽族被那虚空之中汇聚对方大道气机碾成粉碎而已,可是那已经足够令得这无数凶兽心下怒火狂生了。

  这是赤裸裸的蔑视,远古兽族绝对不能忍受!

  下一刻,有着十数道神光落下,化成十数尊凶兽,落于山谷之中。

  足足有数万凶兽在这山谷中嘶嚎,数百里方圆的山谷中央,有着一方血色的石台,其上有着亘古沧桑的气机压迫着四周万物,妖之大道气机深沉,令人胆寒!

  在石台中央,有着一张巨大的石座,其上气机更是深沉无比,一尊足有数十丈高大的远古凶兽猩红巨猿端坐其上,有如渊如狱的妖气自其身上散溢,这巨猿浑身毛发猩红,光彩熠熠,闪烁着猩红色幽光,周身妖之大道气机可怖,虚空为之震荡,隐隐有着道真气息震荡,妖道规则若隐若现。

  这是?

  半步妖王?不,还不能算是完全的半步妖王,这一丝规则似乎并没有灵悟完全,在其周身飘荡,凶威凛然却无法很好地控制!

  十数尊妖侯跪倒在石台前,它们数丈高的身形显得无比地渺小,此刻,它们匍匐在地,一声也不敢吭,神情之中满是畏惧之色,很显然这猩红巨猿威压极重,在这一众凶兽之中身份地位极高!

  当然,这是建立在对方手撕了数十尊妖侯境巅峰的凶兽之后所形成的赫赫凶威与权势。

  “有何事上秉?”声如震雷,浩荡深沉,其间隐隐有着杀伐之声,言语之间更是含着绝对的上位者气势!

  “回禀吾王,远处有数百道遁光神茫,两族修者尽在其中,大道气机可怖,一路之上我上千同族尽皆陨落于其中!”一尊银狼妖侯压低了声音说道,言语之中满是愤懑,充斥着极为愤慨的怒火。

  “什么?安敢如此欺我凶兽一族!”那猩红巨猿听闻此消息,气的浑身猿毛直立,其上火之大道爆发出骇人气势,面色扭曲很显然是极为气愤。

  那两族修者欺压兽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可是竟然如此视这暗月谷如无物还是没有过的事情,那腥红巨猿不禁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暗红色长棍在虚空之中微微一扫,呼啸风声飒飒作响,虚空更适合隐隐被烧焦。

  “该死,这不能忍,不能忍,不然我凶兽一族颜面何存!”那猩红巨猿气愤地吼道,仿佛在说服着自己,妖道规则横空于这暗月谷之中,巍巍大道震颤,显然极为不平静。

  暗月谷之中,有无数兽吼响起,喊杀声震天。

  一头独角巨牛,低声咆哮,兽蹄踢踏,狰狞的血色独角流转血光,妖道道韵裹挟,充斥在这一方古老的暗月谷中,一头凶兽嘶吼着,应和着自家主上的怒意,亦有着诸般异兽与其同样怒吼,显然压抑着极大的愤怒。

  即刻,数股可怖的气息升空,数百头凶兽妖侯嘶吼,万余头兽兵涌出魔谷,妖云阵阵覆盖于虚空之中,极为可怖震骇。

  “杀出去,剿灭外来者,让他们认识到我凶兽之威。”猩红巨猿嘶吼着,下达了最后的占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