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73 大黑风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暗月谷中,近千修者的神光与黑凤魔侯以及李洛的仙辇越来越近,这其中自是黑凤魔侯开始蓄意减慢了速度,而李洛亦是随之减慢速度,同黑凤魔侯牢牢保持着距离。

  “好快的速度,这两人究竟有着怎样身后的底蕴,我等只能堪堪全力追随,而他们却还有余力交手。”

  “毕竟其中一人是李家少仙主,凭借仙祖世家的底蕴,有什么值得纳闷的?关键是那个黑凤魔侯究竟何时拥有了这般底蕴?”

  “那黑凤魔侯不知坑杀了多少强者,在这灵川掠夺了无穷无尽的机缘,更传言其本身便有大气运加身,另有机缘所在,如今看来,果然不假。”

  “快看,那是九天纵灵术!魔道小神通之一!相传是当年墨鸦魔皇的战法,他竟然获得了这道传承,这么说对方就有可能得到了墨鸦魔皇的传承!”

  “魔皇传承!”有人惊呼出声,甚至速度都有些微微一滞,很显然被这个消息震惊到了,当然更令人震惊的还是那魔皇之名,墨鸦魔皇!

  这是昔年魔皇之中的最顶尖强者,甚至有着帝者战力,有魔帝陨落其手,亦有着造化道尊被其重创,这已然是那种逆天魔皇,魔威凶悍无比,纵然是在诸般史书之上亦是不可不磨灭的名号!

  正当众人心念急转,好似有所回忆之时,天空之中却异变突生!

  骤然间,妖云横空,巨兽虚影覆盖苍穹,妖之大道弥漫虚空,天空尽数被一片紫黑色所遮挡,赤日之下,更是暗无天日。

  这是?

  诸般变化,顿时令得很多人警觉。

  “不对,妖气大盛!难道有凶兽成军?”这里是暗月谷,原生凶兽一族的祖地!

  没有人敢于轻视这一方地界中可能蕴藏的风险,原生凶兽一族才是这方世界的宠儿,只是两方势力委实过于强大,才令得这一众原生凶兽只能偏居一隅,但没有人会怀疑这其中的凶险。

  “你们猜得很对!”巨吼声降临,四方穹天,有声如震雷,血气翻涌,震彻虚空,在半空之中荡起阵阵涟漪。

  这一阵声浪足以令得换骨境强者心神震荡,可是在这上千道神光面前却轰然溃散,再无波动,毕竟,这些亦是顶尖的换骨境强者或者魔侯。

  但是,纵然如此,诸多修者却齐齐面色大变,终于还是引来了兽军了!

  凶兽成军,所想披靡!

  灵智较为低下的凶兽军团不顾生死之时,纵然再训练有素的军队或龙门之下顶尖的修者亦是会为之头疼,毕竟横的也怕不要命的,那凶兽拼起命来,没有绝对压制性的实力之时,任谁都会怂三分。

  “吾乃远古兽族,牛蛮虎!”

  这道声音响彻于天际之上,继而一道可怖身影出现在众人面前,纵然四足驻地,可是身高却依然足足有着十余丈,堪称不世凶兽!

  其眉间那一道淡淡的“王”字虚影其间隐隐有着这般规则痕迹流转,而巨大的头颅之上两支巨角更是散发着阴冷的寒光。

  “王”字虚影,规则流转,很显然地说明了它的血脉来历,虎王血脉,实打实的王者后裔!而另一半血脉既然能够呈现出显象外表,很显然亦是有着牛王的血脉。

  这种有着两个王者的血脉的凶兽,很显然战力远超寻常妖侯,其周身所散发而出的气机更是压迫着诸人大道都有些隐隐晦涩。

  当然更令人顾忌的还是这暗月谷中更深层次的底蕴,既然兽军出现在这里,那便说明众人已然进入这暗月谷中高层的眼中,这已然是极度危险的地方了。

  “吼!”

  兽吼之声震撼,虚空之中一道暗金色的老虎虚影显现而出,冷漠的瞳孔之上更是令人心悸,双目寒光凛冽,血盆大口自穹天而降,妖之大道横显,金色寒芒自虚空显现,虎类大多通金之大道,这头虎王虚影自是不意外。

  天相一击,那有着虎王牛王血脉的牛蛮虎一上来便动用了最强的手段,天相一击,借用血脉之力召唤出冥冥之中的先祖,接引无穷伟力施展全力一击。

  虚空之中神剑闪烁,金之大道所化利剑在虚空之中划破无尽空间,锋芒更是在这片大地之上毫无忌惮地展露出来,这是妖之一脉的金之大道,同人族仙道所修的金之大道异曲同工,可是却少了几分灵性,平添几分煞气。

  不过很显然,这牛蛮虎并非是脑筋灵光之辈,那虚空之中数十道神剑竟然分化出三部分,均匀地向着黑凤魔侯,李洛,以及身后诸多修者而去。

  这本来是一道足以所向披靡横扫一片的杀伐之术,可是却被平白分了威力,最前方黑凤魔侯面色微变。

  “大黑风!”黑凤魔侯一声清叱,周身魔元暴涨,面色凝重地打出了数道魔诀,虚空之中魔韵流转,魔道神茫大涨,数道狂风怒卷而成,在身前瞬间化为数道巨型龙卷巨风,其间墨色羽毛在其中流转,散发着道道寒芒。

  狂风凛冽,魔气纵横,竟然硬生生抗住了那仿佛来自上古的虎王一部分攻击,虽然跨越无尽时空那威减弱不少,可是对换骨境强者或者魔侯而言依然是无法抗衡的攻击。

  只是没有想到那数十道暗金色神剑竟然在进入那黑风之中却仿佛锐利被尽数压抑,金色神剑金茫一刹那间暴涨数分,锋芒刹那间更是随之暴涨,可是却依然被那无尽狂风所压抑住,最后在无匹锋芒竟然在其中好似平白消失殆尽!

  “大黑风!错不了了,这是昔年墨鸦魔皇的得意杀戮兵法,衍化至巅峰可抗衡无量真人!”

  “连这道传承他都有,错不了,绝对是墨鸦魔皇的传人,看这大黑风他不过方才参悟到第一境堪堪入门,甚至连御使都很勉强,威力确实这般强横,不愧是墨鸦魔皇啊!”

  一般而言,杀戮兵法小神通等,所参悟的境界唯有同修炼或者对其了解极为透彻者方才能够看透境界,不然这境界唯有本人知晓,不过这黑凤魔侯所施展这“大黑风”之时,委实太过于生涩勉强,很显然便是方才第一境的水准。

  只是,纵然如此,这虚空之中依然存在,仿佛欲要吞噬万物的黑凤龙卷更是散发着诡异可怖的气息,令得诸人心头有了一层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