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74 登场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这大黑风龙卷在虚空之中呼啸,那向着李洛而去的数十道金色神剑,剑身之上金之大道神茫四射,锋芒更是令人胆寒,在其临近那李洛仙辇之时。

  吼!

  那两头金鳞玉甲兽身形微微一涨,一声怒吼,身后有着两道可怖的巨兽虚影显现,这是两头成年金鳞玉甲兽,若是李洛所料不错,似乎是金鳞玉甲兽的父母!

  两尊绝对的兽帝!

  这荒兽虚影显化,很显然只是力量的凝结,两尊金鳞玉甲兽帝周身那金鳞玉甲更是流光溢彩,碧玉晶莹剔透,金鳞熠熠生辉!

  其上更是有着繁琐的纹络烙印,这是远古的兽纹,是这般强横异兽得天独厚与生俱来的天赋,更是无穷力量的象征,古老沧桑的气机在这其中流转,一步落下,十里大地掀起狂风,无数凶兽被这一道骇人气机所粉碎为虚无。

  下一刻,两尊金鳞玉甲兽帝虚影亦是随着李洛身前的两头金鳞玉甲兽怒吼,骇人声浪几乎凝为实质,其间夹杂的气血之波更是扫灭一切,那虚空之中的数十道金色神剑竟然被尽数泯灭!

  要知晓,那牛蛮虎可是动用了天相一击,方才召唤出先祖虚影发挥了全部战力,动用金之大道杀伐之法所施展的全力一击,而这金鳞玉甲兽却只是心念转动之间便轻易召唤出先祖虚影,没有动用丝毫大道战法,只是单单凶兽最本能的攻击而已。

  能够轻易召唤出先祖力量虚影只是因为这两头金鳞玉甲兽委实是血脉太过浓郁,若是李氏宗族历史记载不错,这应当是兽帝之子,可不是那牛蛮虎不知传承了多久的血脉所能比拟的。

  而那兽帝的力量投影,纵然一举一动都有莫大神威,因此便是这一举一动,轻易地令那牛蛮虎三分之一的全力一击化为虚无。

  “怎么可能!”远处牛蛮虎面色大变,看着那虚空之中的两道兽影,竟然感受到了一股发自内心最深处的战栗,好似自己的一身本事都被束缚住,甚至难以对其生出一丝一毫的不敬之意!

  这究竟是何等强者!

  极尽古老的气息弥漫在数里穹天,众多生灵尽皆心神剧震,这气息是如此的古老,仿佛随之回到远古岁月,那强横无比的凶兽之威亦是随其弥漫四方,这便是是金鳞玉甲兽帝!

  “这,这到底是是什么?”牛蛮虎声音有些微微低沉,心底更是在微微大鼓,心下骇然,四肢微软,好似有些不敢面对那虚空之中的骇人气势,而那一众修者更是面色巨变。

  一方面自是因为那即将到来的数十道金色神剑,不过这仅仅只是一个原因,最为关键的自是那李洛的两头金鳞玉甲兽所带来的影响。

  “这李家少仙主的坐骑究竟是何等异兽,什么来历!”

  “不可能,难道,难道那便是相传上古时期的金鳞玉甲兽帝!”这些上古知名的大帝,若非太过隐秘,总会有着流传,金鳞玉甲兽自然也位列其中,甚至因为其雌雄金鳞玉甲兽尽皆为兽帝,可以说被不少的神话传说所记载。

  “听闻那金鳞玉家兽兽帝被李家曾经古老的造化道尊所镇杀,不过昔年那女兽帝似乎已然有身孕,你们说着会不会是?”那修者心神剧震,甚至连话都已经说不利索。

  人们自是能够理解这等修者言语之中所蕴含的意思,难不成,这是兽帝子嗣?

  所有修者心里尽皆砰砰直跳,当然不是觊觎,这荒兽已经认主便绝无叛主可能,人们只是在为这其间的可能而受到震撼。

  金鳞玉甲兽兽帝昔年纵横天下,只是在被李氏宗族镇压之后,便再无声息,人们所知晓也不过是在往日的言谈志怪之中,甚至昔年李洛所将其招摇露面也没有人会往这方面想。

  盖因为这一段历史委实是太过于古老了,这亿万载时空这般多的玄灵志怪,若非今日对方展现了这般神威,谁能联想得到那金鳞玉甲兽帝!

  这可是兽帝子嗣!这意味着什么?在这个大道隐匿的时代,造化踪迹已绝,便是无量真人便已然是最顶尖的战力,龙门半仙都不常现世,这般兽帝后裔,在长成之后,必定是整个玄灵大世界最巅峰的强者!

  这时血脉与生俱来的优势,兽族在血脉一道力量传承之上远超于其他种族,那金鳞玉甲兽几乎可以预见必然成长为兽皇中最为顶尖的一小撮,甚至,若是有可能,不是没有机会踏出那一步……

  此时所有两族生灵尽皆内心难以平定了,甚至那金色神剑杀来,都没有心思保留实力,目光灼灼地盯着那两头凶兽虚影,这近千生灵大道爆射,那数十道金色神剑竟然尽数消失殆尽!

  这威力可怖的天相一击,足以重创半步龙门,令得半仙正视的一击,在一分为三之后彻底没有了任何踪迹,没有造成半点杀伤。

  远处那牛蛮虎呆呆愣愣地看着面前的一幕,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全力出手之下,竟然连点浪花都没有翻起来,便已然沉寂下去。

  这,这不可能!

  牛蛮虎仿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作为猩红巨猿除外屈指可数的强者,牛蛮虎亦是没有丝毫轻敌,一来便动用了全力的天相一击,便是连猩红巨猿便也需要暂避锋芒,可是眼前这是发生了什么?

  不提呆若木鸡的牛蛮虎,此时的众多换骨境强者还有众魔侯,哪有心思关注这牛蛮虎,此时一门心思尽皆放在了那两头威风凛凛的金鳞玉家兽之上,看着对方那周身隐而不发的气机,压缩到极致可怖深邃的气血之力,尽皆心神俱寒!

  蓦然之间,一道血红色妖云覆盖于穹天之上,更为深沉可怖的妖之大道弥散虚空,无尽妖气弥漫,相较于这牛蛮虎所带的兽兵而言气势无疑强大了太多。

  血红色妖气压迫而来,一道略显沙哑的粗犷声音响彻于这方暗月谷中的旷野之上,“牛蛮虎,看来你也是不过如此,老老实实去后面待着,别在这丢人现眼。”

  随着声音而来的是一头通体血红的巨猿,身高足足有着近百丈!高达巍峨的猿躯踏在这方古老的大地上,伴随着剧烈震动,妖之大道道韵更是弥散与这方空间,就连那近千道修者的神光都有些微微黯淡!

  这是一头浑身上下猩红似血的巨猿,血瀑一般的猿毛似乎都有着一种异样的美感,甚至还夹杂着丝丝妖之大道的道真气息!

  极度危险!

  所有生灵都从心底里生出了这般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