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77 香疏影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涟星刃!

  李洛轻声低吟道,刹那之间,漫天被幽蓝色的涟星刃所覆盖,密密麻麻的幽蓝色星刃尽皆是星力所凝聚到了极致,其上淡蓝色锋芒展露着可怖杀机。

  这一瞬间天际之中灵气暴动,蔚蓝色星力剧烈波动着,道法施展自然是需要由灵魂牵引,调用道力与天地灵气相契合,因为有着绝品道基,以及诸般灵物相助,李洛的道力是同境修者的数十倍!

  因此在制约李洛战力的便是境界和灵魂了,灵魂一向玄妙不已,道力总量容易增加而灵魂却并非那般容易增益的,纵然李洛身为灵魂天赋者在灵魂一道向来远超同辈,但也终究不至于太过离谱。

  而此次炼化三元灵魄,在灵魂总量暴涨为原先三倍之后,可以说显而易见战力将会迎来一次大增长。

  而方才李洛在这一刻都没有想到自己施展同样的涟星刃威力相较先前居然暴增了如此之多。

  密密麻麻的涟星刃在一瞬间形成,而李洛甚至丝毫没有任何异样之感,好似全无负担一般,李洛甚至能够隐隐感受的到,哪怕自己将这涟星刃的数量再增加几倍,也不会有多大负担!

  这是惊人的提升,无穷无尽的涟星刃在天空之上遮天蔽日,密密麻麻的空间裂痕波动着,被这近千涟星刃所割裂,甚至隐隐衍化出了空间裂缝。

  “不!”

  “该死,你不能这样!”有魔侯咆哮着,周身魔元汇聚,半空之中魔气纵横,可是终究已然是强弩之末,与此同时身边的诸般道修亦是随之暴起,拼劲力量随之杀戮而去。

  终究还是道修人数足足多了一半,再加上战力大增的李洛那铺天盖地的涟星刃之下,众魔侯纷纷陨落,有魔侯聚敛最后一丝魔元,周身血肉溃烂仿佛想要施展某种秘术逃离,却忽然发觉自己已在一片花海之中。

  淡红色的花海妖艳迷人,其中泛起阵阵馨香,荡起阵阵波澜,这座极为迷人的花海凭空出现在这方古老的魔域之中,显得极为诡异,而身处其中的诸多魔族更是面色巨变,很显然这是神通所致!

  片刻缱绻,暖风摇曳,这一本不该出现在此地的花香花海更是令的诸般魔族亦是沉沦其中难以自拔,黝黑的面上浮现起了淡淡笑意,双目浑浊,甚至有了丝丝呆滞之感。

  噗嗤嗤!

  这一地虚弱的极致的魔族在这极美画面之中瞬间陨落,面带微笑,似乎是一种享受一般,获得了极大的愉悦。

  香疏影这一灵魂秘法在李洛灵魂大为突破之后展现了惊人的威力,无边花海直接令得诸般魔族沉沦其中,最终魂海破灭!

  满地魔族尸体,近乎在一刹那之间尽数化为尸体,再也没有丝毫的生命气息存在,在场诸多道修见状不禁面色大变,惊恐地看着远处那面带微笑的李洛,心中只剩下了深深的忌惮。

  刚刚那一幕很显然说明,如果李洛愿意,足以凭借一己之力将在场众人留在此地,虽说大家都相信对方不会做出这等事,可这般生死操之于他人之手,依然使得他们内心极为别扭。

  气氛荒凉而又阴冷,鲜血已经渐渐凝滞,一场规模宏大的惨烈战争便就此落下帷幕,以遍地的凶兽以及数百名高位魔族的尸体为这场战争划上了最后一个句号,可是众道修在这战场之上养成的本能警觉还令得他们有些疑神疑鬼。

  不过,好在面前的这华服公子还比较正常,淡淡收起了满地的尸体,挥手打出一道灵符,化为一道神光消失在众人面前,继而李洛便回到了仙辇之上,静心掌控着这暴涨的实力以及此次战斗的感悟。

  半响过后,上万名人族修者到来,在场诸多换骨境强者方才彻底放下了心,略带感激地望着那华贵典雅至极的仙辇。

  “我的天,这发生了多么惨烈的战争啊,你们看,那么多换骨境强者还有一地的妖侯魔侯陨落。”

  “那是鸿风魔侯!他可是只差一步就要迈入那个门槛的顶尖魔侯,竟然也陨落在了这里!”

  “那不是木华真人吗!他竟然也陨落在这里,这下瀚木宫只怕要心疼一段时间了,这也是即将破境的换骨境巅峰强者啊,几乎可以说是未来的半仙,就这般陨落,哪怕是天宫级势力也得肉疼啊。”

  “这一战也委实是战果恢弘啊,你们看这凶兽只怕是暗月谷南部所有的高位凶兽了吧,经此一役暗月谷实力大降,就连魔族亦是伤筋动骨啊,我人族虽然也损失惨重,但比起他们两族还算是伤亡不多啊。”

  众修者讨论着,不时看到地上陨落强者的尸体还会暗自咂舌,在场的人魔两族修者尽皆是这灵川魔域战场顶尖之辈,每一尊在此间都有着赫赫威名,却大量陨落至此,由不得来此的众修者不震惊。

  “你们看,这么多魔族修者为什么身上都没怎么有致命伤啊,而且他们这笑容为何这般诡异,怪渗人的。”

  当在场换骨境强者给出了答案之后,所有修者都被这一事实所震惊,那个纤尘不染气质缥缈的贵公子竟然亦是如此狠辣之辈。

  虽然在场众人也都明白,李家少仙主这般身份不可能是那种仁慈之辈,可是这般弹指间令这数百魔侯陨落,却委实太过挑战众人想象力了。

  与其说人们所震惊李洛的狠辣,不如说是更敬畏这份战力,在场诸魔侯尽皆是这魔域战场名号响亮之辈,却死的这般窝囊,对于这源头李洛众人自是有些发自心底的畏惧。

  而同李洛那般气质相比,更是有着一种强烈的反差,令得诸人极为不适应,不过下一刻,

  嗷吼!

  金鳞玉甲兽咆哮着,踏破虚空浩荡气血狼烟升腾,整座仙辇化为一道淡蓝色虹光消失在众人眼前,在虚空之中唯留下淡淡星芒摇曳,难觅踪迹。

  ……

  呼!

  在镇魔宫一连闭关数日的李洛长舒一口气,周身遍布的星辰大道道韵散去,李洛晶莹墨黑的瞳孔之中仿佛有着淡淡的星空倒影于其中,整个人相较先前更多了几分缥缈,就连周身气势都恢弘了许多,如玉般的脸庞更是多了几分深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