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78 众强分临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感受着魂海之中澎湃的精神力,李洛嘴角浮现出一丝笑容,很显然心情极好,这次甫一来到魔域战场,便有着三元灵魄这般稀世灵物出世,不仅如此,其更成为导火索使得自己想出了这一番借刀杀人的计策。

  不仅成功坑杀了无数魔族,更是使得暗月谷血流成河实力大为衰减,甚至还捕获了一头血脉天资以及战力尽皆不凡的半步妖王猩红巨猿,委实是意外之喜。

  这或许便是气运吧,感受着冥冥之中联通的天骄榜,其上一丝灵魂烙印在不断展现着大道本源投影的同时,似乎亦是有着些许莫名的气机环绕,难以捉摸。

  年青一代天骄尽皆有着大气运,而自己身为东土神州年青一代第一天骄,而且是道祖后裔,仙祖李家当代少仙主,身上的气运之浓重可以说是无人能出其右,也唯有这般庞大气运,方才有了连番的机缘,甚至可以说是心想事成。

  自己此前不是没有想过包括三元灵魄在内的诸般灵物,可是这般神物,就算有人侥幸获得,也绝对会自己取用,没有人在这等大机缘面前忍受的住,就算宗族之中真的有存货,也不是自己这般龙门境之下的一介少仙主所能随便觊觎的。

  就在李洛对这等神物几乎已经抱着随缘的心思之时,却在这灵川魔域战场出世,要知道这可是对无量真人亦有功用的三元灵魄,却出现在这灵川魔域战场,出现的时机亦是在自己方才到此地不久。

  时来运转皆同力,李洛蓦然间想到了前世的一句话,放在此时的自己身上竟是如此的贴切,自己这一脸范的机遇,不正是如此吗?不过旋即想到了后面的半句,李洛眸中闪过一丝警觉,一切还是以稳为主,在没有绝对实力之前,气运对自己绝对是最大助力,万万不可轻易折损气运。

  “这,这是哪里,放本王出去!”

  混沌之中一片咆哮,猩红巨猿嘶吼着,仿佛难以承受其间这混沌气机的磨砺,痛苦地吼道,继而眼神之中有着淡淡迷茫,面上转为了一片茫然之色,“我是谁,我在那儿?”

  这方天地初开不久,混沌气机尚未完全消散,地风水火尚未成型,那旱魃血脉的僵尸自是不惧,甚至还在其中获得了良多助益,委实是大机缘所在,而这猩红巨猿终究是血肉之躯,纵然天资不凡,却怎能够承受这其中的折磨,已经快要到了崩溃的边缘。

  看着寒铁链不断震动,甚至隐隐有了些许裂纹,李洛不禁庆幸自己的先见之明,早就在宗族之中专程令人打造了数千条寒铁链,每一道可以说都是耗资良多,可以媲美一件八品道器。

  而这般难以寒铁链若非自己背靠宗族绝对难以打造成功,毕竟这寒铁链除了通体由寒铁打造,铭刻有无尽的重力道纹,坚硬异常之外便别无其他功效。

  若是想要御使,则需要如一个凡人一般将其锁在生灵身上,没有丝毫威能外显,对于修者着实是一个鸡肋,而其数万公斤的重量更是令得武修一脉的修者也未必能将其挥舞得动。

  这般寒铁链,可以说是李洛独家了,便是在任何地界都不会有修者专程打造这般没用的寒铁链,也就是李洛在太极图世界之中有着无上伟力,方才会专程打造如此之多的寒铁链。

  不过很显然,水滴石穿,在这绿僵以及那猩红巨猿的拉扯之下,纵然这寒铁链坚固异常也有了些许裂纹,那束缚绿僵的寒铁链甚至已然崩断了数根。

  感受了一番体内魔种的反馈,对着这两头可怖的绿僵巨猿,再度打出了数道魔种,此时的魔种却是在李洛魂海暴涨之后有着显著的不同,虽说本源还是一样,可是在慑服这等精神意志强悍的生灵之时,却是威力大增。

  打量了一番这两尊生灵之后,感受着这太极图中天地的变化,李洛便就此退出,静静修炼,在这灵川魔域战场,没一方安全之地都是昂贵至极,可以说闭关修炼的静室都是一种奢侈的资源,若非李洛的身份,根本不可能有长时间闭关的机会。

  此时时间已经过去了半月,再度见到宗族的众天才之时,发觉诸人身上的气机亦是浓重了许多,甚至还有诸多弟子周身被煞气所包裹,很显然在这半月时间杀戮不小,诸般大道气机更是深邃无比,说明诸多天才进境亦是极为惊人,此时一席华服纤尘不染温文典雅的李洛身处众人之间,甚至隐隐有了那么几分的不和谐。

  “各人都准备一下,此次任务务必全力而为。”李洛在召集了李家诸天才之后,只是淡淡留下了这么一句话,便离开了此地,前往那镇魔宫大殿。

  此时李洛走的轻松,却令这众多宗族天才面色彷徨,有些一头雾水的感觉。

  “云姐,少仙主这是什么意思啊,难道说有任务?”

  “百晓兄,你知晓的多,跟我们说说这内情呗。”诸多天才纷纷问询着,显得很是疑惑。

  “咳咳,诸位稍安勿躁,来此之前,宗族的确有着一个极为重要的任务,只是此前尚且时机不成熟,因此便没有惊动诸位,此次少仙主召集诸位,便是提醒诸位莫要出城杀戮了,调理好自身状态,一场大战只怕将要来临。”袁百晓轻挥鹅羽扇,这半月时光他虽然亦是杀戮不少,但是相较于众人却似乎永远有着一份淡然。

  “原来如此!”众天才恍然,便各自离去,没有再出城杀戮。

  ……

  三日之后,一道军令自镇魔宫宫主手中发出,征召镇魔宫所有强者,所有换骨境强者以及脱胎境修者之中的强者回到城中,等待进一步的命令。

  一瞬间灵川魔域战场顿时如同炸了锅一般,无数修者纷纷返回这灵川镇魔城中,厉兵秣马严阵以待,一时之间城内气氛沉闷至极。

  “哎,师兄你说,这灵川镇魔军令要我们灵川东土一脉修者尽数回返,究竟是什么用意啊?”

  “是啊,自我来到这灵川一百多年还没遇见过这等事情呢。”

  “而且此时灵川镇魔城已然禁止离开,听说前些日子有换骨境强者想要偷偷离去,被守城军士当场镇杀,尸体还挂在南城门呢。”

  一名面容明显较为成熟的修者深吸一口气说道:“只怕是九大宗族要有大动作啊,他们才是这灵川镇魔城中的绝对主宰者,此次灵川镇魔宫主亲自传令,根本不可能有任何修者敢于违背。”

  灵川尊者,亦是一名威望极高的半仙尊者,常年坐镇于镇魔宫,战力极强,曾有魔王动用禁忌手段跨界出手,被其亦是动用神通隔空镇杀了那魔王,若非魔族细作传回了情报,很多尊者甚至都不知晓那魔王竟然因此而陨落!

  “唉,大战将起,大家抓紧时间调整状态吧,只怕此去又是一番血流成河啊,希望我等还能有命回来。”

  九大仙祖世家以及诸天宫在此地设立魔域战场花费资源来培养诸多散修以及小势力的年青一代,自然不是做善心的,除了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之上杀戮魔族,亦是需要听从灵川镇魔宫的军令。

  像这般大战,便是连逃离的机会都没有,除了那些因为年龄而不得不退出战场的幸运儿,其他人尽皆需要服从镇魔宫调遣,不然镇魔宫有权击杀。

  而此时李氏宗族年轻一代的诸天骄因为提前了三天准备,再过了半日时光尽皆是修养的极好,将状态调整到了巅峰。

  ……

  此时灵川城中,尽数是严阵以待的修者,大道气机内敛其中,看着人来人往的灵川镇魔城,此时已经是人山人海。

  “准备了如此长的时间,看来镇魔宫真要来大的了。”

  “唉,命不好啊,竟然能碰上如此大战。”

  “也别这么说,这大战虽然凶险,可也是机缘所在啊,说不定突破换骨境的资源便能够因此攒够了呢。”

  “哼,无知者无畏。”旁边有年长者冷哼道,显然很是不屑这年轻人的心高气傲。

  “你们看,那是,仙祖灵家!”旁边有修者高声喊道,面上很是惊诧,上空一方天空战舰横亘虚空,庞大的阴影遮掩住无尽苍穹,极为骇人。

  “先有仙祖李家派大量强者降临,这次又是仙祖灵家,只怕果然是要掀起一场惊世大战啊。”

  “那是,仙祖姬家!”继而又是一道诧异的喊声,远方一方天空巨舰亦是随之现身,引得众人惊呼,心下更是惊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