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285 降临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焚仙谷前,魔气纵横连结为一片,暗黑色的天空之中有着魔焰熊熊燃烧,滔天魔元在这片虚空之中震荡。

  诸般魔之大道隐隐之间显化出各类古魔,与穹天之上降下力量投影,庞大的魔族炼兽高达数百丈,金属色泽与粗犷的线条更是令人望而生畏,其所吐出的魔元弹足以重创换骨境强者。

  而东土一方更是各类道法光芒交相辉映,数十丈的虚空道阵仿佛隔绝了这一片虚空,炼器师所熔炼的各类战争兵器更是刀枪林立,道力光芒熠熠生辉。

  千万道韵散步在这东土军阵之中,各境修士更是严阵以待,面色凝重不敢有丝毫懈怠,诸般道器亦是大道波动,射出万千惊人气机,直压向那焚仙谷。

  终于,在一道军令下达后,万千灵力光芒化为各式杀伐神通,有纯粹的锐金古剑,有万千参天巨树屹立,亦有着以千万计的冰箭袭去,烈焰如海水般向那焚仙谷涌去,难以计数的魔族直接化为碎粉。

  魔族之中各色魔元亦是魔光闪烁,魔族炼兽咆哮着,魔元弹泼洒开来了,无数修者直接陨落,高位魔族数十丈数百丈的魔躯横立于虚空之中,魔势滔天!

  一个时辰之后,

  焚仙谷已经化为遍地血海,无数魔族和修者在此战之中陨落,骇人的灵力魔力波动撕碎了这无尽虚空,虚空之中的裂纹为这片战场再次增添了更多的危险。

  ……

  杀戮持续着,毕竟人族一方有备而来,各大势力尽皆有着精锐加入其中,纵然最精锐的一小部分已经去了夜灵封剑谷,然而大多数却依然在此地,再加上此战准备充足,大势溃压之下,使得魔族伤亡极重,远超人族。

  虽然早已经有内奸泄露了这一次行动,魔族早已经有着预防,可是谁能想到九大宗族以及诸多古老天宫却早准备了重重手段与杀戮兵器,以及大量精锐弟子参战。

  就算是提供情报的魔族探子也没有预料到此次战争灵川镇魔宫竟然动用了如此之多的力量,曾经的重重准备只是起到了稍微的作用,更别提那焚仙谷中的主事者,压根没将此事有多么放在心上。

  毕竟是人族主动进攻,而且是在魔族的主场之上,魔族经营了数万年的焚仙谷岂是轻易所能击溃的,所有魔族高层都认为这只不过是一次浩大的战争而已,便如曾经的大战争一般,大幅度剿杀魔族力量,谁能想到突然上升到如此地步,看对方这架势,分明便是要重创这灵川魔域战场之上所有魔族,甚至是冲着焚仙谷来的。

  此时战场之上,高位魔族损失惨重,人族派遣了大量的换骨境强者加入灵川,单论换骨境强者的数量足足有着魔侯数量的五倍,那战争兵器更是十倍于魔族的炼兽,此时魔族炼兽已然近乎损失殆尽。

  而人族的道灵巨炮虽然在魔族的蓄意针对之下损失惨重,但依然保存下来六成的数量,各式战争兵器无情地剿灭着魔族。

  若非此地乃是魔族经营了数万年的焚仙谷,如此之大的实力差距对方根本就无力抗衡,不过饶是如此,魔族亦是损失严重。

  当然,这也有着魔族不善守御的原因,魔族单体战力强横,寻常同境道修根本不是其对手,魔族军阵亦是同人族战阵半斤八两。

  不过人族此时的力量数倍于魔族,便已然压着魔族打已然是极为辉煌的战果了,要知道这里可是魔族的根本地界,连绵无尽的魔阵闪烁其间,放置于焚仙谷中的各式守御魔器更是无穷无尽。

  也便是魔族不擅长守御,若是放在灵川镇魔城,莫说数倍,便是魔族有着数十倍的力量,在灵川镇魔城之下也绝对不是东土道修的敌手。

  而此地,魔族大势却已然颓靡,再也难有回天之力。

  眼看着胜利的希望就在眼前,中途诸多道修心神大振,魔族力量越来越小,便越是难以对东土道修造成损耗,雪球亦是越滚越大。

  可是纵然如此,人族高层却面上已然严峻异常,几乎没有多少喜色,众多战将更是将一身道势提升到了巅峰,大道道韵浩荡连绵,严阵以待。

  “该死,你们都去死吧。”魔音肆虐,令人惊悚,随之天穹之上出现了一柄摩天巨斧,斧上魔纹似乎隐藏着无尽的魔力,令人一眼望去便如遭雷撼。

  与此同时,魔道规则显化与这一方时空,浩瀚的魔道规则似乎欲要磨灭天地万物,毁灭世间一切!

  魔王!

  诸多战将面上闪过了一丝骇然,却也有一丝释然,手中闪出各色灵符禁器光影闪烁,隐隐之间似乎亦是有着规则内蕴其中!

  唰!

  下一刻,无尽寒气凝结成一道冰幕,冰幕之上玄冰大道规则流转其间,天穹尽数化为碧蓝之色。

  这是半仙所留的诸般灵符禁器,化为了这一道冰幕,阻挡住了那自天穹而落破灭一切的巨斧,轰!

  冰幕炸裂,化为万千冰屑洋洋洒洒,那一道巨斧亦是被这一冰幕挡住了片刻,下一刻一道声音在这魔域战场之上响起。

  “哈,原无荒,你果然忍不住出手了!”这一道声音似乎夹杂着无尽寒气,令人不由自主打了个哆嗦,心里涌现出无尽寒意。

  灵川尊者李云鸿!

  既然那焚仙魔王原无荒率先动用了禁忌手段,花费大代价隔离了这灵川魔域战场的本源,进入灵川战场悍然出手,随之而后灵川尊者再要隔绝这灵川魔域战场的本源便要容易的多了,而这般惨烈战争,焚仙魔王绝对会忍不住入内相援的。

  这也是此前便已然定下的计策,早已经有人族高层准备了重重手段能够抵挡魔王的三道攻击,而在其出手之中,灵川尊者亦是进入这灵川魔域战场。

  其实纵然只有片刻,那焚仙魔王最多只能一道攻击便足以令灵川尊者到达这方战场,只是这等军机大事自然要做多手准备,不过却也未曾用上。

  焚仙魔王原无荒,灵川尊者李云鸿,这两大龙门境大能的降临,使得这一方战争大道了高潮,亦是到了决定最终命运的时刻。

  此时此刻,整个灵川都已然被这无尽的规则大势笼罩,无尽生灵亦是在悲鸣,自心底中传来的惊惧令得他们内心极为惶恐,这边是龙门境尊者,王者大能,足以主宰无数凡俗生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