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348 沧桑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nbsbsbsp浩荡的星空遮掩住了这苍茫的古道,天穹古道在解封的一瞬间,古道最深处有一道莫名的气机微微一颤,磅礴的大道气机令得周边虚空破碎开来。

  nbsbsbsp“又到了开启的时候了吗?这一次的气运雄浑的多,看来又是一个大时代啊……”低沉的声音飘荡在这古老的大地之上,周边寒鸦四散飞起,似乎不能够理解为何自己的山峰竟然会有了动静。

  nbsbsbsp“山魁,你也感受到了?”这道声音仿佛有着异样的魔力,自远处传来,随着那、这声音的响起,无数飞舞的寒鸦纷纷坠地,竟然就此失去了生机。

  nbsbsbsp“嗯,只怕这一批天骄之中又可能出现昔日那等强者,山魁你不打算结交一个?要知道当年老树可就是在当年那一尊妖孽的帮助之下成功破境的。”来人言语之中充满着戏谑,其中更是夹杂着若有若无的蛊惑之感。

  nbsbsbsp“看么着说吧,你也别忘了,老树它兄弟可是就被那一个狼心狗肺地天才给挖了树心成就了自身了啊。”山葵似乎有点意动,却旋即又想到了这一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心神之中又多了几分忌惮。

  nbsbsbsp“也是,不过看这般气象已然达到了天穹古路的巅峰了,不知又是何等天骄啊!”来人叹了一口气,留下了一道声音在半空之中缥缈,却已然不见了踪影。

  nbsbsbsp“唉,千万载方能有的盛象啊,当真是有点期待,呼!”说着声音亦是渐渐远去,轰!数万灵树轰然落地,而原本屹立于此数百万年的山峰轰然倒塌,形成了一片真空地带。

  nbsbsbsp……

  nbsbsbsp咚咚咚……

  nbsbsbsp几道身影轰然落下,其间似乎有着隐隐的难以辨别的丝丝道器所做成的丝线连接着几人,将这几人牵扯到了相距不远的地方。

  nbsbsbsp跺了跺地面,李洛皱起了眉头。

  nbsbsbsp“这地面相当厚实,空间凝结度也极为高,真要说起来,能级应该还要高于玄灵大世界的大部分地界。”天穹古路存在的历史相当悠久,而且来历极为惊人,似是镶嵌于时光长河的一段诡异古路,不知有多少强者想要探究这天穹古路而未曾有丝毫收获,这其间究竟有着怎么样的隐秘还尚未可知啊。

  nbsbsbsp“少仙主,现在该当如何?”孟凡柱看着李洛询问道,六宗卫自是不会说话,而七夜同李青峰更是冷漠淡然的很,询问李洛意见这等事情应当是倾澜,可是这天穹古路禁止龙门半仙进入,因此纵然倾澜亦是年青一代,可依然只得留在外面,因此这便只能孟凡柱开口了。

  nbsbsbsp“唔,先顺着这一条路前行吧。”李洛指着地上的一条被人为踩出来的一条小路。

  nbsbsbsp这?看到这一条勉强能称作小路的路,众人面面相觑,颇为无奈地一笑,很明显李洛这亦是不打算动脑子。

  nbsbsbsp动脑子,哎,不对!李洛骤然想起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为何这次进入天穹古路没有记得带上袁百晓,不然自己便可以少动很多脑子了。

  nbsbsbsp大地上苍郁,生机勃勃,天穹古路完全好似一方史前大陆一般,粗若儿臂的藤蔓,脸盆大小的古树以及地上那争奇斗艳好似有着诡异魔力的灵花。

  nbsbsbsp这是完完全全的一方古之世界的景象,好似被无上强者生生将其中一篇剥离了出来一般,但是何等强者能够有这等神通,简直是神威莫测,在这古老的大陆之上,已经绝迹的史前荒兽横行,气血狼烟升腾,轰隆的奔跑之声形成洪流,路过了李洛等人却远远避开。

  nbsbsbsp纵然在荒古的大陆之上,荒兽们的直觉亦是相当准确,对于危险的感知亦是相当惊人,李洛等人气机相当可怖,竟然令得这诸多荒兽感觉到了致命的威胁。

  nbsbsbsp顺着这一道若有若无的古道走下去,展现而来的诸般景象更是令人吃惊,对于在场诸多人更是有着一种对于远古的追忆,令人感受到这岁月流逝的沧桑。

  nbsbsbsp接下来的道路有狭窄逐渐变得宽广了许多,在经过了一段距离,这地上的道路明显了很多,不过却已然是变作一片血红色,红的渗人,泛起了淡淡的深红色氤氲,泛着诡异的气机,令人更是暗自心慌。

  nbsbsbsp不过好在诸人亦是尽皆不凡,这异象又如何能够影响的了,熟视无睹的继续向前走着,愈加的荒凉,愈加的冷清,似乎连周边的古木亦是稀少了很多,不过这古路之上的大道气机却是愈加浓郁,带着一丝缥缈的诡异。

  nbsbsbsp荒凉的古路似乎没有着尽头,只是随着众人地行进,愈加的荒凉,但是灵气愈加浓郁了,远处那高山之上似乎环绕着缕缕大道气机,在进入视野的一瞬间便已然是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李洛下意识便察觉到这古山的诡异,诸般隐晦的规则环绕其上,气机在远远便已经传了过来,一时之间更是吸引了在场所有人。

  nbsbsbsp李洛凝神盯着那座古山,古山苍茫,似是与这方天地连接为一体,浑然天成。

  nbsbsbsp“去那古山之上看看吧,直觉告诉我在这其中应当会有所收获。”李洛淡淡说道,言语之间却有着一种向往,好似在古山之上着实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他一般。

  nbsbsbsp一言既出,众人自是不会有丝毫的意见,一行数人,向着那古山狂奔而去,速度刹那之间提升了不少,声势亦是大了许多,惊得周边的荒兽神情紧张地看着这一行数人,眸中亦是充斥着些许敌意。

  nbsbsbsp数道神茫划破了虚空,惊动了不少这古山上下的古老存在,只是受制于天穹古路的法则限制,半仙之上的存在尚且无法复苏,而此时复苏的这些又哪里敢拦截这盛世惊人的一行数人,因此李洛一行人亦是有惊无险。

  nbsbsbsp值得一提的是,李洛的仙辇虽然还在纳戒之中,然而却并没有启用的打算,毕竟初代入口名额珍贵,这名额是按照灵魂来算的,那金鳞玉甲兽还有金翅大鹏雕以及其他人的坐骑还需要等到正是入口打开之后方才能够送入其中,此时的众人,便只能依靠道法赶路,着实是不适应的很。

  nbsbsbsp古山仿佛与天空连为一片,在这古山之下更是有着如此感觉,岁月的沧桑铭刻在这古山之上,荒凉的气机扑面而来,一草一木尽皆如此,其中气机令得众人心惊不已。

  nbsbsbsp“你们看!”一道声音响起,却是那自进入之后便一言不发的七夜。

  nbsbs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