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360 火药味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现场顿时再度哑然无声,诸多密室之中探出了万千神识,似乎尽皆是在跟友人所交谈着,毕竟一颗圣灵石的代价委实不低,八枚生命源石也是个不小的数目,拆分开来的确挺划算。

  “圣灵石啊,这些东西谁有就别藏着了,赶紧拿出来换生命源石吧。”

  “就是,不成王者境,圣灵石作用有限,还不如拿出来换生命源石呢。”诸多生灵纷纷说道,似乎想要等到有人购买了之后再行二次购买一个。

  一时之间,诸多密室声音嘈杂,但是出手的生灵却是寥寥无几。

  “呵呵,说得简单,你怎么不拿出圣灵石?”

  “就是,圣灵石这等圣物,有几个能拿的出来!”有生灵叫喊道,显得很是不满,易物大典之中乱象纷呈,极为混乱,毕竟这等涉及自身未来的圣物在面前,却是无法获得,这种滋味着实是不好受。

  “没有人出价吗?”看着这虽然嘈杂却没有丝毫购买意愿的局面,白灵略微苦笑地说道,似乎也有心理准备,毕竟让这一群战侯境强者拿出圣灵石委实是有些不太现实。

  “一枚圣灵石!”正待白灵暗自失望之迹,却忽然听到了有人的报价之声,一时之间所有生灵的目光尽皆投向了声音所传出的密室。

  “哼!”虚空之中下一刻响起一声冷哼,继而伴随着数百道闷哼,原来在方才的一个瞬间,无数道隐秘的神识蔓延过来,却被李洛瞬间发觉,强硬的神识夹杂着可怖的灵魂之力一般震慑了所有人。

  放才敢于窥视紫金密室的生灵很显然尽皆是那一群纵然在侯境强者中灵识都是极为顶尖的那一小撮,方才敢如此自负,可是在李洛浩荡强大的灵魂之力之下全部难以遁形,第一时间便被尽数湮灭。

  不少生灵口吐鲜血气机萎靡,而李洛方才小露一手也是合乎规则,使得在场所有生灵都隔着淡蓝色灵雾重新审视着这紫金密室中的李洛,目光尽皆是忌惮之色。

  “嗯?这位公子愿意出一枚圣灵石,可有价格更高的没有,不然八枚生命源石便归这位公子所有了。”白灵亦是颇为诧异地看了李洛所在的密室一眼,毕竟对方方才小漏身手足以引起他的重视,这一股灵魂之力的精纯度与微微泄露的气势丝毫不在自己之下,甚至还隐隐超出,对方很有可能也是一尊半步王者!

  李洛的灵魂上的优势着实是太过于恐怖,纵然半步王者巅峰的白灵亦是自愧不如,但是李洛自家人知自家事,当真论战力,自己必然远远不及这么一尊在半步王者境界养精蓄锐了数千载的可怖半步王者。

  “两枚圣灵石。”又是一个紫金密室之中,一尊颇为苍老的声音传出,好似颇为踌躇,却终究还是下了决心。

  “原来是苍青侯老哥,还有人出更高价格吗?”白灵数千载的见识着实广阔,片刻之间便认出了这么一尊古老的妖侯,只是显然二人交情一般,白灵也没有

  只是场中却再度喧嚣了起来,有生灵颇为不敢置信地说道:“苍青侯,它竟然也还活着,简直不可思议啊。”

  “不愧是常青树一族啊,我记得我太太太爷爷是跟他一个时代的强者,如今我爷爷都过世了,他没有成就王者竟然还能存活至今,着实是不可思议。”

  “这尊老怪物果真是可怖啊,已经很久没有听到他消息了,还以为他已经陨落了呢,倒也不愧是白灵大人,竟然一眼便认出了对方的身份。”

  “你们说,这尊老怪物想要干什么?难不成他也想成就王者不成?白灵大人那是厚积薄发将潜力压缩到极致,难道这老怪物也是如此?”

  不少生灵尽皆是议论纷纷,仿佛将要看到双王出世一般,心中极为激动不已,原来这诸多半步王者是如此可怕,竟然都选择压缩己身不破境力求成就极限,果真是有大毅力啊。

  一时之间,场上更是嘈杂无比,苍青侯出世的消息着实是令人遐想无边。

  “呵呵,苍青侯,你还没死啊,看你这样子也是离大限不远了吧,大限之下这几枚生命源石还能够给你吊几年命啊?老老实实等着陨落就是了,还出来作什么妖?别生命源石得不到搭上了你的树心,这也是推进生命气机的宝物啊,纵然比不上生命源石但也不差了。”另一方紫金密室之中传了出来嘲讽的声音,言语之中很是不屑,更是隐藏着丝丝缕缕的恶意,很明显此人跟苍青侯有着不小的仇怨。

  原来如此,这苍青侯根本就不是同白灵一般蓄意不突破,而是突破无望想要凭借生命源石吊命!大限之前就不要指望突破了,不然规则入体的一瞬间便会毫无意外地死于非命。

  “青荒侯,你也没有必要激老朽,老朽纵然时日不长,但拼死一击拉上几个垫背的还是能够做得到的,”苍青侯苍老的声音古井无波,不起一丝波澜,淡然说道:“更何况估计没人能够拿的出三枚圣灵石,凭借老朽的一身生命之力加上八枚生命源石,还是有着那么几分破境的希望的,你倒是应该好生考虑一番将来了。”

  青荒侯,这亦是一尊古老的战侯,战力惊人,传言同苍青侯有着深仇大恨,只是树妖一族修炼困难,移动较慢,但是战力绵长,一尊树妖更是可以轻松匹敌数名甚至数十名同境修者,纵然青荒侯战力可怖交友也不少,但依然奈何不了这么一尊古老的树妖侯。

  “哼,几千年没破境,这临死之前还有什么想法不成?”青荒侯亦是心中微微一惊,有了些许担忧,但是旋即又冷哼回道。

  “呵,”苍青侯冷冷笑道,继而对白灵说道:“白灵老弟,这八枚生命源石是不是便归老哥哥我了。”

  “这……”白灵微微一愣,只得无奈点头:“若是没有人出价更高,便归苍青侯老哥了。”白灵心中亦是满是不愿,他同青荒侯交好,自是不愿意看到苍青侯突破境界之后去找青荒侯寻仇,纵然树妖一族速度再慢,但王者毕竟是王者,青荒侯又不以速度见长,苍青侯若是执意出手,对方绝对没有丝毫活络。

  可是纵然自己身为此次易物大典的主宾,但也不能够坏了规矩,若是没有人出价,这生命源石只得归纳苍青侯所有,一时之间,白灵颇为焦急。

  “三枚圣灵石。”淡然的话语如晴天霹雳,再度令得场内哑然无声,所有人的目光再度汇聚到了方才的紫金密室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