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364 善心?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苍青侯周身大道气机迥然,浩荡的古木大道道势笼罩虚空,整个星寰阵图之中唯有星之大道与古木大道的力量气机浩荡无边。

  苍青侯充满威胁地看向李洛,似乎想要以此来不战而屈人之兵,毕竟先前看对方也是很有底气,或许有什么其他底牌。

  可是李洛面对如此之大的阵仗,却是观摩着这浩荡的星空,星寰阵图笼罩之下,接引诸天星力,汇聚一方领域,若是单靠飞行,估计几十年不一定能够出去。

  而四周数十道星空天柱周边更是散发着璀璨星光,浩瀚的星力充斥在这方领域之中,令得李洛感到极其舒适。

  “这便是星寰阵图啊,果真不凡。”李洛缓步行走着,好似在观摩着这星寰阵图的每一寸,丝丝缕缕的星光烂漫,更是令人沉醉。

  “嗯?”苍青侯眉头一皱,发现对方丝毫不在意自己的威胁,好似丝毫没有将自己的威胁放在眼里,心下更是大怒,不过看到对方眼中那诚挚的喜爱之色,心中一番纠结压抑住怒火继续说道:“少年郎,交出生命源石,这星寰阵图便赠与你了,日后算我欠你个人情。”

  什么?

  李洛听闻此言,亦是微微一怔,仿佛有些不敢相信对方竟然如此大发慈悲,毕竟就这一系列事情所看,对方好像不应该如此有原则啊。

  李洛自是不知晓,树妖一族除了个别的逆类向来便不是穷凶极恶之妖,苍青侯亦是如此,只是因为大限在即,所以行事才不择手段,若是能够不违逆本心坚持原则苍青侯自是极其愿意如此,若是李洛是宗师境强者,那自是打杀了事,蝼蚁是没有讨价还价的资格的,可李洛偏偏却是侯境巅峰,自己在易物大典之上没有争夺过对方,现在却行截杀之事,不禁违背原则,事后麻烦亦是不小。

  若是双方能够达成和解,以一个人情和星寰阵图作为代价,换取生命源石,苍青侯可是极为愿意,纵然星寰阵图对自己助力不小,但是也无关紧要了。

  定睛看向苍青侯,李洛嘴角扬起了一丝嘲讽,眸光中很是淡然,继而说道:“区区一个星寰阵图加上一个人情就能换得八枚生命源石?你这算盘打得还真是不错。”

  苍青侯老脸一红,他其实并不过于擅长勾心斗角,生长万载也少有人敢于招惹,因此脸皮倒也不厚,不过旋即想到自己大限将至,语气便阴沉了下来:“年轻人,不要不识好歹,老夫我大限将至方才如此行事,那便由不得你了,你纵然再天资绝顶,终究还是年轻了些,不要枉送了性命。”

  “呵,这句话我也原话还给你,现在退去还来得及,你虽说大限将至也不该这般枉费了性命。”李洛冷冷地说道,折扇轻挥很是从容,周身华贵气质令得苍青侯极为不舒适。

  或许苍青侯是因为大限将至不得不夺取李洛的生命源石,但是这一切也都跟李洛并没有任何关系,双方非亲非故,对方既然出手,那便应该做好陨落的准备,纵然设身处地李洛或许也会如此行事。

  “看来你当真是不知好歹了,”苍青侯沉着脸说道,言语之间已然是有了些许杀气,纵然顾忌重重,但是事关寿元大限事关自身道途,容不得丝毫掉以轻心。

  下一刻,碧绿色的古木大道虚影接天连地,浩荡的古木大道道势遮天蔽日,虚空之中泛着丝丝古木绿意,万千空间交织有古木之辉,这是最为顶尖的妖侯,在侯境浸润了千年的绝世大妖!

  这浩荡无边的大道道势是寻常侯境强者的万倍以上,若是寻常的妖侯境界强者只怕早已经难以束缚这浩荡到极致的大道道势。

  这般可怕的道势,纵然不施展任何战法,单单只是溃压而下,便足以令寻常侯境强者粉身碎骨难以抗衡,这,便是顶尖的妖侯强者的底蕴,万年大妖的可怖战力。

  感受着体内磅礴的大道道势,苍青侯眸中闪过几分畅爽,当真是好久未曾如此全力施展大道道势了啊,自从寿元将近之后,自己便只能压抑着体内大道气机,不敢放手施展,唯恐折损所剩不多的寿元,而此番放手施展,更是感受到许久未曾动用大道道势的畅快,着实是心里极为舒畅。

  “怎么,年轻人,你是否打算改主意了?只要你现在交出生命源石,我依然放你一条生路。”苍青侯长声笑道,面上满是得意之色,言语之间,虚空亦是被其所引动的浩然大道气机所震慑,丝丝缕缕的空间裂缝被剧烈的力量波动所震烈,虚空之中的点点裂痕显得极为可怖。

  “放我一条生路,呵呵,既然你执迷不悟,那便是你自己找的了。”李洛颇为不屑地笑着说道,面上依然是那副云淡风轻。

  见此情景,就连苍青侯都不免暗自犯下嘀咕:眼前这年轻人是啥子还是说当真是有着足够的底气?

  不过箭在弦上,岂能不发,饶是心中充满了诡异之感,但是苍青侯已然下定了决心,虚空之中大道横生,无穷无尽的古木道势凝练为一股,绿色的大道气机轰然覆盖而下,道韵显化,汇聚古木之力凝为一方翠绿的树枪。

  长枪绿意盈盈,神光璀璨,笼罩有古木神辉,周边泛着丝丝缕缕的古木道意,长枪气机可怖,虚空为其气机所洞穿,枪意可怖,似要洞穿万千。

  这长枪之上,有万千古木大道道意相随,气机威压尽皆是到达了侯境的极限!

  星寰阵图之外,众生灵看着那所化的星空领域,纵然神识目光不能侵入其中,但是看着虚空之中汹涌澎湃的古木大道气机,感受着无穷无尽的古木灵海汇聚,尽皆是心神震荡,这万载大妖果真是恐怖无比,这架势,纵然比不上王者,只怕也所差无几了吧。

  便是李洛看到这般阵仗,亦是微微一愣,果真不愧是最顶尖的战侯境强者,当真是名不虚传啊。

  不过看着这可怖的气势,李洛却微微一笑,继而眸光一冷,冷喝一声:“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