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368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司机在临近魔武的时候,小叔就让停下了车辆,然后一身便装同李辰一起向着一个被围栏包围,很是空旷的类似于度假村的地方走去。

  难道魔武就在这里面?想法倒是真的不错。

  只见小叔同外围安保人员交涉一会儿,便有一位其貌不扬的中年男子快步而出,

  与小叔交谈了好一会儿。

  李辰听了一会儿,明白这就是小叔联系的方校长,当然,副的。

  “这就是李辰吧,看起来很斯文啊,怪不得你没把他收到之中。”方校长看了一眼李辰,开口说道。“魔武才是最适合你的,我跟你小叔也是老交情了,有什么事情尽管来找我就行。”

  “谢谢方叔叔。”李辰赶紧说道,毕竟是魔武副校长,肯定是武者圈子里赫赫有名的强者,这一幅大包大揽的样子让李辰放心了很多。

  “那好,小辰就拜托给你了,我还有些要事,就不多留了,留步。”小叔看样子还有军务在身,将李辰交给方校长之后就离开了。

  方校长带着李辰将李浩然走到了校门之内,转身对李辰说道:“李辰啊,既然你是异能觉醒,我就把你放到魔武一班吧,魔武一班是学校重点班级,最受重视,资源倾斜最多。”

  “一切听您的就好。”李辰也知道无论在什么地方,一班多数是重点班级。

  七转个停车场前,左柔拿出两张校园卡,在感应区刷了一下,然后将其中一张给了李辰。“喏,学弟,这是你的校园卡。”

  李辰急忙接过,看了看上面自己的照片,应该还是高中时候照的,难不成是用的自己的学籍档案里的照片吗。

  跟着左柔进去,发现这个非露天的停车场里面是密密麻麻的电动车,不过相比起校外城市里的电动车,感觉学校里的电动车要酷炫的多。

  只见左柔翻身上了一辆颜值极高的电动车,然后对李辰说道,“学弟,将校园卡在车身之上刷一下就能骑乘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车速共有0,,2三个档,0档所有人都可以用,档只有成为级武者才能用,同理2档也是。

  你校园卡中带着你的武者信息,现在你可以用0级速度哦。”

  李辰顿时感觉好荒唐,难不成这里还有武者等级歧视吗?

  好像看出了李辰心中所想,左柔笑着道,“这可不是歧视,你不要看这只是一个电动车,但是能达到的车速丝毫不比外边的跑车慢。

  0档的速度就是绝大多数轿车的正常行驶了,档速度可以说跟跑车一个速度,2档速度一般人上去就直接被甩飞了。

  因此对速度做限制也是为了你们好,毕竟速度过快,不到一定武者等级,难以控制自如,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此外,过快的速度也会对身体产生很大负荷。”

  原来如此,说的李辰对着电动车更有兴趣了,推出一辆看起来养眼的电动车,跟在左柔后面。

  果然,李辰微微一转动车把,整辆车便如离弦之箭一般蹿向前去,不过幸亏李辰早有准备,没有将车把拧道最大。

  瞬间复原,电动车滑行了一段距离之后停了下来。

  讲真的,李辰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快的电动车,这还仅仅只是档,真不知道那些高档是有多么的刺激。

  身边一阵风袭来,李辰抬头一看,左柔学姐已经驾车来到了自己的身边,距离自己极尽,幽幽清香萦绕鼻尖。

  李辰的心脏砰砰直跳,当然,不是因为害羞,而是紧张的!

  很明显左柔师姐骑车用的是一档而非0档,看了一下自己与左柔师姐的距离,如果她刚刚稍微有一点偏差,自己可能已经被撞飞出去了!

  抹了一下并不存在的冷汗,李辰庆幸自己还能站在这里。

  “看你吓的,放心好了,成为武者之后,对身体的掌控力不是非武者能想象的。跟着我走吧,别掉队了。”说完,左柔便已经发动电车,一骑而去。

  李辰见状,忙用力一拧,紧紧跟着,也幸亏自己自从异能觉醒之后,精神力似乎也有些微微的提升,如此快的行车速度倒也能做到游刃有余。

  告诉飞骑了足足有十分钟,左柔方才带着李辰到达目的地——一处巨大的小平原,以及上面密密麻麻的别墅群。

  “好了,李辰学弟,跟我来吧。”左柔将车放在专门的停车区域,便说道。

  李辰紧紧跟着,左右打量着这一片别墅群。

  左柔对照着手机中的资料,走到一边靠近河流的豪华别墅旁边,说道:“喏,学弟,这就是你的宿舍,你刷一下你的学生证就可以进去了。”

  李辰照着做,依然是智能辅助识别,别墅的大门缓缓打开。

  “哇,学弟,你这别墅真的好漂亮。”看到这别墅室内精巧的构造,左柔羡慕地说道。

  嗯?李辰好像听出来了,好奇地问道:“学姐,难道学校的宿舍还不一样吗?”

  “当然不一样,学校的标准宿舍虽然也是单间公寓,倒是足够宽敞精巧,甚至相较于那些世界名牌大学的宿舍而言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也是宿舍的标准而已,怎么能比的上你这种豪华别墅。

  不过,学弟你这别墅还是最豪华的类型,单单宿舍费一年就要三百万呢,而且还需要有特招生证明,以及校领导签名许可才行。”左柔艳羡地说道。

  三百万,对于她这种低级武者同样是一个天价,不要以为成为武者就一定能赚大钱,当然,高级武者的确是这样。

  但是低级武者呢,若是胸无大志,想安安稳稳当一个普通人,的确可以生活的很滋润。

  但如果想要继续修炼破境,那所需的资源便惊人了,因此,并不是每个武者都一定是大土豪。

  原来是这样,李辰心里暗暗想到,的确,如果每个学生的标配宿舍都是这样,那有点太夸张了,纵然国家重点拨款也不是这么用的。

  当然,这也没什么不好的,山清水秀,又是住在豪华别墅里,也能影响平日里的心情,看到桌子上的咖啡机烤炉等,

  即使以李辰的挑剔也觉得挺满意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