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379身份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桀桀桀……就凭你一人,还没有让我留下的本事。”那鬼影听闻此言,冷笑了一声说道,“不过我倒是很感兴趣,四大守护部族究竟还有着怎样的底蕴。”

  言语之间,在下一刻那鬼影骤然变脸,两条干枯的手臂身处,无尽鬼气顿时升腾而起,浩荡的鬼道气机覆盖于苍穹之上,巍然的鬼之大道规则化作云海,令得这一方虚空都隐隐为之错位。

  “好手段!怪不得敢来我四大守护部族放肆!”将此番浩荡威能,兽皮青年蒙灭更是面色彻底凝重了起来,单手横于身前,灰黑色的煞白元力如丝般蔓延,弥散在虚空之中,骇人的元力澎湃,在这虚空之中引动了阵阵的灵力浪潮,万千气机压迫着所有生灵。

  “寂魂元灵!”兽皮青年蒙灭纵然出手较晚,但是元力战法却是先一步汇聚,双臂交错于身前,无尽的灰白色元力丝丝缕缕以蒙灭的双掌为中心,形成了元力巨。

  下一刻,蒙灭的周身气机忽然暴涨,丝丝缕缕的元力巨更是仿佛粗了很多,蒙灭继而踏前半步,浩荡如海的威势携着手中那形成的巨悍然挥出。

  嘶!

  巨之上那汇聚的灵力切割了无尽虚空,无尽灵气被这狂暴的元力之所汇聚,携带着莫名不可测的威能向着那鬼影悍然而去,虚空隐隐交错,化作无尽光影,各色灵力混杂,以巨中心的那一双元力巨掌为中心,血气凝结,隐约可见到一尊古荒时代的战者身影,纵然仅仅只是一道身影,却似乎有着擎天彻地一般的无上伟力。

  见此情景,纵然那一尊鬼王出手稍慢,可是面上神色却是凝重无比,鬼气化为一道道黑莲漂浮于空中,黑莲澄澈,黝黑之中透着些许光泽,规则虚影影影绰绰,却极为凝练,骇人的气机撕裂着无尽虚空,整个紫胜山之上仿佛都有着无尽的寂灭之意。

  继而下一刻,一尊鬼影亦是随之凝结而出,这是一尊上古的鬼之投影,八臂六首,周身鬼气缭然,继而这鬼之投影一声怒吼,向着那蒙灭所凝聚的战者投影死去。

  轰!

  两尊投影亦是厮杀在一起,紧接着一招过后化为浩荡元力鬼气洪流激撞在一起,黑芒与血光碰撞,将这紫胜山中汇聚的灵气激荡的波澜起伏,各色灵气如洪水般溃散开来。

  两尊虚影同时失去了踪迹,继而蒙灭身形暴退数里,噗地一口逆血喷出,鲜血洒落长空,泛着浓浓的战意与生命灵气,这是王者被重创的迹象,而再度看向那兽皮青年蒙灭,此时已然是气机黯淡之极,无尽的元力溃散失去控制,泛起了阵阵的灵潮虚影,四散的元力更是令得无数生灵喋血,王者之威,哪怕一丝一毫,其威能也非寻常侯境强者所能够承受的。

  “怎么可能?你为什么会如此强?你还没有成就大鬼王,这不可能!”蒙灭擦拭了一下口中的鲜血,满是不可思议地看着面前的鬼影,对方的气机纵然强横,修为再怎么深不可测,但也绝对不该如此可怕,这般威势,这般战力,一招之间便令得自己败落,大道溃散,规则丝毫不能相阻一丝半点,纵然是六神境也不过如此了,但是六神境的大鬼王在这个时候必然是在沉睡的,那么对方究竟什么来历?

  “桀桀,桀桀,哪里有什么不可能的?若非这小子将我唤醒,我还只怕处于蒙昧之中,不过你四大守护部族想不到竟然也沦落到了今日这个地步,当真是……”那道鬼影眸中满是沧桑之感,好似曾跨过无尽岁月,经历过历史一般。

  “什么,这不可能,难不成你是?这不可能!”看着那道鬼影的目光望向了古罗,诸多长老面色巨变,就连蒙灭满是震骇之色。

  “为什么不敢说出来呢?其实你们已经有了答案了不是吗?”那道鬼影桀桀笑道,令得在场所有生灵如坠冰窖一般。

  “不过,这个青年接引出了我的魔魂,我也算给他一番造化罢了,至于同你四大守护部族之间的恩怨,看在蒙秋的面子上,这次就先放过你们,至于那个少年,既然是暗夜大帝的传人,那我就不能留他了,桀桀桀……”鬼影渐渐散去,化成了一个中年人的模样,颇为清瘦,青色长袍更是有着几分文弱之感,若是掩去其周身鬼气,谁敢相信这是昔年曾经屠戮千万令得无数生灵陨落的紫血魔皇。

  “还有,鬼族的那些老东西可能要有些谋划,这天穹界似乎已经有了扶桑古木的力量蔓延,你们自己注意点。”说完此言,这道身影竟是化为袅袅紫色云烟随风飘散而去,先前笼罩于无尽虚空之上的鬼气亦是消失的无影无踪。

  紫血魔皇一言更是引起了无数生灵的遐想,诸多守护部族的长老更是面色大变,而此地的普通生灵却是一头雾水,不明白对方此言是何意?

  “蒙灭族叔,那,那当真是?”孟川王面上还留着几分惊意,颇为不敢置信地询问着那兽皮青年蒙灭。

  “不错,紫血魔皇,昔年陨落在蓝余海,一身魔意不灭,生生逆转轮回化作鬼修,因为其生前无尽的杀戮,陨落之后实力不减反增,更是隐隐有着第一皇者的威名,可逆行伐戮战大帝不过传闻其行事乖张,不被鬼城那些鬼道大修所容,昔年来我四大守护部族被我族帝兵所镇压。”兽皮青年面色极为复杂,他纵然自傲,但是与这等绝世强者交手已然隐隐有着一种自豪之感。

  紫血魔皇可是连寻常皇者都不放在眼中的绝代强者,纵然此番只是一道魔魂投影,纵然这投影仅仅只是五神境的修为,纵然只是一击之下便已然将自己击溃,兽皮青年依然是有着一种隐隐的自豪。

  “那蒙灭族叔?方才其所言的消息,我们是不是需要仔细探查一番,鬼城的那些老东西向来心思深沉,甚至在千年前曾与我族因为血蓝晶石起过冲突。”孟川王颇为担忧地说道。

  “你去查吧,我去疗伤了,”说着蒙灭又吐出了一口逆血,继而骂骂咧咧地说道:“这下可亏大了,以后没什么事不要随便唤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