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380魔灵子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孟川王微微苦笑,自家族叔性子跳脱,他早就听说过,没有想到眼下这等大事都不关心,正想要在说什么,只见那兽皮青年蒙化为一道血芒消失在紫胜山的最深处。

  “诸位,既然此番事了,我等就不留诸位了,还请自行离去吧,今日所发生之事,我四大守护部族希望诸位莫要外传。”孟川王亦是端起了架子,方才诸般强者面前,他自是一介小辈,可是此时身为王者中的强者,对于眼前这诸多修为不过侯境的生灵,与他之间便是天与地的差别了,言语之间自是有着几分傲意。

  “大人放心,我等必然守口如瓶。”诸多生灵纷纷回答道,但这其中究竟有着几分真心却是谁也说不定,那孟川王自是了然,但是除非将此地诸多生灵尽数抹杀,否则这消息断然守不住,可是来此地的生灵尽皆是各有来历,若当真如此行事,那四大守护部族日后的麻烦也必然是无穷,因此即使是孟川王也没有什么办法,只得口头警告了一番了事。

  “凤凰天女,你辱我四大守护部族,我等年青一代无能,致使部族受辱,威严扫地,我现在不是你对手,但是你记住,日后我必将亲自将你给我四大守护部族的屈辱尽数奉还!”古罗已然是苏醒了过来,看着远处的凤凰天女冷冷地说道,周身气机更是深沉可怖,丝丝紫意环绕,更显得神秘莫测。

  众人尽皆是看出,这古罗已然是战力大涨,当然纵然是紫血魔魂也不能够使得如此古罗在不到一炷香的时间里拉平其与凤凰天女的差距,这古罗亦是很有自知之明地没有选择立刻复仇。

  “希望你有那么一天,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你越想努力也只会越绝望。”凤凰天女听闻此言,很是淡漠地说道,继而对着那孟川王说道:“孟川王殿下,东来王殿下这血擂台晚辈已然胜出,按照规矩,这血灵八星灯之事便算揭过了。”

  “不错,这血灵八星灯是你的了,不过我四大守护部族不会追究此事,但是小辈之间的私下恩怨我也不会过问。”东来王面色很是阴沉地说道。

  “既然如此,晚辈告退。”凤凰天女浅浅一礼,继而目光微转,却是看向了李洛,向着其轻轻一点头,微微一笑,继而周身环绕起了一阵赤色光晕,继而金色神茫亦是随之大盛,两道巨大的光翼绽放出了璀璨的光辉,在下一刻便已然消失在了天穹之上。

  不过凤凰天女这一眼,却也令得无数生灵尽数将目光投向李洛等人所在的地方,所有生灵尽皆惊异,方才那凤凰天女面对四大守护部族的两大天骄都是那般淡然,不假辞色,为何会对着这边如此。

  李洛见状,亦是微微苦笑,自己等人未曾遮掩行迹,按理说纵然阵势稍微豪华了一些,但在遍地侯境强者的地界,哪怕是稍显扎眼,也不会被人过多注意,纵然四大守护部族的数尊王者都未曾察觉到李洛等人的特殊之处。

  ——ps:12点半更新

  只见左柔翻身上了一辆颜值极高的电动车,然后对李辰说道,“学弟,将校园卡在车身之上刷一下就能骑乘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车速共有0,1,2三个档,0档所有人都可以用,1档只有成为1级武者才能用,同理2档也是。

  你校园卡中带着你的武者信息,现在你可以用0级速度哦。”

  李辰顿时感觉好荒唐,难不成这里还有武者等级歧视吗?

  好像看出了李辰心中所想,左柔笑着道,“这可不是歧视,你不要看这只是一个电动车,但是能达到的车速丝毫不比外边的跑车慢。

  很明显左柔师姐骑车用的是一档而非0档,看了一下自己与左柔师姐的距离,如果她刚刚稍微有一点偏差,自己可能已经被撞飞出去了!

  抹了一下并不存在的冷汗,李辰庆幸自己还能站在这里。

  “看你吓的,放心好了,成为武者之后,对身体的掌控力不是非武者能想象的。跟着我走吧,别掉队了。”说完,左柔便已经发动电车,一骑而去。

  李辰见状,忙用力一拧,紧紧跟着,也幸亏自己自从异能觉醒之后,精神力似乎也有些微微的提升,如此快的行车速度倒也能做到游刃有余。

  告诉飞骑了足足有十分钟,左柔方才带着李辰到达目的地——一处巨大的小平原,以及上面密密麻麻的别墅群。

  “好了,李辰学弟,跟我来吧。”左柔将车放在专门的停车区域,便说道。

  李辰紧紧跟着,左右打量着这一片别墅群。

  左柔对照着手机中的资料,走到一边靠近河流的豪华别墅旁边,说道:“喏,学弟,这就是你的宿舍,你刷一下你的学生证就可以进去了。”

  李辰照着做,依然是智能辅助识别,别墅的大门缓缓打开。

  “哇,学弟,你这别墅真的好漂亮。”看到这别墅室内精巧的构造,左柔羡慕地说道。

  嗯?李辰好像听出来了,好奇地问道:“学姐,难道学校的宿舍还不一样吗?”

  “当然不一样,学校的标准宿舍虽然也是单间公寓,倒是足够宽敞精巧,甚至相较于那些世界名牌大学的宿舍而言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也是宿舍的标准而已,怎么能比的上你这种豪华别墅。

  不过,学弟你这别墅还是最豪华的类型,单单宿舍费一年就要三百万呢,而且还需要有特招生证明,以及校领导签名许可才行。”左柔艳羡地说道。

  三百万,对于她这种低级武者同样是一个天价,不要以为成为武者就一定能赚大钱,当然,高级武者的确是这样。

  但是低级武者呢,若是胸无大志,想安安稳稳当一个普通人,的确可以生活的很滋润。

  但如果想要继续修炼破境,那所需的资源便惊人了,因此,并不是每个武者都一定是大土豪。

  原来是这样,李辰心里暗暗想到,的确,如果每个学生的标配宿舍都是这样,那有点太夸张了,纵然国家重点拨款也不是这么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