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383不情之请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四大守护部族能够知晓荒天帝,这不由得令得李洛心中微微一震,荒天帝的历史因为涉及到一桩极为古老的隐秘,能够知晓的势力亦尽皆是秘而不宣,以至于绝大多数势力只知晓青霄道祖之名,而丝毫不知晓李氏宗族在无尽的岁月之前还存在着这样一方古老的神话人物。

  “昔年我族先祖曾亲见荒天帝的盖世神威,在族传之中亦是多有记载,我等后人尽皆仰望,想必公子也知道,我族所修炼的大多乃是人道最为原始的战法,自太古至今依然为我族主流,其中有着不少神通是昔年荒天帝所传道于我人族的,而我族先祖更是荒天帝昔年座下弟子。”孟川王继而说道。

  什么!听闻此言,李洛更是无异于心中翻起了惊涛骇浪,对方听说过荒天帝之名并不稀奇,但是对方先祖是与荒天帝同时代之人,这便足以令李洛震惊无比了。

  能够自太古岁月之前繁衍至今,已经很显然说明了对方所拥有的可怖底蕴了,岁月流逝沧海桑田,四大守护部族却依然有着如此威势,这其中所透露出的东西足以令所有人震惊,哪怕对方并没有祖兵镇压。

  “当真是不可思议,在下知晓四大守护部族历史悠久,却未曾想到会有着如此渊源。”李洛惊叹地说道,而其先祖同自家先祖荒天帝之间有着如此一段渊源更是令得双方有了那么几分先天的交情。

  当然,也便是如此了,四大守护部族经过无尽岁月的繁衍,很显然已经有了自己的体系,李洛或者李氏宗族若是想要凭借那古老的交情来命令这四大守护部族来做什么违背其利益的事情,很显然是没有一点希望的,李洛自是知晓,也便没有什么妄想之事。

  “李公子谬赞了,”那孟川王笑着说道,“此番冒昧相请,本是欲要了解公子同那凤凰天女之间的关系,未曾想公子竟是如此来历,倒是在下等人失礼了。”

  继而片刻之后,孟川王似是沉吟了一番好似在思考着什么,继而说道:“在下等人还有着一个不情之请,还望公子斟酌。”

  “哦?殿下但说无妨。”李洛坦然说道,心中亦是微微好奇,不知对方能有何事相求,难道与那凤凰天女有关?一念至此,李洛打起了精神,那凤凰天女身负不死神凰血脉,而且很显然亦是战力已然大城,兼之出身于凤凰古族,若非必要,李洛并不想要现在便与其为敌,心下暗自下定了决心,若是当真与此有关,必定会选择婉拒。

  “公子想必也看到了,我四大守护部族的年青一代,纵然相较于史上的其他天骄,也足以算是杰出之辈,可是没有想到世事变幻,年青一代的实力已然是成长到了如此恐怖的地步,若非今日一战,我四大守护部族只怕还是沉浸在这方密闭的空间里自娱自乐,可以说这一战是狠狠打醒了我四大守护部族啊。”孟川王面上苦涩地说道。

  他也没有想到,古罗蒙赤罗二人明明战力与修为尽皆是天才,可是与那凤凰天女的差距却如此之大,若是个例也便罢了,可是面前的这个李洛公子亦是如此,不禁令孟川王有了一种焦急之感,黄金大世将至,本来以为自家也不会落后,诸多天才必然会在这黄金大世之中大放光彩,可是血擂台一战,彻底击溃了他的信心。

  此时诸多王者长老们亦是面上黯然,暗自摇头,仿佛对眼下的情境亦是有些心生无奈,毕竟蒙赤罗与古罗的实力他们也看在眼中,不知他二人太弱,着实是对手太强。

  “孟川王殿下无需如此,只是失了先机罢了,四大守护部族底蕴深厚,又如何不能后后发而先至?”李洛闻言安慰道,当然心中很是不以为然,毕竟就目前来看,四大守护部族这些奶年轻天骄委实是太过于差劲了,而此世天骄着实太多,不说自己,便是南荒妖域的白梦萱,还有那凤凰天女便已然远在对方之上,南荒八大古族,东土神州十大宗族,还有其他大陆上想必也有足够镇压一切的天骄,甚至其他大世界哪怕再如何差劲,天命之下也指不定会有着那么一二尊绝代天骄,就目前来看,这四大守护部族的年青一代可以说毫无追赶的希望。

  当然,此言显然不能当着对方的面上说出,相反还需要宽慰一番。

  孟川王自然亦是知晓李洛在宽慰,面上苦笑着说道:“借公子吉言,希望如此吧,此番所求公子之事,便是希望公子能够对于即将外出的古罗照拂一番,古罗便是先前血擂台第一个同那凤凰天女会战的子弟。”孟川王唯恐李洛不知道古罗身份,还特意解释了一句。

  “古罗?便是那个接引了紫血魔魂的战侯?好好培养一番前途必然不可限量,孟川王殿下倒也舍得,不让其在自家小世界历练,反而去万族战场之上争锋,不过在下等人还有要事,怕是不方便同行。”李洛亦是心中展现了那个在血擂台之下魔威滔天的那个大荒族年轻战侯的身影,对方接引了紫血战魂,倒也值得记住一二,不过李洛可不希望自己队伍之中多出这么一个,毕竟此时追随自己的都是自己最为信任的人,能够将生命托付的,可那古罗可是一个不稳定因素,再说对方接引了紫血魔魂,李洛心中也颇为忌惮那紫血魔皇会不会留有什么手段。

  “不错,正是他,或许是血擂台那一战对他刺激过大,这孩子到我们几个老骨头这里跪求着出去历练,想了想,这世事变幻,总是在我们几个照拂的小世界之中与那一众万族天骄只怕差距更大,既然他自己有要求,满足他又何妨,我四大守护部族也不是瞻前顾后之辈,此番也不求公子一路提携,只是希望公子将其带至那天穹第一城,这路上对其提携一二,我等便感激不尽,若是公子方便,对其照拂一二我等更是感激不尽,公子若能答应,我等必然有着重谢。”孟川王颇为显豪气地说道,并且许下了重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