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385天穹第一城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九脉天轮!李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这件有着第一皇兵之称,单论价值而言,甚至还要在诸多帝兵之上。

  这九脉天轮,传言是上古皇者弄玄机所练就,而这九脉天轮的核心九脉道灵更是稀世珍奇,执掌九脉天轮,可以凭借一方行属大道之力衍化诸般行属,甚至可以掌控其他行属的大道规则之力,有此至宝加身,战力何止倍增!

  那九脉道灵本事修炼辅助之物,在那弄玄机的手下却成为了一件如此逆天的至宝,而这至宝在弄玄机陨落之后,更是遭到了无数强者的抢夺,堪称掀起了阵阵的腥风血雨,不知有多少强者为此而陨落,而后来被一名自凡尘之中崛起的天才所获得,凭此更是击杀了无数强敌,后来其进入天穹界之后意外失踪,这九脉天轮便也随之失去了踪迹。

  听闻这位九脉天轮再度现世,哪怕以李洛的心性都不免极为震惊,面上微微失色地询问道:“孟川王殿下此言是从何听闻?那九脉天轮销踪匿迹不知几千万载,为何却又忽然出现?”

  “传言并不是那般真切,但是有着不少人曾在东皇山中看到惊天异象,万道霞光荟萃,诸般行属大道化为法则之力盘旋,向来也只有那九脉天轮才有可能,诸般势力尽皆是如此认为,而且那丝乐昔年亦是在东皇山附近失踪的,两相结合,这九脉天轮的可能性倒着实不小。”孟川王解释道,丝乐便是昔年那自凡尘之中崛起横压无数大势力天才的一尊不世妖孽,更有着擅长易术之人曾言这丝乐有着大帝之相。

  只是这样一尊妖孽,求与其引得无数生灵眼热的那件至宝九脉天轮一同失踪,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昔年丝乐的种种传说也便成为了传说,这个名字也便已然为大多数人所遗忘,而被世人所铭记的便唯有那第一皇兵九脉天轮。

  听闻孟川王所言,李洛眉头紧锁,九脉天轮数万载都未曾现世,却没想到甫一现世便引起如此之大的风波,看来想要夺得并非一件轻松之事啊。

  不过,这第一皇兵,无论如何也没有放过的道理,待得将那古罗放下之后,自己等人还是前往那东皇山一探究竟吧,只是这消息已然近乎于人尽皆知,只怕届时又是一番风云喋血啊,大世将至,一切都已然开始乱了起来。

  “既然如此,多谢孟川王殿下提点,在下感激不尽。”李洛很是客气地说道,“既然如此,事情紧急,不知那古罗公子可曾准备好,若是一切无碍,那在下等人便先行告辞了。”

  “李公子太客气了,什么公子,直接叫他古罗就行,我等已然统治这小子了,公子尽管自便即可。”孟川王笑着说道,继而一席兽皮气机深沉的古罗在一名王者的带领之下进入了这座石屋之中。

  “古罗,既然你决心外出闯荡,我等自然不会拦你,我等已然拜托了李公子带你前往那天穹第一城,这一路上要多多听从李公子的教导,待得到了天穹第一城之后便需要你自行闯荡了。”孟川王简单地复述了一遍。

  “多谢李公子成全。”古罗低头拱手说道,在这来的路上,那尊王者已然简述了李洛的身份,令得其知晓了李洛是足以与凤凰天女所媲美的天才妖孽,族中能够令其为自己护道至天穹第一城,必然代价极大,自己自是不能辜负了部族的一片好意。

  “无妨,”李洛看着这古罗,周身气机相较于那日血擂台之上明显已然是深沉了许多,就连性情都明显看出稳重了不少,很显然这血擂台一战对其打击不小,但是目前看着情况极有可能是福非祸,而且其在接引了紫血魔魂之后,将来未必不能有着一番成就。

  “那孟川王殿下,我等便先行告辞了。”李洛客气地说道,同那孟川王便已然分别。

  “轻舞,替我送一下李公子。”孟川王亦是笑着说道,继而先前那干练面目姣好的女大荒族战侯亦是出现在了门外。

  “公子请。”这女战侯似乎颇为拘束,引着李洛一行人向外走出了这古老的秘境,临分别之际,混沌的门户已然能量渐渐趋于饱和,行将消失,这女战侯似乎想要说什么,却咬着嘴唇未能说出口,继而回首消失在了这门户之中。

  ……

  在这四大守护部族附近的诸般地界,似乎亦是受到了这其间的掌控者的影响,颇为有着几分蛮荒之感,与远处的那天穹第一城形成了极为鲜明的对比。

  “李公子,你说那凤凰天女的实力未必一定是这一代天骄之中最强的?”李洛一路之上向古罗介绍着这天穹界的大势,出乎李洛的预料,这古罗似乎单纯地很,四大守护部族可能亦是未曾令其接触这外界的一切,以至于这古罗很是单纯。

  当李洛这对于凤凰天女的介绍之时,更是令得古罗心中大惊,忍不出出声问道,毕竟在他心中,那凤凰天女便已然是年青一代最为顶尖的强者了,弹指间击败蒙赤罗和自己,而自己在接引了魔血战魂之后战力大涨,可是冥冥之中的灵觉告诉他自己已然不是那凤凰天女的敌手,甚至连邀战的勇气都没有,而此时听闻李洛言道那凤凰天女还不一定是年青一代天骄的第一生灵,更是令他倍感震惊。

  “嗯,不错,那凤凰天女固然是实力顶尖,堪称年青一代之中的至强者,但是也不一定便是无敌的存在,单单是在我玄灵大世界,凤凰古族所栖息的南荒妖域,便有着不下于其的年轻一代妖孽。”李洛淡淡说道,不由得又想到了那一个柔美却带着几分狡黠的身影,当真论起来,那凤凰天女的不死神凰血脉固然可怖,但是一只纯种的九尾天狐却更是令人忌惮,纵然九尾天狐不以战力见长。

  “那李公子,你说的那南荒妖域年青一代究竟还有着哪些妖孽啊?”古罗心中震惊继而开口询问道,面上满是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