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396天星洞虚眸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这意思气机是如此的诡异,纵然以李洛这浩瀚的灵觉都难以尽数察觉到其中踪迹,更别提以此来追本溯原了,根本便是没有一丝一毫的头绪。

  “好诡异的感觉啊,这究竟是何等的大道机缘,为何我根本难以参悟!”

  “就是啊,这般离奇的气机,似乎根本没有大道规则蕴藏啊,究竟怎么参悟,我甚至连神识都跟不上!”

  “这怎么可能,里面只是单纯的气机而已!”一名神识偶然撞上了的幸运儿不可思议地喊道,顿时引得周围生灵一片哗然。

  “你是不是傻?这怎么可能只是一道气机?”

  “就是,就凭你那神识,难不成还能追踪的上这道气机?别想把我们忽悠走,错过这次机缘。”另一个生灵听闻此言不屑地嘲讽道,似乎看透了这幸运儿的险恶用心。

  “我没骗你们,只是正好撞上了!不信你们仔细感受我的神识之力,这上面还有着那一道气机所留下的痕迹呢!”这幸运儿大急,将自己的神识散开,令众人感受着。

  “好像的确如此,的确是那气机的气息,难道你真的这般幸运恰巧撞上?”空间浩瀚,那气机更是穿梭无尽的空间亚空间以及无尽的虚空,速度之快难以捉摸,因此这一众生灵尽皆连点边都没有擦上,可是谁能想到这幸运儿竟然有如此运气?

  “谁说不是呢?就是这么巧,可是里面根本空空荡荡,一丝规则什么的都没有!”那幸运儿很是委屈地说道,本以为这次是天大的机缘,可是谁曾能够料到,不过只是一个空壳子!

  “这不可能!你们看,那几位大人还是那么专注,没有丝毫放轻松,这其中绝对有着大机缘,只是你修为浅薄境界卑微难以察觉而已!”正当众生灵在怀疑这机缘之时,又是一个看起来极为机灵的狐妖开口说道,顿时引起了众人的共鸣。

  “不错,一定是这样,你看那几位天骄丝毫没有放手的意思,绝对是天大的机缘,你小子本来都到手了,可是竟然因为修为境界不够而错过,当真是可惜啊。”有生灵看着这幸运儿说道,目光之中满是惋惜之色。

  “不错不错,肯定是这样,不理你了,我也如此行事,万一也撞了大运了呢!”众多生灵纷纷附和道,尽皆是断定那幸运儿错过了天大的机缘。

  这……这幸运儿心中的想法不禁也为之动摇,或许真的是如此吧,不然那一众天骄没有必要演戏给自己等人看,况且后来的那两尊不世天骄更是在原本先前的战斗中横插一手中止了双方的交战,若非是天大机缘,有什么必要担如此之大的风险。

  这幸运儿渐渐有些赞同了那几人的说法,或许真的是自己的原因,一念至此,不禁更是大为沮丧,摇了摇头心念消沉至极,或许这条路便不适合自己吧,曾经有一桩天大的机缘撞在了我的面前,可是我却因为修为境界不足而将其错过……

  摇了摇头,这幸运儿踱步离去,神态之中满是落寞之色,背影凄凉……

  此时的李洛早已升至高空之中,俯瞰着这座天穹城,而原本城池禁制御空的法令自是没有去理会,开玩笑,整座天穹第一城的官方势力在这天穹城中都不是自己的敌手,这法令自己难不成还需要遵守?

  闭目感受着这无尽虚空之中流窜的玄奥气机,李洛蓝衣飘然,在空中闭目思忖,气质华贵,气场宁静,气机宛若谪仙一般,极为引人注目,甚至有着不少女性修者都放弃了那隐晦的大道机缘转而注视着李洛。

  对,就是这般,在李洛磅礴如海的精神力之下,神识几乎衍化至巅峰,哪怕是相较于那叶蓓生亦是相去不远了,叶蓓生纵然是王者境界之中的强者,修为极深,但是毕竟不擅长于精神力,神识与普通的王者差别并非太大。

  继而,李洛双手微动,单手向上,无尽虚空之上,顿时有着阵阵星空虚影显化,深邃可怖,继而只见一道璀璨浓郁的星光自星空虚影的最深处而来,被李洛接引至手掌之中,下一刻,李洛并指,星华凝于其并在一起的食指中指之上,光洁嫩滑的手指之上顿时亦是星光璀璨,淡蓝色氤氲流转,好似有着无尽的玄奥气机。

  下一刻,李洛闭目,将并拢的二指自眼前横向缓慢扫过,顿时,万丈星光更是璀璨了几分,粗壮的星芒化作一个巨大的星属性能量球体加持于李洛的身后,而此时李洛再度睁开双眼,瞳孔已然化作深蓝,仿佛有着无数条丝状星之道力接引着自己身后的星之道力加持在双眸之上。

  而此时背后那星属性灵力球体更是气机可怖至极,这是极为纯粹的星辰能量,被接引而下,若是李洛此时失去了对其的控制,可以想象必然是一场大灾难!

  星之行属的修者最为可怖之处便是可以接引浩瀚星空的无尽星力加以借用,只要神识与道基足够强,不被切断联系,道力总量便可以说是无穷无尽。

  而此时李洛动用的便是一门极为消耗修为的道诀,“天星洞虚眸”!星力神通道诀往往不会考量的便是修为的持续输出量。

  而“天星洞虚眸”原本是一方半仙境界中都算是难以掌握的神通道诀“监天瞳”演变而来,“天魂瞳”这是一个没有着属性限制的通用道诀,只是在无尽岁月之前被一名星辰行属的天骄改良之后,化作了星辰行属的专用道诀“天星洞虚眸”,加大了星之道力的输出程度用来弥补精神境界的不足,纵然没有着规则的加成,却也有了曾经“监天瞳”八成威能,堪称是可怖了。

  只是这门道诀却是偏向于探测类的道诀,而且一旦遭遇攻击便会打断这一门神通道诀的施展,因此李洛并未施展过几次,此番看着这般棘手的局面,不禁便动用了一试之心。

  “我的天,怎么会有这般可怖的威能!”看着半空之中李洛背后的光影,感受到这一种压迫至极的气息,所有生灵尽皆是被震惊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