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397 东皇山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难不成这是一尊青年王者?不,不可能,天穹第一城之中便是王者也不会有这般恐怖啊。”有生灵很是震惊地喊道。

  “那星辰光球如果失控,只怕咱们一个都逃不了吧。”也有人啧啧叹道,但是却丝毫不慌,因为那星辰光球如果时空,首当其冲的必然是半空之中的李洛,因此李洛是决计不会令这般事情发生的。

  周遭生灵议论纷纷,而李洛本人却仿佛陷入了一个奇妙的状态,在“天星洞虚眸”的加持之下,整个世界都是无比的清晰,视野里星光点点,各色涌动的星之灵力游荡在虚空之中,令得李洛极为舒适。

  而那一道流窜的玄奥气机亦是极为扎眼,在这一群星辰粒子之前穿梭,显化出了一条极为明显的轨迹,而原本的极速在李洛眼中已然是慢了下来,渐渐似乎可以追寻其踪迹。

  这是?下一刻,李洛顿时之前眉头一皱,好似看破了那玄奥气机的轨迹,这一道气机所带起的丝丝道迹,竟好似亦是连接着赫然来自城北的东皇山!

  “东皇山南部山麓。”李洛对着凤凰天女传言道,继而一道星芒划过天穹留下淡淡轨迹,下一刻凤凰天女亦是化作一道金光,燃灭着无尽虚空,向着李洛所往的方向而去。

  “不对!”魔灵子见状,亦是一道魔光掠过虚空,而紧紧关注几人的叶蓓生亦是后发而先至,超越了魔灵子紧追在凤凰天女身后。

  一时之间,原本人影幢幢的空间之中顿时空出了一大片,半空之中交杂可怖的气机亦是消弭殆尽,而地上的诸多生灵远远望着,待得感受到那骇人的压迫气机消散之后,纷纷舒了一口气,压下了心中的惊惧。继而纷纷开口说道。

  “你们看,那几尊大人物们都离开了。”

  “看来那道气机当真只是气机啊。”有生灵长叹道,不禁之间又想到了方才那言语笃定的幸运儿,颇有些不是滋味。

  “可惜了,想不到他说的竟然是对的,哎,他人呢?”这时有生灵方才刚刚发觉这一道那个幸运儿已然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了。

  “不管了,怎么要不要有何追上去看看啊,这说不定便是天大机缘,怎么能够轻易放弃?”

  “是极是极,同去……”众人更是纷纷应和道,转瞬之间有时数道虹光掠出,只是待得出城之后方才惊觉,原来那一行众人早已不见了踪迹,众人不禁尽是低头嗟叹,颇有些生不逢时之感。

  东皇山下,亘古便矗立于此,历经无数沧桑而始终屹立不倒的东皇山,仿佛有着某种可怖的魔力,令得哪怕是王者进入其中都会被压制道极限,有人说,这是太古的神话强者陨落于此,身躯化为先天法禁,使得此地成为了王者之下生灵们的天堂所在。

  “这便是南部山麓所在啊,你确定那道气机是从此地传出来的吗?”一袭金纱的凤凰天女周身华丽的气质与这东皇山格格不入,颇为扎眼。

  “错不了,天星洞虚眸动静太大,容易招引来其他人,我等便先如此搜寻吧。”李洛点了点头说道。

  “天星洞虚眸?可是那传说中的极品道诀?”凤凰天女眨了眨眼睛,美眸有着异样的神采流转,似乎想到了什么,颇为好奇地问道。

  “嗯,”李洛淡淡点了点头,不再多言,神识继而铺撒开来,在这南部山麓细细感知。

  “哼,”看到李洛这幅姿态,凤凰天女亦是冷哼一声,不再多言。

  ……

  “你们当真没有看到那两人?”而在东皇山北部山麓,一身战铠在身,周身气机逼人的叶蓓生正捉拿住了两尊妖侯恶狠狠地询问道。

  “大人明鉴,小妖等一直便在此地修炼,从未见到大人所言的一男一女二人啊。”蛇妖侯很是悲苦地说道,谁能想到,如此平淡的一天,蛇妖正想要趁着紫叶树上那一头鹰妖侯产卵虚弱的时候,两尊妖侯联手伏杀那鹰妖侯,可是正欲动身,却被则不知名的外来强者将自己二妖一手擒获,更是有着诸般酷刑逼问着自己二妖那两个人类的下落。

  天可见怜,他们两妖这一整天便是未曾见到任何除他们以外的生灵啊,况且眼前这人族很明显是一尊王者的境界的强者,他自是不敢有着丝毫隐瞒。

  可是谁曾料,自己二妖的尽心回答,却被面前这尊可怖的王者误认为是有所诡计,自己两头小妖侯,难道有胆子敢戏耍王者不成?一时之间,这两头蛇妖尽皆是无奈至极。

  “城主,”又是几道声音传来,却是那城主府的剩余极为王者赶到了此地,继而其等背后人影幢幢,虹光无数,显然阵势极大。

  城,城主?听闻此言,这两头蛇妖吓得一哆嗦,这附近的城主,还能是哪尊?显然是东皇城的城主啊!

  东皇城城主竟然率领无数强者亲临此地,这究竟是要做什么?东皇城的城主可不是普通人,作为这东皇山附近的一霸,东皇城城主叶蓓生的名头,哪怕是在这群妖聚集的东皇山中也是名头极大的,罕有妖族敢招惹。一时之间,两头蛇妖侯尽皆是胆寒不已,似乎自己知晓了什么天大的秘密一般。

  “哼,你们看到那二人了吗?”看到是自己的属下到来,叶蓓生缓和了一下脸色,继而询问道。

  “啊,城主,您不是?”一名明显性子比较直的王者下意识地惊讶问道。

  “哼……”叶蓓生听闻此言,脸色一黑,冷哼一声不再回答。

  身边的另一尊王者悄悄扯了一下那直性子王者的衣袖,毕竟只是性子直,又不是真的蠢,那王者在出口的一瞬间便也知晓了不妥,但是话已出口却又收不回来,只得呐呐不再多言。

  “唉,那俩人,倒也当真是恐怖,不禁一身战力远超同辈,就连速度都令我望尘莫及,后生可畏啊……”叶蓓生看着的眼前尴尬的局面,心中有着几分无奈,但毕竟是城主,也只得开口破开了这尴尬的局面。

  ps:前面有几次,将东皇城误记作天穹第一城,已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