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07苏北凡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苏北凡为何会在此地啊!”有生灵亦是反应了过来,觉得颇为有些不对劲,不禁问了出来。

  “这谁知道,不过就算有着什么谋划,也跟我等无关,我现在只好奇那苏北凡究竟有没有可能击败那一尊青牛王!毕竟这是一尊在东皇山中亦能发挥出王者级战力的强者!”

  不说别人,便是李洛亦是心下极为好奇,虽说早就听闻那苏北凡有着王者战力,但想必也仅仅只是针对的新进王者,而这老青牛王可是一尊不知道修为多恐怖的王者,只不过受制于这东皇山法禁境界暴跌而已,但是其对大道领悟却不会遗忘,能够动用大道法则,再加上其原本深不可测的境界,远远不是普通王者的所能比拟的。

  “哦?你确定非要跟老牛我过过招?看你这一身战力也来之不易,何苦要自讨苦吃?”那青牛王瞥了苏北凡一眼,很是不屑地说到你,一道青光自其鼻中射出,盘旋环绕向着那生命源晶而去。

  不远处那牛帆看着眼中火热,终于这生命源晶要到手了,只要生命源晶到手,那这浪费掉的时之砂道页便是值得的,有了这么大一块生命源晶,自己可以在最短的时间之内晋升妖王,凭借自己的天赋神通,在年青一代之中必然是所向睥睨,足以在这个大时代之中斩获无上机缘,领跑于所有生灵!

  一时之间,牛帆仿佛看到了自己的美好未来,至于对着青牛王的信心?开玩笑,其他生灵不知道,难道他还能不了解,这可是一尊昔年一尊实打实的大妖王强者,哪怕是跨域了无尽时空降临到这方世界,哪怕是在这东皇山中压抑了修为,寻常王者也决计不会是对手,两个时辰之内,牛帆几乎是无敌的存在。

  下一刻,果然,苏北凡手中长枪陡然刺出,白色枪茫洞穿了无尽虚空,径直刺向那青牛王去慑服那生命源晶的两道青芒。

  叮!

  枪茫同那青光相交加,再度引得虚空动荡不已,枪茫湮灭,而那两道青芒亦是消散开来。

  “咦?你小子有点东西啊,哞!”下一刻,那老青牛王面上浮现了淡淡的诧异之色,继而又是一道怒吼,骇人的声浪肉眼可见呈波纹状向着那苏北凡而去,这般阵仗,似乎欲要将那一袭白衣淹没与声浪之中。

  苏北凡见此情景,亦是面上骇然,不敢有着丝毫轻视,身形一阵暴退,继而长枪微微颤动,一刹那之间衍化出数道枪莲,朵朵枪莲在虚空之中沉浮不定,绽放着骇人的气机,数朵枪莲在这一瞬间仿佛定住了无尽虚空,那苏北凡略显青稚的面上写满了郑重,眉心之上更是有着一枚古老的印记散发着金色的璀璨光芒。

  这是?苏北凡眉心印记古老而沧桑,仿佛有着亘古流传的气息,令得那青牛王都不禁一愣,定睛看向苏北凡的眉心,眸中有着几分追忆之色,“原来是苏家的后代,怪不得,不过今日莫怪我老牛以大欺小了。”

  “天穹第一城苏家什么来历?”李洛皱眉向身边的凤凰天女,他本来在进入天穹界之前也曾遍览典籍,对于天穹界的一应信息,更是曾下过一番苦功夫,可是谁曾料到竟然还有着处处不足。

  “不了解。”凤凰天女亦是摇了摇头,面上有着几分茫然,皱着眉头很是不解:“按理说这天穹第一城建城时间并不算长,令其扬名天穹界的还是那一尊邪帝苏邪,可是那青牛王如果我没看错应当是太古年间的一尊异王,有着皇境战力,在其年轻之时更是曾在无尽虚空因机缘巧合获得了为数不少的时之砂制作成道页,这一尊道页也是在我族所记载的,正好能够对的上。”

  “嗯,那这天穹第一城的苏家来历便是有点问题了,回族之后我再去看看吧,”李洛摇头说道,凤凰天女所说的一切,自己也曾经在宗族典籍上看到过,但是更是说明了这天穹第一城苏家的来历诡异。

  两人交谈之间,虚空已然是一阵变化,苏北凡白色枪莲在一个瞬间转化为璀璨的金色,金之大道的气机冲天而起,纯正的枪罡在身前汇聚,璀璨的枪莲在虚空之中划过道道玄奥的轨迹,散溢阵阵骇人的锋芒,令人望而生畏。

  不过随后而来的那青牛王牛角金光相较于这金莲更是有着几分大巧不工之感,金光璀璨,仿佛夹杂着无穷玄奥,却未曾有着诸般变化,向着那苏北凡而来。

  原本已然被数道枪莲封镇的虚空之中陡然破碎,那两道金茫虽然说是无甚变化,但是威能太盛,虚空根本难以被封锁,一瞬之间,骇人的虚空裂隙洒落,那数道金色枪莲所形成的封镇瞬间节节败退。

  苏北凡面色大变,这数道枪莲的败退,亦是使得他其后的变招瞬间被迫,原本已经施展出一半的枪招被迫急变,长枪一横,幽幽长枪泛着幽兰的光彩,下一刻苏北凡一声怒吼,这数朵碗口大小的金色枪莲顿时汇聚在一处,瞬间融合了起来,六朵枪莲化成一朵,新生成的枪莲还有着几分不修边幅之感,颇为粗糙,远远未及先前那数道枪莲那般精致,可是这气机却是生出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苏北凡面色扭曲,仿佛已然难以掌控这骇人枪莲,可怖的气机四溢而出,切割了无尽虚空,下一刻璀璨无比的枪莲蓦地冲出,朝着那两道金茫撞去。

  轰!虚空一阵扭曲,两道金茫相碰撞,万千威能四溢而出,金茫漫天,恐怖的气浪震荡,诸多生灵尽皆是退避数里,唯恐被这一道恐怖气机所波及,这一道气机之浩荡,便是侯境强者也不敢迎接,纷纷暴退。

  终究还是有两尊侯境强者速度太慢,在这一道威能外泄之后未能及时推开,竟是化作了碎粉,一身修为亦是付诸流水。

  “嘶,这般恐怖的战力,那苏北凡绝对能够登顶年青一代!”

  “那青牛王来历莫名,我等无法揣度,可是对着苏北凡我等尽皆知根知底,何时有了这般可怖战力!”一时之间,诸多生灵尽皆有着忌惮之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