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13 禁忌秘法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红黑二色神茫的急剧靠近,亦是使得所有生灵尽皆屏住了呼吸,浩荡神威哪怕诸多生灵已然是暴退了十余里仍然是心境大战,这般交战,已然是远远超越了侯境强者的极限,甚至连王者都难以媲美!

  终于,在下一刻,两道盛茫陡然接触,天地在这一瞬间仿佛都寂静了下来,下一刻,在那两道神茫的中心,陡然爆射出了更为璀璨万分的白芒!

  白茫在一瞬间陡然刺入所有生灵的眼帘,璀璨到极致的光芒令得所有生灵在一瞬间都难以直视,下一刻,方才是威能的爆射而出。

  天地轰鸣,虚空移位,空间爆碎,浩荡气机夹杂着无尽的威能向着四周爆射而出,天地在这一瞬间都仿佛一阵震荡。

  李洛见状,亦是早有心理准备,释放开了这星寰大阵的禁制,将这一股威能逸散毫无遮拦的尽数释放而出,虽然他有着足够把握拦截住这一阵逸散的威能,但是与他又有何益处?他自是犯不着为这一众围观生灵平白消耗自身实力。

  而远处的诸多生灵亦是随之暴退,汹涌澎湃的威能化作最为纯粹的能量如潮水一般轰然向着四方溃压而去,带起灵潮阵阵,令得所有生灵尽皆为之胆寒!

  紧接着,数道火红色的烈焰又是数道升腾而起,盘旋环绕,向着那老青牛王而去,似是在燃烧着无尽虚空,令得老青牛王亦是一声怒吼,周身黑气再度暴涨,抵抗者这数道烈火鞭的袭击。

  继而凤凰天女亦是凤翼一展,烈焰光翼伴随着熊熊烈焰竟然凭空脱离凤凰天女身侧,横向向着那老青牛王再度袭击而去,一瞬间虚空再度化作粉碎,无尽光影交错,这东皇山的山脉仿佛已然破碎道了极致。

  老青牛王见此情景,丝毫不敢轻视,面上现出了决然之色,继而似乎做出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一般,单手握住了金色的牛角,下一刻,竟然右臂肌肉一阵扭曲,伴随着老青牛王面容的极端痛苦,这青牛角竟然亦是被随之拔出!

  暗金色的鲜血滴落,却又消失在半空之中,终究这是跨越无尽虚空来此的老青牛王,上古的一切都难以带至此界,包括其周身血肉,这也是为何老青牛王始终动用的都是自身神通,而未曾仰仗任何妖兵,着实是妖兵威能难以跨界,这时之砂所汇聚的道页仅仅只能容纳一个灵魂的存在,而自王兵开始,便已然开始蕴养了灵魂。

  饶是如此,老青牛王这般作为,已然是使得道页之上所汇聚的时之砂金光爆射,消失的速度陡然之间加快了三倍,这也就是说老青牛王跨界的时间已然是减少了不少,甚至照这般下去可能连一个时辰都难以支撑!

  “老祖宗!”牛帆骇然叫道,他万万没有想到,两尊年轻天骄,竟然能够将自家老祖逼到了如此地步,使得老祖竟然动用了这最后的血脉秘法禁忌神通!

  “果真不愧是顶尖的年轻天骄啊,这一身战力同辈如何能够媲美?”老青牛王看着这愈加凝实的星寰大阵,以及半空之上逐渐成型的浩荡道纹,再看向那一身金光璀璨的凤凰天女,凤凰大道虚影横亘天地,不死神凰虚影在其背后展翅,震动天地!

  转眼之间又看向了远方的牛帆,心中不由得暗自苦笑,这其间差距未免也太大了,甚至可以说是大的没边,简直就不能说是同一个层次的妖孽,想他青牛族也是诸天大族,为何会有着如此巨大的差距?

  不过旋即,老青牛王眸光便回转为坚定,“既然如此,今日本座便是务必要为族中后辈取得这一块生命源晶了,唯有如此,方有可能拉近其间差距!”

  一念至此,老青牛王握着方才从自家头上所拔下的牛角,口中念念有词,下一刻,老青牛王眼中再现狠色,竟然将那金色璀璨的牛角插入自己的胸膛!

  “哞!”老青牛王亦是痛苦地惨叫一声,继而双眸之上已然是布满了血色,周身气机随之暴涨,凤凰天女见此情景,亦是眸光一冷,周身烈焰澎湃,浩荡威能燃烧着虚空,下一刻,右手化作凤爪,其上更是燃烧着骇人道火,仿佛有着什么古老的气机盘旋,一爪挥出,更是直接划破了这方苍穹,显化出了一方古老神秘的大地!

  “九阳凰天爪!竟然是这一门杀戮兵法!”有生灵骇然说道,眸中满是不可置信,这是凤凰古族极为古老的一方中神通所衍化的杀戮兵法,不过却需要在万丈扶桑神木之下,接引凤凰族先祖威能,觉醒先祖战魂以助修炼,方才有可能功成!

  可扶桑神木却是金乌一族的禁忌,近年来凤凰古族与金乌古族交恶,凤凰天女为了修成这九阳凰天爪,不知已然有多少生灵殒命其手。

  这也是理所当然,在南荒那种地界,成长起来的凤凰古族传人,自然不可能是一尊面和心善之辈,之所以同李洛表现的如此友善,不过是伪装色罢了,毕竟双方实力相近,又没有着必要的利益冲突,方才能够如此合作,但是李洛从未真心将凤凰天女视作自己人,凤凰天女自然亦是如此,眼下不过是双方的必要合作关系罢了。

  老青牛王见到凤凰天女这一击,眸中冷然,纵然凤凰天女此兵法再是凶狠,但是自己动用了禁忌秘法,对方决计并不会是自己的敌手。

  下一刻,这一道九阳凰天爪果真不出其所料,纵然威能无匹,威势浩荡,烈焰燃尽了虚空的一切,却被其黑气萦绕的一拳所挡下,动用了王者级的禁忌秘法之后,老青牛王一身战力何止倍增!

  凤凰天女见此情景,亦是面色一变,仿佛不敢相信老青牛王竟然有着这般战力。

  “怎么可能,这究竟是何等秘法,老青牛王的实力竟然暴增的如此恐怖!”

  “不愧是就上古大能,王者级的秘法动用,对于侯境是一种碾压性的灾难!”周围生灵亦是愣住了,议论纷纷。

  老青牛王见此情景,亦是轻轻松了一口气,可是下一刻,一道璀璨星芒在空中形成,继而在一个瞬间衍化出数百道星芒,向着老青牛王爆射而来!

  这每一道星芒,都有着令老青牛王感到无比惊悸的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