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15揽天大九式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李洛同凤凰天女对视一眼,眼中亦是充斥着骇然,谁能想到眼前这老青牛王竟然如此棘手!

  “除非一击必杀,不然那便只能等待那时之砂倒也进入燃尽,否则没人可以与其抗衡!”有生灵说道,面上亦是充满了无奈。

  老青牛王作为不属于这个时代的巅峰强者,跨越时空而来自是遭到了所有当代生灵的抵制,只是无奈形式比人强,却也只能在这生闷气。

  不过李洛亦是没有丝毫停手,与不远处的凤凰天女对视一眼,周身气机再度暴涨,双手之上环绕着璀璨星光,于虚空之中微微揽动,下一刻,虚空之上竟是出现了磅礴虚影显化,亦是随着李洛的双手而变幻!

  星光铺满穹天,化作参天巨手,仿佛在拨弄着天地间的规则之力,而这其中的焦点赫然便是那老青牛王!

  “这,揽天大九式,你是李氏宗族的人!”见到这一道神通,老青牛王初始还觉得有着几分眼熟之色,但是旋即却是面色大变,骇然说道。

  李洛丝毫未曾大话,双手连续拨弄,虚空之中形成丝丝缕缕的星辰光束,澎湃的灵力之潮向着那老青牛王汇聚而来,浩瀚深邃,老青牛王亦是一声怒吼,咆哮着头上仅仅只剩下一根的独角化作万千青光盘旋环绕,向着那汇聚而来的灵力潮切割而去,无边道势交加,但是相较于方才威能外泄已然是小了很多,有着不少胆大的生灵更是靠近了几分。

  “还看什么,抓紧帮忙,不然老祖我被要打回去了!”老青牛王看着那远处愣愣的牛帆,亦是心中气急地说道,这可不是闹着玩的,若当真被李洛的这揽天大九式打回上古,元气大伤不说,这一张价值连城的道页亦是便可以说是作废了,而没有丝毫收获,委实损失太大。

  “啊!”牛帆亦是一愣,旋即反应过来自家老祖是在对着自己所言,毕竟在他方才也听到了,老祖实力通天,更是有着上古时期战体跨空相助,自是不需要有太大的担心,谁曾料到老祖竟然直言示弱,这不禁令他一阵胆寒,那两尊年轻妖孽究竟是有着怎样可怖的战力!

  不过虽然心里发楞,但是手底自是丝毫不慢,青光氤氲化作滔天道势,亦是向着李洛所攻去,与此同时老青牛王亦是一声长啸,双方联手齐齐攻向李洛!

  骇人威能覆压而来,牛帆亦是周身燃烧着丝丝白色火焰,显然也动用了某种秘法,虽然比不上老青牛王,但是也绝对可以说的上是拼命了,粗若铜柱的手臂之上环绕着金色的钢环,老青牛王受制于时空所限,无法动用兵器,但是牛帆可并非如此,手持王兵,威能四溢,撕裂虚空而来!

  “王兵!这牛帆也是好深的底蕴,竟然有王兵在身!”

  “毕竟也是顶尖势力出身的,手中有王兵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有生灵不屑地说道,旋即再度看向那山脉中央的战场之上。

  如此威能,来势汹汹,但是李洛却很是淡定,目光看向那凤凰天女,果然,凤凰天女一声长啸,周身更是披上了一层火红色的流霞,这一道流霞似梦非幻,竟是牵引着无尽的烈焰大道环绕,诸般火之行属大道更是几乎凝成实质附着于其上,令得凤凰天女更是气势迫人!

  “凰羽天霞衣!竟然是这件王兵!凤凰天女竟然将其也带进来了。”有生灵在一个瞬间认出了这王兵的来历,不禁惊呼出声。

  “这当真是那一件传奇王兵?”

  “错不了,跟典籍描述的一模一样,这般阵势,必然是凰羽天霞衣无疑!”无数生灵神色狂热,眼中更是充斥着不敢置信之色,相传这凰羽天霞衣是八千年前凤凰古族的羽凰大帝的王兵,动用亿载古梧桐木为丝,羽凰大帝自身凤羽为基万里流云霞为本,动用诸般天地异宝所制作的一尊王兵,虽说是王兵,但是羽凰大帝在皇者境之时,却依然使用着此王兵,仗此屠戮无数皇者,可毕竟此兵原料太过于罕见,哪怕是以羽凰大帝在皇者之时的财富也难以将其进化为皇兵。

  而在羽凰大帝证道成帝之后,便也打造了专属的帝兵,这凰羽天霞衣便也传承到了凤凰古族的族库之中,数千载未曾现世,不曾想此时竟然被凤凰天女所掌握,也着实足以是令人震惊了。

  李洛亦是眸光微凝,这凰羽天霞衣虽说只是王兵,但是凶威之盛却远胜于许多皇兵,更为关键的是,动用此宝,所需要的消耗要少的多,按照前世的话来说便是性价比极高!

  况且,李洛亦是不曾知晓,这凤凰天女究竟还有没有其他底牌,不过看其方才的果决,有着其他杀手锏的可能性极大!

  而半空之中,凤凰天女身披战衣,漫天流霞汇聚至此,云雾缭绕仿如天后临世,至尊至贵的气机更是与两尊青牛形成了鲜明对比。

  凰羽天霞衣迅速汇聚着周边诸般灵气,同时引动着漫天霞光形成了骇人的灵力潮,牵动诸般道势,而凤凰天女背后的凤凰虚影更是冲天展翅,洞虚壁垒被这所重重环绕的烈焰所融化,虚空流炎扑动,化作万般灵力洪流相随,向着那两尊青牛覆压而去。

  天地轰鸣,威能逸散又再度使得无数生灵尽数泯灭,天地一瞬之间更是为之失色,不过终究是青黑气更为凝实了几分,而深红色流炎却是溃散开来,毕竟那老青牛王本体并非至此,严格来说只是跨越了无尽虚空的一道投影,更类似于分身,已然是不惜一切代价开始搏命,一尊大成王者的搏命,没有人敢于硬抗,更何况还有着一尊同样拼命的牛帆,也便是凤凰天女仗着凰羽天霞衣在手,方才敢如此正面相抗。

  饶是如此,凤凰天女亦是面色殷红,显然有些力有不逮,远处李洛已然是引动着虚空大势,老青牛王清晰感受到这时空之力的诡异,面色大急说道:“快,全力以赴!”下一刻,牛帆亦是念念有词,一口精血喷到了手中金刚环之上,瞬间一股浩然气息暴射而出!

  凤凰天女亦是面上冷然,凤凰虚影再度展翅而起,熊熊烈焰灼烧着虚空,李洛远远望去,凤凰天女这一身气机已然是并非先前那般强势,当然,他也绝对不相信这便是对方的极限,毕竟凤凰天女此时没有动用任何禁忌秘法,甚至连涅槃之炎都未曾动用,显然是游刃有余。

  心念转动,李洛面前浮现了一方紫色晶石,这一枚晶石璀璨无比,仿若一只巨兽的眼睛一般,诸般光丽的色泽与棱角使得其极为别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