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17惊变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李洛凤凰天女二人伫立于虚空之中,周身气势深沉,衣袂飘然,令得所有生灵尽皆仰望着这年青一代的天骄,无尽世界中注定的至强者,心中亦是感慨良多。

  下一刻,二人缓缓走向那生命源晶,巨大的生命源晶周身生命灵气氤氲,几乎欲要凝成实质,骇人的生命灵气哪怕仅仅只是靠近,也足以令人心神大阵,靠近这生命源晶,方才大战之下所受到的些许暗伤亦是迅速恢复着,周身极其舒适。

  此时哪怕以两者的心性亦是不能够保证完全的淡定了,这生命源晶意味着王者境界的通道,原本以二者的天资,自是不会将王者境界放在眼中,可是此时不同,领先一步便也意味着无尽的机缘,能够为将来所奠定更好的优势,可谓是一步先步步先,也就意味着彻底压下所有的同辈天骄,令得对方丝毫没有追逐之力,足以令二者心潮澎湃。

  下一刻,异变突起,李洛心中陡然泛起了警觉之感,冥冥之中的灵觉突如其来警示着自己,头皮都有些隐隐为之发麻。

  紧接着,下一刻,一阵偏向于碧绿色的青芒陡然现身于李洛的视野之中,青芒极其黯淡,肉眼难辨,却有着一股无形的波动向着李洛袭来。

  李洛心中大骇,对于这股力量他自是不陌生,纯粹的灵魂之力,远处那木刺已然是现出了身影,正是那东方玄!

  看着来势汹汹的木刺,李洛心中丝毫不敢大意,若是寻常侯境天骄的攻击,尤其是灵魂攻击,哪怕再强也不足为据,可这不同,这是万花谷交于东方玄的压底箱杀手锏,其中所蕴藏的攻击绝对远远超出了侯境的极限,容不得丝毫轻视!

  “那是,东方玄!”

  “想不到他竟然会去而复返,当真是不可思议!”

  “果真是心机深沉之辈,先前那老青牛王那般绝杀还依然敢返回这一片山脉,不愧是年青一代的巅峰人物。”

  “就这还算巅峰,不过是阴险小人罢了!”有生灵不赞同地说道。

  面对着这来势汹汹的青芒,李洛一身气机急剧收缩,脑海深处,澎湃的灵魂之力迅速环绕己身,包裹着周身一切,汹涌的灵魂之力层层环绕,在这一瞬间脑海之中的魔种更是一阵急剧收缩,继而无尽的灵魂之力亦是汹涌而出。

  远处诸多追随者闷哼一声,脑海剧痛,灵魂之力在一瞬间消耗了八成以上,而李洛周身的灵魂之力单论总量已经不逊色于王者境强者,青芒袭来,瞬间哑然,竟是没有翻起太多波浪,李洛一声闷哼,嘴角吐出一口逆学,面色顿时深沉了下来。

  下一刻,李洛踏前一般,刹那之间山河变幻,星寰大阵再度成型,同时一声轻喝,无边无尽的涟星刃在一瞬间如泼墨一般,席卷万千,涟星刃之上锋芒展露,每一道涟星刃都汇聚了纯粹至极的威能,万千星刃,在一个瞬间破碎了无尽虚空!

  涟星刃锋芒虽利,然则威能不足,先前对于老青牛王这等皮糙肉厚的王者注定无法建功,但是对于东方玄这种以速度见长的却是足以将其重创。

  “不可能!”看见虚空之中疯涌而出的漫天星刃,感受到其上那斩戮一切的锋芒,东方玄面色巨变,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他视之重宝的建木魂刺竟然未曾建功,甚至都未曾令得对方重创!

  不过现实情境已然是使得他无暇他想,东方玄周身淡红色神茫飘忽,身法连闪躲避着这锋芒斩戮的涟星刃,不过李洛却丝毫未曾闲下来,闭目并指轻点额头,下一刻刚刚恢复了六成的灵魂之力化作最为纯粹的灵魂之刺向着那东方玄此去。

  灵魂之刺的速度远胜过涟星刃,东方玄亦是未曾想到在这浩荡的攻击之中李洛竟然还留有余力,径直被灵魂之刺狠狠命中。

  “哼!”东方玄一阵闷哼,头脑之中如遭雷撼,一时之间混沌,更是失去了对身体的控制,被漫天涟星刃划过,斩戮成无尽碎片,万花谷一脉嫡传,便就此陨落。

  “嘶,连东方玄也陨落了!”

  “今天当真是天骄喋血之日啊!”

  “年青一代实力差距委实太大,那东方玄先是动用建木木刺偷袭,却没有想到一击不成反被杀,这其间的实力差距委实太大了……”有生灵长叹道。

  “眼前这两尊绝世妖孽,再得了那生命源晶,还有谁能够制衡!”

  李洛亦是轻轻吐出了一口气,压下了涌上喉咙的一口逆血,掩藏于袖中的右手亦是已然握住了巨鲸之眼,毕竟是东方玄师门所赐的压底箱手段,岂是那般容易抗衡!

  这一枚建木魂刺的一击之下,着实是太过于可怖,哪怕自己吸取了附近追随者八成灵魂之力,再加上自己浩如烟海的灵魂之海,亦是受到了不轻的伤势,方才只不过是借助了诸天星力遮掩住周身气机罢了,而随后更是在动用涟星刃之后,借助迅速恢复了几成的灵魂之力使得那东方玄受到了一时的眩晕,但真正令得对方致死的却是那无数的涟星刃。

  方才一切,不过是自己蓄意掩饰罢了,毕竟接下那一击,自己的实力亦是遭受重创,但是却依然要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令得其他生灵摸不透深浅才好,毕竟委实是宝物动人心,似生命源晶这等重宝,哪怕有着万分之一的希望,都值得那一众生灵舍命一搏。

  而自己若是稍露颓势,只怕亦是麻烦不少,不说别的,单单自己身侧的凤凰天女如何打算便不好说,还不如装作若无其事,令这一众生灵摸不清头脑才好。

  “按照先前约定,你我二人一分为二,各取其一!”李洛冲着凤凰天女说道,继而皱眉说道:“这生命源晶玉质极硬,天女可有什么办法将其切割开来?”

  生命源晶作为王者级的玉质奇物,自身硬度极高,或许对于二人将其破碎不难,但如果正好切割为两瓣,倒也不是易事,李洛随口一问,却也正欲要准备动用七夜的戮仙剑。

  可是下一刻,但见凤凰天女轻轻一笑,翻手之间,一枚不大的匕首便出现在手上。

  匕首浑身成暗红色,泛着淡淡金属色泽,仿佛燃烧着灼灼火焰,刀刃之上的锋芒隐隐令得李洛都有着几分惊悸之感,然而这一枚匕首,本应是暗中之物,却偏偏又有着几分浩荡阳刚之感,极其诡异。

  “这是凰血赤金所铸?难道这是凰月天刀?”下一刻,李洛似乎想到了什么,骇然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