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32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女修一身气机极盛,浩瀚的规则大道笼罩此地,万花盛开,靓丽夺彩。

  看着面前的这一尊女王者,李洛亦是凝重了不少,万花谷在折了一尊花灵王之后依然有恃无恐地前来要人,很显然是有着其他准备手段,着实是容不得他轻视。

  阁楼之上,看着远方一片淡红色氤氲,无边香气馥郁芬芳,纵然相隔数十里依然能够感受到其中醉人的香气,那宫装女子却是瞬间长身而起面色大变,远远望着那被淡红色烟霞所笼罩的别苑,面上阴晴不定,思忖片刻之后,还是淡淡隐去了手中将要捏碎的玉佩。

  无尽辉光笼罩,女修携煌煌大势,似是在表示着自己的决心,定睛看向依旧云淡风轻的李洛。

  “抱歉,花灵王已被本公子所折服,自愿成为本公子的侍女,阁下所言,恕难从命。”李洛装模作样思考了一番,又抬头看了看伫立在花灵王,继而玩味地回道。

  什么

  听闻此言,哪怕是早有心理准备的几名女修却依然忍不住怒火升腾,这李洛以为我万花谷弟子是寻常修者不成竟然敢如此大言不辞,着实是可恨

  “李少仙主此言未免过了,花灵王乃是我万花谷的四神境王者,岂会甘愿为婢,少仙主还是不要开这种玩笑的好。”为首的女修勉强一笑,继而说道,不过言语之中却蕴藏着深深的冷意。

  “非也非也,姑娘既然非是花灵王,又岂会理解花灵王对本公子的情谊”李洛听闻此言,强忍着笑意摇了摇头说道,内心极其舒畅。

  “花墨,是我自愿跟随公子的,你莫要生事,速速离去。”就在此时,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俏立在李洛身侧无甚存在感的花灵王却突然开口说道。

  什么花灵王此言一出,顿时令得所有万花谷来人为之一震,眸中满是不可思议之色,她们万万没有想到花灵王竟然会公然说出这种话

  “师姐,你说什么你怎么能这样,万花谷才是你的家,这个男的给你灌了什么汤,竟然让你放弃尊严跟着他”一名万花谷女修很是不可思议地喊道。

  只听闻花灵王却是淡淡说道“我与万花谷情分已尽,无需多言,速速离去,否则莫怪我不顾昔日之情。”花灵王面上满是淡漠之色,冷然说道,令得万花谷众人心中却又是一凉,连自家师姐都是这幅态度,看来想要迎其回万花谷的难度不小。

  “小贼,你好大的胆子,究竟对我师姐动了什么手脚”突然,为首的女修好似想到了什么,满是不可思议地说道。

  什么一时之间,众女修尽皆是不可思议地看着李洛,毕竟不说以二人之间巨大的境界差距,单单看花灵王这般自然,眸中神采奕奕,便不像是被动了手段的样子,再说想要凭借一神境的修为来控制一尊四神境的王者,无异于自取其辱,当然李洛蓄意隐藏的二神境修为在场诸人并没有看透。

  “姑娘,饭可以乱吃,但是话可不能乱说,”李洛端起石桌上的顶级灵茶轻轻一抿,继而玩味地说道,两道如若实质的目光直冲着那几名女修而去,在其周身上下打量着,继而说道“花灵王当真是为在下自荐枕席,莫非姑娘也有此意”

  成就王者之后,李洛心性也是有了些许变化,从年青一代一举步入顶级强者一列,在如今这个时代,半仙王者也就是意味着少有所忌惮,毕竟这一世李洛还是年轻的很,少年得志,此时行事已然颇有了几分肆意。

  “你”那女修暗暗啐了一口,脸色煞红,寻常年轻男子哪里敢如眼前此人一般大胆,再怎么天资纵横的年轻弟子在王者面前亦是需要保持恭谨,纵然李洛在未成半仙之前亦是如此。

  “李少仙主,颜若师姐对我万花谷至关重要,你还是开个条件吧,只要我万花谷能做到,绝无二话。”为首女子皱着眉头说道,显得很是无奈,继而对着身边的女修说道“轻舞,带你师姐回去。”

  这番意思,似乎想要强行带走人啊,李洛微微眯了眼睛,带着几分邪意的笑容浮现在脸上,而在那为首女子说完此言之后,一身气机亦是牢牢锁定住李洛,浩瀚的气机溃压虚空,似乎在警告着李洛不要擅自动手。

  不过令那名为首女修更是倍感震惊的却是,李洛此时竟然丝毫没有任何动作,仿佛便是听之任之一般,这不由得令她极为吃惊,莫非李洛还有着其他底牌,或者说是明知不可为而顺水推舟,给双方一个台阶下果真是大势力的弟子,识深浅明进退,看来以后还当是有所报答,礼尚往来。

  为首女修如此想到,但是没有想到自家师妹那便却是横生意外,正当那万户谷女修向着花灵王靠近之时,却变故突生。

  淡红色神茫乍现,骇人的规则气机横扫而出,向着那前来的万花谷女修而去,那女修万万没有想到,自家师姐会突然下次重手,骇然之下顺手催动规则,顿时两股规则大道在虚空之中相撞,掀起无尽波澜,与此同时,花灵王亦是上前半步,半天花束汇聚成一道淡红色帷幕,可怖的规则气机流转与其中,浩瀚的元力向着那三名女修倾覆而去。

  轰事发突然,纵然三尊王者亦是全力相抗,但是却依然被击飞数十里,淡红色氤氲包裹,三道身影尽皆吐出一口逆血,满是骇然地望着方才动手的花灵王。

  “师姐”其中一尊女修万万没有想到自家师姐竟然会主动出手,本以为花灵王只是被其所制而已,可看方才这般威势,分明便是全力出手,那李家少仙主究竟是对其动了什么手段,还是说着其中有自己不知道的隐情。

  “怎么可能”那为首女修却更是震惊,不仅仅只是因为花灵王对她们的态度,更令其震撼的却是方才那一击

  悠阅书城的換源a軟體,安卓手機需oge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