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33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五神境!”为首那尊女修却是在那一刹那之间看出了丝丝端倪,花灵王方才那一击,分明展现的却是五神境的修为!

  这怎么可能!为首女修心中满是震骇之情,自家师姐突破四神境并没有多久,怎么会在短短的时间突破到五神境,这未免有些太匪夷所思了吧。

  不远处李洛却是心神大为畅怀,花灵王本身便是天资绝顶,而且先前被封印了绝大多数的灵魂之力,此前被李洛解封之后,灵魂之力暴增,对于规则的洞察掌控也自是更上了一个档次,几百年所积累的磅礴的灵魂之力在一瞬间解封,同源的灵魂之力所带来的裨益简直是难以想象,在数日之间便已然令得花灵王进阶到了五神境,而且看这般威势,似乎还能够再短时间内有望六神境。

  李洛心中亦是不禁暗自想到,先前还有些觉得没有女人在身边服侍感到不适应,还想着自家没有拿得出手的战力,每次都要亲力亲为,着实是有些苦恼,没有想到在收服了花灵王之后这一切却都尽皆解决,不仅多了一名绝代美女作为侍女,而这侍女还拥有着绝顶的战力以及潜力,着实是一个完美的追随者啊。

  看着花灵王大显神威,淡红色氤氲化作滔天巨浪,无尽花朵泛着可怖的规则之力溃压而去,骇人的威势令得天穹变色,整座空间仿佛尽皆环绕在一方花海之中,而对方亦是类似的手段,只是在已经有了不少战斗经验,以及更上一层的可怖修为之后,万花谷那几名女修可以说是节节被退,更别提李洛的诸多追随者引动了别苑内的禁制对着三尊女修进行干扰,虽然用途不大,却也足以令的这三尊处于劣势的女修焦头烂额。

  三名女修很是憋屈,本来便没有想到花灵王会突然出手,失了先手之下更是节节败退,还有着那几尊虽然未曾成就王者的追随者,依仗着这别苑禁制干扰着自己等人,更别提那一旁看戏的李家少仙主,此时局势着实是令人震惊。

  本来她们在来之前也没有太过于忌惮,毕竟自家师姐不经世事,很容易中了轨迹着了道,纵然是修为决定却也有可能一时失手,此番三尊王者齐齐出马已经是相当重视了,可是来此之后情况却足以超出所有人的想象。

  不仅自家师姐不知晓什么原因,竟然不想跟自己回去,一门心思去做那李家少仙主的侍女,而且还相当护主,对于自己等师妹亦是招招辣手,不仅不知道为何战斗经验大增,更令人惊奇的却是那一身五神境的修为,着实是令所有人绝望。

  五神境的威势在这一刻尽数展现,三尊王者更是苦不堪言,纵然凭借着暂时组成的阵法也难以抗衡,若非花灵王依旧是难以自如发挥全部战力,三尊女修早已经喋血重伤,饶是如此,情况依然很是不妙。

  “撤!”为首女修一声冷哼,继而同自家两名师妹递了一个眼神,下一刻,三人的威势陡然再度暴涨,可怖的淡红色神茫几乎凝为实质,向着周边虚空席卷而去,令得空间一阵溃散,与此同时,三名女修身上亦是燃烧起了淡红色的火焰,火焰之中仿佛有着莫名的诡异。

  “能留就留。”李洛淡然的声音响了起来,对着花灵王说道,毕竟此番那几尊王者动用禁法之后一时之间必然战力大涨,想要尽数强留也不现实。

  听闻此言,花灵王一声轻笑,绝美的容颜之上写满了快意,无边花瓣汇聚成一道彩练,花瓣之上泛着莫名的规则之力,鲜红而可怖,向着其中那面容最为年轻的女修席卷而去。

  “梦夏!”那为首女修见状一阵惊呼,而被环绕的女修亦是面色巨变,收拢全身气机,汇聚一股化作淡红色光晕环绕己身,向着那一道彩练迎面而上。

  “走!”看到这般境况已然是无力回天,那为首女修眸中闪过一丝痛苦,继而面上一狠一声厉喝,与另一尊女修化作猩红色神茫冲破虚空封锁离去,摇曳的光芒犹自在此间留有丝丝痕迹,二者却已经远遁千里之外。

  “噗!”那梦夏王却是周身剧震,在那彩练所环绕的瞬间便气机大弱,昏迷而去,清丽的身影便这般倒在了这方别苑之中。

  “啪,啪,啪……”李洛躺在躺椅之上,轻轻击掌,眸中满是满意之色,这花灵王果真是不愧一身五神境的修为,这战力着实是恐怖至极,那三尊万花谷的女修若是仅凭自己和那一些追随者,绝对是难以应付,可是花灵王竟然凭借一己之力令得其仓皇逃窜,先前以小博大凭借一神境的修为为四神境的花灵王种下魔种这一步棋果真是走对了,再大的风险看这收益也是值得的。

  “公子,”花灵王见到李洛似乎心情不错,亦是极为开心,继而将那躺在地面之上的梦夏王扶起,对着李洛娇声说道:“公子,花灵无能,只能够留下这一名师妹。”

  “已经是极好了,在对方动用了禁法的情况下还能够有这般战果,你果真是居功至伟啊。”李洛轻笑着说道,“不过你为何单单留下了她?”

  李洛先前看的很是明朗,花灵王在对方动用禁法的情况下,似乎有丝毫犹豫便将一身战力尽数倾泄到了眼前这梦夏王身上,似乎铁了心想要留下她。

  “公子容禀……”花灵王看了一眼周边局势,继而传音给李洛……

  “什么!”李洛下一刻陡然一惊,纵然养性功夫绝佳却也难以掩饰住眸中的惊诧,长舒了一口气说道:“此言当真。”

  “公子明鉴,花灵可万万不敢欺瞒公子。”花灵王低头说道,言语之中满是委屈。、

  李洛再度长舒了一口气,似乎想要平复一下心中的狂喜,继而冥冥之中感受到了一份被窥视的感觉,如若实质的目光顿时洞彻虚空,看向半空之中一方空空荡荡的区域。

  “呼!”数百里之外,一尊高俊的阁楼之上,一名女子骤然一惊,身边的宫装女子轻轻一挥手,前方玉镜之上顿时一阵朦胧,而与此同时,李洛亦是感到那一种被窥视之感顿时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