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40金四龙王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众所周知,这天青圣殿乃是我天穹界不世出的机缘,万年不一定能够现世一次,这等泼天机缘虽然现世于我长宣宫地界,但天青圣殿的机缘属于全天穹界,我等万万不敢据为己有的,诸位尽可放心。”徽王很是郑重的说道,令得在场诸人尽皆是面上一舒。

  “徽王客气了。”

  “毕竟是长宣宫的地界,我等冒昧而来,还望海涵啊!”

  一时之间,伴随着徽王这一句表态,气氛陡然一阵和谐,大家喜笑颜开,尽皆向着那徽王客气道,也有着不少人暗自散去了周身隐隐提起的道势,毕竟先前徽王的一句话便很有可能导致此地化为修罗血海,杀伐遍地。

  身处宗门内部,无穷法禁相交加,凭借着万古大宗的底蕴,掀起杀戮并不难做到,所幸那徽王还算理智。

  ……

  继而天穹之上一阵氤氲彩霞,又是数名王者到来,使得这碧螺峰上规则涌动,化作云海,漫天神霞璀璨,远远望去更是祥瑞纷呈,丝毫无愧于仙家盛景。

  下一刻,有着四条金色的蛟龙,横贯天穹而来,龙吟阵阵,声威极为笼中,赤金色的龙鳞恍如铰水浇铸而成,充满了震撼性的力量美感,四条金色蛟龙拉着一辆黄金古战车,战车通体鎏金,雕刻着唯美精致的纹络,华贵而大气,逸散着可怖的气机撕裂了无垠虚空,从浩瀚空间乱流中冲出,一瞬之间吸引了所有生灵的目光。

  “这是金四龙王!”

  “怎么他也来了!”

  “错不了,这四龙战车唯有金四龙王才敢于乘坐!”

  “哪怕是大龙王也不能够如此僭越,用四尊金蛟王王拉车!”

  一时之间,碧螺峰上下尽皆一惊,一种名为忌惮的情绪蔓延开来,金四龙王这是妖族一尊不世强者,曾经有大功于金蛟一族,因此而赐下了四龙战车,并有着四尊金蛟王王为之驱使,战力可以说是王者境中的极强存在,他这一来,瞬间打破了原有的实力平衡,本身便有着五神境战力的金四龙王配合四尊金蛟王,这是一个实打实的巨无霸!

  蛟龙族有着极为严苛的规矩,若非得到承认,再强的实力也不敢动用蛟龙拉车,不然必定遭到蛟龙族无休止的追杀,堪称是不死不休,蛟龙一族亦是曾经走出过一道之祖的顶尖势力,没有任何生灵能够无视其威胁。

  “金四龙王安好。”

  “想不到金四龙王竟然也苏醒了,当真是许久未见。”一时之间,寒暄之声四起,那化作人形面色苍白的金四龙王淡淡点了点头,偶尔回应了几句,显得很是傲慢,不过在场众多生灵丝毫不以为意……

  “想不到是金四龙王光临我长宣宫,我长宣宫上下倍感荣幸啊!”清徽道长清朗的声音亦是远远传来,金四龙王面上罕见地露出了几丝笑意,双眼一眯说道:“清徽老道,好久不见啊,你这一身修为到是愈加精湛了。”

  看到金四龙王这般态度,一时之间,众生灵尽皆是一惊,看来这徽王亦是顶尖的强者,竟然值得金四龙王如此慎重对待,而这还是长宣宫的势力范围,看来得对那清徽道长多留几分心思了,一时之间,众生灵心念转动,看向清徽的目光也多了几分忌惮。

  “比不得金四龙王,龙王这边请。”清徽面上笑意不改,径直将金四龙王引导了正前方的几大块打磨光滑的青石之上,心下却也是暗暗无奈。

  自家事自家知晓,他虽然亦是三神境的强者,但是一身战力比之那金四龙王相差极远何止以道里计,若是寻常时候,金四龙王又哪里会有这般好脸色,这着实是给他下了个大套。

  本来金四龙王名声在外,一来此地便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只是没有想到他竟然会耍了一个小聪明,用言语表现来将自己抬到了同等的位置上,大大分担了其压力所在。

  毕竟自己身为此地东道主,有着先天的主场优势,若是再有着睥睨众人的实力,那自是更适合作为眼中钉存在,何况经过这么一番,只怕在很多生灵眼中,自己便是那实力隐藏的极深的恐怖存在,众人的注意力自然会更多关注在自己身上,而那金四龙王压力便会轻了很多。

  这是赤裸裸的阳谋,自己也无法将这一切解释清楚,毕竟自己的形象一向神秘,纵然远远不及金四龙王但也绝对强横,在很多生灵眼中是高深莫测的典型,只是平日里有助于维护自己尊严的形象今日却成为了大累赘,自然更令得众人浮想联翩。

  远处李洛看着金四龙王的反应,亦是第一时间看向了那清徽道长,他也没有想到清徽竟然会有着如此之强的底蕴所在,不过旋即也有着几分奇怪,在最初清徽路过自己身前之时,他并没有感受到多么恐怖的危机之感,对方很强他是知道的,但是却也绝对不及金四龙王,甚至可以说两者之间差的极远,李洛对于自己的直觉很有自信。

  毕竟他也是三神境的半仙了,在在场一众生灵之中亦算得上是顶尖的存在,除了极个别四神境的存在,便要数他最强了,而先天灵魂强大使得李洛的直觉一向极为准确,那清徽道长不过四神境,或许有着五神境战力,但是也绝对没有强到那般地步,这其中是否会另有玄机?

  李洛心中不由得泛起了深深的疑虑,不过对于那清徽道长已然加重了几分注意力,毕竟小心无大错,就连李洛都是如此,众生灵的反应便可想而知了,一时之间,清徽道长只感觉心中压力骤然增加,暗自腹诽道想不到那金四龙王这般一个铁汉子竟然会有着这等花花肠子,着实是令人无奈啊。

  “诸位,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既然是在我长宣宫地界,那在下也不免要说道说道了……”清徽道长继而笑眯眯地说道,便又是引得众人目光尽数汇聚,借着方才金四龙王所带来的威慑,清徽道长亦是第一时间想到了借势一法,既然无奈对方的计划,那还不如借着来为自己取得更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