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42虎长隆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天青圣殿,乃是天穹界一大惊天机缘,被记载于史籍之中,每一次出世都会震动无数势力,引起莫大波澜,吸引着无数强者飞蛾扑火,此番自然也并没有什么意外,听闻苏九幽言谈天青圣殿之秘,没有生灵不倍感好奇,只是这一切却被天骄们联手所阻。

  看着这隐约的法禁,一时之间所有被阻隔在外的生灵无一例外尽皆有着浓浓的怒火,只是有生灵将怒意表现在了脸上,也有的深深隐藏在心里,不过却尽皆未曾有着什么言语动作。

  远远望着不一而足的众生灵的表现,李洛轻轻摇了摇头并没有说什么,他亦是倾向于封锁消息,当然,事情也并非如此简单,毕竟在场中人委实是数量太多了完全不可能做到完全隐瞒,不过这并没有什么问题,毕竟一切还是要靠实力说话。

  轰!一道彩色的神茫化作利刺狠狠刺在了那颇为隐蔽的法禁之上,带起了阵阵波澜,原本无影无形的法禁刹那之间泛起了幽蓝色的光芒,继而神光大作。

  一刹那之间,所有生灵的目光尽数汇聚到那率先长身而起的中年汉子身上,这汉子周身毛发甚多,额头之上有着一个尚未完全隐匿的“王”字虚影,泛着淡淡寒光,周身上下亦是气势不凡,骇人的大道气机流转其间,声威极重。

  “虎长隆,是这憨货。”

  “当真是不知死活!”

  一时之间,看到那中年汉子所作所为,众生灵哪里还不明白这其间的意思?分明是对一众天骄如此隐瞒有了深深的不满,不过大多数生灵再怎么不满,却也不至于如此表现出来,早就听闻那虎长隆是个莽撞之虎,如今看来果真不假。

  “嗯?虎长隆,你这是什么意思?莫非是嫌我长宣宫待客不周?”作为此地的主人,蓝初夏亦是莲步轻摇,一刹那之间便已然越过了众人,足下更是有着朵朵幽蓝色莲花盛开,漫步于虚空之上,给人以极大的压力,气势极盛。

  被蓝初夏如此询问,虎长隆莫名的心中一惊,与此同时在他感知之中,这碧螺峰仿佛有着一种莫名的堂皇大势溃压而来,将自己紧紧包裹在内,仿佛欲要将自己彻底碾碎!

  煌煌大势溃压之下,虎长隆顿感心惊,他明知道这只不过是蓝初夏的大势溃压完全不会将自己怎么样,毕竟他也是堂堂侯境巅峰的强者,但饶是如此,却难掩心中的忐忑。

  “蓝少宫主,天青圣殿乃是我全天穹界的机缘,你等如此行径怕不是很妥当吧。”虎长隆在这大势之下险些难以开口,不过最终强横的意志力令得他能够勉强开口反对。

  “不错,那天青圣殿的确是全天穹界的机缘,我长宣宫似乎并未阻拦阁下吧,那你虎长隆无故毁我长宣宫禁制,还需要留下个交代。”蓝初夏冷言说道,隐隐之间反而有着问罪之意,再无先前在一众天骄面前的温婉。

  “你!”听闻蓝初夏如此不讲理,变脸如此之快,饶是虎长隆见多识广也颇有着几分措手不及,面色铁青,可是偏偏又无处说理,脸色涨红不知该如何反驳。

  “好,好一个蓝初夏,好一个长宣宫,虎某今日是见识到了,藏污纳垢之地,端的是无耻至极,虎某来日必有所报!”虎长隆气急败坏地说道,转身就走,他不擅长口舌,而且在明明之中感受到了隐隐的危机之感,于是便放了句狠话便要离去。

  不好!

  “这虎长隆终究是傲慢惯了,也不看看这是在什么地方,竟然敢放此狂言。”

  “这下可不要指望善了啊,他以为是在他云虎一族的地界不成?”一时之间,所有人心念转动,更有甚者低声言语,用看傻子一般的目光看着那虎长隆。

  方才一语放出之后,虎长隆也便自己感到颇有几分不妥当,只是云虎族也算是大族,在自家周边地界横行惯了的虎长隆在来此之后遭受到了颇多冷遇,早已经心怀不忿,方才一时情急之下方才脱口而出。不过纵然如此,一向高傲的他也拉不下面子道歉。

  再看蓝初夏,原本白皙的面容之上已经染上了怒意的红润,虽然心性极好,蓝初夏能够下意识抑制住住怒气,但是此时此地,蓝初夏却是选择将怒意表现在脸上,仿佛气急一般,生着很大的怒火。

  “执迷不悟!”蓝初夏一声冷叱,双手微微一揽,整座碧螺峰中的灵气为之一变,浩瀚的灵力引动着无穷法禁,带起阵阵异响。

  天空之中,更是现出了诸般杀伐之兵,影影绰绰,金戈交加,尽数染上了杀伐之气,而蓝初夏本人更是袅袅娜娜,乘风凌波,舞动天风,如薄云掩明月,似轻风拂玉花,只是在下一刻,这气质骤然一变,蓝纱飘扬,引动着天穹之上的无尽异象。

  金戈齐齐大做,天空之中一时之间风云四起,刀枪剑戟在暗红色的法禁之下被蓝初夏所掌控,尽数向着那虎长隆打去,诸般金戈打出了一条条虚空裂缝,浩瀚威能澎湃而至,被蓝初夏精准地控制在了一点,汇聚在虎长隆身上。

  “你敢!”虎长隆这才面色大惊,他万万没有想到,揽储现在竟然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前对自己下如此狠手,难道她便丝毫不顾及云虎一族的影响力?

  一时之间,虎长隆心中万万不能接受这一局面,平日里一向是他掌控别人的生死,什么时候会有过这般境遇!

  待得下一刻,虎长隆想要抵抗之时,却发觉这浩瀚威能铺天盖地而来,席卷一切,无尽空间尽数是这浩荡一击,完全无法抗衡。

  虎长隆面色顿时变了,感受到死亡的危机,下意识想要惊喊出声,但是却被淹没在这无尽威能之中,下一刻,无尽血肉飚射,横行一时的虎长隆便就此陨落!

  浩瀚威能碾磨尽虎长隆妖体的每一分生机,这堂堂巅峰妖侯,竟然连滴血重生的机会都没有便身死道消!

  一时之间,碧螺峰上外围那一众生灵的目光尽皆变为恐惧,虎长隆在这一众人中算得上是背景极强的那一小类,没有想到蓝初夏竟然说杀就杀,丝毫不顾虑其背景,这样一尊杀伐果决的年青一代,着实是令人忌惮。

  见此情景,蓝初夏眸中亦是闪过了一丝得意之色,这等盛事,终究是需要杀戮一二生灵来震慑一番那有可能利欲熏心的之人,这虎长隆缺额正好是撞在了枪口之上,更别提对方公开在长宣宫地界辱及自家宗门,便也有了充足的动手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