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43惊人杀戮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众天骄见此情景,并未有着多大的心理波动,杀鸡儆猴也是他们常用的手段,虽然此番蓝初夏的动手对象的来头也不算小,但是对于在场一众天骄而言,谁也没有将其放在眼中。

  经此一事,那处于边缘的众多生灵也不敢在多想,眼巴巴远远望着那一众天骄的畅谈,暗自揣度着那一众天骄们的话题,却没有再敢于出头之人。

  “徽王,你这徒儿倒也当真是好心性啊,杀伐果决,不像我那儿子,优柔寡断的难成大事。”云华宫中,一众王者自是尽数将这一切尽数收归眼底,对那蓝初夏的控场能力亦是露出了几分赞许。

  清徽老道沧桑的面上亦是有着几分笑意,对于这一众王者的称赞很是受用。

  四日之后,一座暗绿色的溪流旁边汇聚了无数生灵,原本无甚名声的巫溪荒山人山人海,玄溪之策更是诸般生灵汇聚,不过在其中心的却是那长宣宫中的诸多势力,每一尊数以十万计的长宣宫弟子将此地环环包围,拦住了无数小势力。

  而诸多天骄尽皆有着王者在侧,浩瀚的规则气机连接成一片云海,无边威势令人心悸。

  “快了,还有一炷香的时间,九天玄月就该出世了。”一名玄色道袍的长宣宫修士掐着指头说道,听闻此言,在场所有生灵不由得屏住了呼吸,静静看待天边等待着那一道半弦月现世。

  ……

  “来了!”一声惊呼打破了原本的寂静,继而在一刹那间所有人的目光尽皆还遥遥望着那九天之上的半弦月,眼神之中满是炽热!

  终于出世了!一时之间,所有人心中尽皆是难以抑制的兴奋,遥遥望着那天穹之上的半弦月,这意味着天大的机缘即将现世,没有人能够压抑得住心中的喜悦。

  “快,将月华引导那玄溪之上!”继而一声催促,当下便有着几名年轻天骄动用手段接引着那不甚璀璨的月华,将其慢慢引导到那淡绿色的溪流之上。

  哗!下一刻,在那九天玄月的月华照耀在玄溪之上时,二者之间顿时发生了剧烈的反应,一股浩瀚的气机破开了时空壁障,自那玄溪之底部透露而出,伴随着的是玄溪溪水的沸腾,可怖的气机在其中逐渐孕育着,令人心惊。

  下一刻,那一道玄溪溪水顿时分出一道溪流,淡绿色的溪水泛着丝丝的神茫,在空中逐渐游荡着,片刻之后便衍化作一道虚空门户!

  虚空门户的周围是玄溪之水溪流不止,其内却传出了一阵浩渺的气机,沧桑古老,仿佛历经了千亿载岁月,继而两道古朴的神纹显露于虚空之上,正是远古神纹“天”“青”!

  “果真如此,其内便是天青圣殿。”

  “速速入内!”

  一时之间,所有此地生灵尽皆沸腾了起来,所有人目光炽热地遥遥望着那天青圣殿的虚空门户,在其内便是那无尽的机缘,所有生灵尽皆无法保持住淡定。

  就连李洛心中亦是砰砰直跳,不过心中亦是提高了几分警惕,毕竟自己是天穹界以外的生灵,而这天青圣殿却是天穹界的大机缘,此时天穹古路万族争锋将启,不过万族子弟却还未入内,这天青圣殿此番开启,未免不是有着什么其他意思,恰巧地避开了其他万族子弟从中获得机缘的可能。

  而自己等人,能够提前进入此地的毕竟还是少数,若是在其中有什么蓄意针对也不是没有可能,只能希望这天青圣殿的前辈足够大量吧。

  李洛心中暗自苦笑,长舒了一口气放平心态,毕竟这等大机缘,万万没有错过的道理,若是在其中收获足够大,前路必然是一片光明,虽说此时自己已然将年青一代尽数甩开,但这大道争锋恰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如果稍有松懈,被其他天骄追上也并非没有可能!

  李洛心念百转,随同其他人一同向着这门户前进。

  “这不公平,凭什么你们要霸占这等泼天机缘!”

  “就是,天青圣殿人人有份,你们不能如此蛮横!”只是这时,却终究是有着不少被阻拦在外的生灵忍耐不住地喊道。

  先前在碧螺峰上,尚且能够强行克制忍住,但是此时天青圣殿现世,天大机缘便在眼前却无法进入,不由得令在场所有生灵尽皆难以保持冷静。

  不知何人率先带了个头,紧接着众生灵的情绪被尽数点燃,一时之间喧闹了起来,刹那之间喊声震天。

  至此,有资格进入之人也不由得停住了脚步,回头望向那一众喧闹的生灵,不过在这所有人眼中尽皆没有一丝重视之感,反而更多的却是嘲弄。

  “不知死活啊!”不知谁叹了一声,引起了众天骄心中的共鸣。

  而那喧闹的生灵之中,也有着为数不少的保持着冷静,迅速地从那一众喧闹的生灵之中脱离开来,唯恐被其上的那一众天骄与王者们所误会。

  而更多的却是完全视而不见,依然在那里叫喊吵闹着,试图逼宫,毕竟如此规模,哪怕是长宣宫也应当考虑一二众人的情绪吧,过万的侯境强者,联合起来亦是有着巨大的影响力。

  只是下一刻,“蝼蚁一般的东西,也配谈条件!”一声冷哼响彻于天穹,更是引燃了那无数生灵们的怒火。

  在这一刻,亦是有着为数不少的生灵悄然退出了这喧闹的众生灵之中,直觉已经告诉他们了正确的选择。

  果不其然,那一声冷哼之后,一道龙吟响彻于虚空之上,却是那不知为何未曾先行进入天青圣殿的金四龙王动手了。

  随着其单手的挥出,天穹之际迅速有着一条庞大的青龙虚影迅速形成,磅礴的威压覆盖而下,浩瀚道气机令得所有生灵尽皆心惊不已。

  青龙大帝,一道之祖之下的顶尖强者,一身战力远超寻常帝尊,此时看得那金四龙王竟然引动了它的发现,所有生灵尽皆是心中一惊。

  下一刻,那天穹之上的青龙虚影随着金四龙王的挥动,一只龙爪亦是从天而降,仿佛撕裂了无尽空间,其上伴随着时光变迁的沧桑,众人仿佛从中看到了一片亘古久远的大陆,强者如云,无边威能尽数溃压而下,天地之间仿佛唯有着一支龙爪存在!

  青龙探爪!蛟龙族传承神通,几千年来未曾听闻有人修成,此时却展现在了金四龙王手中,青龙探爪沟通上古,浩瀚威能引起无边杀戮,在这一刻,数十万生灵尽数陨落,其间有着超过万尊侯境强者与数十尊半步王者!

  这是足以镇压数千万里方圆的力量在这一爪之下,尽数灰飞烟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