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48惊变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璀璨的虚影气机浩荡,在众人惊骇的目光之中,北玉蓝打出了成千上万道玄奥的道诀,诸般道诀散发着熠熠神辉,浩瀚威势使得所有人尽皆心中震惊不已。

  继而一道璀璨蓝芒没入虚无,虚空荡漾开淡漠的涟漪,下一刻,一方洞虚世界竟然凭空裂开,蓝金色八卦急剧旋转着,诸般散溢着惊人的道韵,玄奥莫名的气机在这方虚空中沉浮,透出一股巍峨的气机。

  众人见此异象,难掩内心的惊异,通天阵盘显然本体并非在此,而这北玉蓝作为护道尊者,所能做到的便是凭借通天阵盘的诸多子盘借用通天阵盘的力量,勾引万千大道玄奥,布下通天神阵。

  毕竟阵道虽然玄奥莫测,阵道世家亦是地位崇高,但终究做不到如李氏宗族这等至尊势力的魄力,选择将此等重宝赐给年青一代,再者,通天阵盘对于北家的重要性可谓是独一无二的。

  但若是寻常也便罢了,可此地却是天青圣殿,传说之中的殿堂,来历久远神秘,先前徽王之意不过是令那北玉蓝借助通天阵盘子盘威能,探寻道路罢了,谁能想到北玉蓝竟然能通过通天阵盘破开虚空,将本体投影召唤至此?

  李洛亦是心神微惊,这天青圣殿独成一界,与外界并不相同,北玉蓝竟然能够将本体投影跨越空间召唤而来,委实有些令人震撼了,不过旋即,再看向那游离不定的空间壁障,众人心中也已经有所了然,看来这便是阵道的玄奥之处了,以莫名的方式削弱了重重空间的阻碍,相较于蛮力而言却是多了几分巧劲,不过纵然如此,也足以令人震惊。

  “要触及造化了!”下一刻,众人身侧的金四龙王却突然眸光一凝,神色之中多了几分炽热,双目之中射出了惊人的神光,瞬间洞穿了无尽虚空,盯着那神威不凡的通天阵盘骇然说道。

  金四龙王骤然开口,却也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不少王者亦是面色骤变,徽王甚至已然一步站在了那北玉蓝前方,面色极为严肃,周身气势亦是随之提起,浩瀚的大道气机逸散与虚空之中,威能迫人。

  “金四龙王如此英豪,想必不会擅夺小辈的东西吧?”徽王面色淡然,言语之中却有着几分深深的忌惮,与此同时,不少王者亦是站在了其身后,阵道北家神秘莫测,不少势力尽皆与之交好,而且此地金四龙王一身战力着实强横,不少人为之忌惮,此时竟然险些引起了所有势力的敌视。

  “哼,本王还不至于向小辈出手!”金四龙王冷哼一声,冷哼一声收回了目光,继而又说道:“不过本王想要的东西,没有人能够拦得住。”他的确有资格放此狂言,毕竟其一身战力着实是太过于可怖!

  见此情景,所有人亦是心中长舒了一口气,终究还是令得这金四龙王暂时退让了,不过是真情还是假意,终究还是维持住了当下局面,毕竟若是真的翻脸,谁也没有绝对的把握压住这个盖世凶王。

  气氛渐渐平静了下来,金四龙王与徽王等一众王者亦是收敛了气机,诸多年轻天骄亦是轻轻松了一口气,毕竟王者与王者之下生命层次差距委实太大,方才双方针锋相对,浩荡气机覆压下来,足以令得这无数天骄如履薄冰,心惊胆战。

  北玉蓝冲着徽王轻轻一点头,继而面容之上浮现出了一抹轻笑,下一刻,其背后的那一方小金色阵盘陡然急转,诸般玄奥莫测的气机铺洒开来,令人心驰神往,这是通天阵盘的子盘在沟通者本体的力量,想要推演出此时的前路。

  北玉蓝整个人沉浸在这玄奥的境界之中,双手道诀不断掐出,通天阵盘子盘亦是急剧震颤,浩瀚的气机疯涌而出,充斥在这空间的每一寸地界。

  而北玉蓝背后的那方通天阵盘的本体虚影亦是随之颤动着,似乎在穿透着浩瀚无垠的空间,将力量投至子盘之上,相助北玉蓝推演这一切,众人亦是紧紧注视着北玉蓝,观摩着这等寻常难以见到的景象,一切都是极为的和谐。

  就在此时!李洛心中陡然一惊,可怖的灵觉瞬间感受到了一阵不对劲,与此同时金四龙王等顶尖王者亦是一声怒吼,天边远处传来一抹金色神茫,洞穿了虚空,向着北玉蓝而去。

  这一道金色神茫来势汹汹,速度是如此之快,撕裂了无尽虚空,骤然即逝,速度几乎难以令人捉摸,纵然神识也难以察觉!

  不过饶是如此,包括李洛在内还是有着几尊王者发觉到这一道神茫,不过却已然是来不及出手,那金色神茫速度着实太快,时而穿梭虚空时而现身,半息时间百年已然穿过了无数空间,穿梭至北玉蓝身边,却并未动手,而是周身神茫大作,浩瀚金辉陡然乍现,璀璨无比,下一刻,竟然将那通天阵盘的子盘裹住,朝着远方遁去。

  “谁敢夺我北家至宝,留下。”

  “放下我北家至宝,不然不死不休!”两尊身着长宣宫长老服饰的老者亦是随之面色大变,继而两道晦涩的大道规则打出,在一瞬间形成了层层法禁,试图阻拦那金茫的离去。

  很显然,这是阵道北家的王者,隐藏了修为穿着长宣宫的服饰隐藏自己的身份,不过眼看自家至宝被夺,自是忍不住动手了。

  而在其之前,金四龙王看到这一道神茫穿梭而过,亦是冷哼一声:“本王看上的宝物,本王自己都还没动手,岂容他人口中夺食。”

  下一刻,金四龙王龙爪探出,无意间却令得诸般虚空尽皆撕裂,浩瀚的威能破碎了数里真空世界,在其龙爪之上浩瀚规则涌动,宛如自成一方天地,向着那金茫回来,这一瞬间尽显无上王者凶威!

  而与此同时,徽王等亦是随之出手,诸般大道规则横生,浩瀚的威能逸散在此地之中,掀起了阵阵波澜,而那一道金茫,在包裹着那通天阵盘子盘之后,速度亦是为之一降,堪堪被这数道攻击所环绕。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