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53陨落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是云川王!”

  “云海宗太上长老,想不到他还有胆子留在这,要知道整个云海宗可就只有他这么一尊王者了啊。”

  “谁还不想搏一搏呢?要知道,云海宗没落已久,若非靠着这股不要命的劲儿,他云川王凭何成就这等王者位业。”两名道修冷眼看着那心中发狠的云川王暗自交流着,周身仙气极重,言语之间尽皆流转着浩荡灵气。

  这是其中一尊的仙道修者,是尊正宗的龙门半仙!

  李洛远远望着,心中也有了几分异样的心思,毕竟仙道一脉自玄灵大世界东土神州而崛起,迅速成为了诸天大世界的强盛修道体系,只不过这天穹界着实过于古老,与诸天万族有着显著差别,因此在这其间仙道并非那般兴盛,李洛在这天穹界内遇到的纯正的仙道修者并不算多,那清徽老道算是介于荒武与仙道合流的一方体系,但是眼前这两尊李洛却敢断定,那白胡子老道是最正宗的仙道流派,而那中年男子,却也是仙道分支之下的武道王者,身上的道法神禁的意味很浓重,与李洛的宗卫一般无二!

  而这二人身上,李洛亦是感受到了阵阵警觉,这也意味着对方有着很可怕的手段,足以逆行杀戮。

  李洛不禁心思急转,飞快地回忆着自己所曾经浏览过的关于天穹界的典籍,在这方圆数千万里地界,似乎没有这等纯正的仙道大宗啊,这二者又究竟是何来历?还是说?

  李洛心中不由得涌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如若实质的目光射向了那二人,无形之中有着隐隐的几分质询。

  “李兄,姬无月有礼了。”只见那其中一名白胡子的老道看到了李洛的目光,冲其轻轻点头,继而一礼传音说道,却令得李洛心中不由得一惊。

  姬无月,姬氏宗族少仙主,这是一尊跟自己身份相近的绝代妖孽,竟然打扮成了这般模样,着实是有些令人好笑,那不用问,其身侧的便是对方那出了名的刀奴追随者刀无伤,单单论个体实力,其甚至还要在自己的追随者之上,在进入天穹界之前便层有着听闻,对方便曾经凭借着换骨境巅峰的修为强势击杀三尊荒兽妖王,名声着实不小。

  李洛遥遥回礼,继而一笑传音说道:“想不到姬兄竟然会扮作这幅模样,倒也着实令在下好一通思索也没摸着头脑,究竟是哪家的王者如此可怖,竟然令在下如此心惊胆扎。”

  “李兄过誉了,区区雕虫小技罢了,在下没有李兄那等胆魄,自是需要隐藏一二了。”姬无夜亦是笑着回道,二人有着极为相似的出身,言语之间交谈极为和谐,颇有几分投机意味。

  “啊!”只是这时一阵惨叫却打破了众人的和谐,却是那云川王在进入那一方金色雾海之中时,便引得这金色氤氲动荡,掀起了浩然波浪,惊涛四起席卷着那云川王,浩瀚的威能令得在场所有生灵尽皆心惊不已,而毫无疑问,片刻之后,那云川王便已然化作了碎粉,永远的消失在这个世界之上,而且先前那一件看似威能不凡的王兵,早已经形神俱散。

  “云川王!”有与之交好的王者惊呼出声,骇然地看着这一切,想要出手相助却又暗自无奈,那灵雾委实太过于恐怖,便是连方才无往不前的金四龙王都有着几分忌惮了。

  “唉,看来云海宗又是一劫啊!”也有生灵轻叹道,整个云海宗的威势尽皆寄托在那云川王的身上,本来云川王足足还有着数千载寿元,云海宗形势算是不错,可是今日这一难,足以令得云海宗跌落谷底。

  “不知死活!”金四龙王冷哼一声,却并没有表现出丝毫可惜,不过面上却浮现了几分忌惮之色,再度引动了先前曾经的金色灵目,浩瀚的气机令得诸多生灵不禁侧目,片刻之后,金四龙王沉吟了一番说道:“这是最为纯粹的灵煞,是这背后那一株天意古树之上的天灵果在生长之时所自然汇聚而成的,端的是恐怖异常。”

  天灵果!哪怕早有心理准备,众人心中亦是难免惊骇不已,李洛同姬无月尽皆从对方眸中读出了骇然与炽热之色,众人大多修为不足,而修为足够的几尊老怪物却又因为出身一般没有绝顶的神通傍身,因此在众人之中,也唯有那金四龙王方才透过无穷灵煞看到了其后方的一切,而众人不过只能远远望个大概。

  只是此时,听闻金四龙王道明了那后方的灵物,所有人都已经不能维持住淡定,天灵果那是何等灵物,天意古树是传说中的神话灵树,扎根于天道道韵之上,孕育的天灵果蕴含天地意志,大道规则,更是有着无穷灵力内藏其中,哪怕是对于诸多王者亦是罕见的宝物。

  只是王者不少,天意古树却几乎从未现世,众人这才进入天青圣殿不过几日功夫,便得到这等对众人有着大裨益的机缘,着实是心中欣喜非常,毕竟此时能够增强一分实力是一分,天青圣殿的入口失去了强有力的震慑,必然会导致外界无穷强者涌入,方圆数千万里地界的大势力肯定不会袖手旁观,再说那徽王已然退去,肯定不会再为天青圣殿继续守门,这一切,都使得众人日后相争机缘必然要面临极大挑战。

  只不过,片刻之后,众人也尽皆冷静了下来,那天灵果再好,可若是取不到又有何用,方才那云川王已然用事实证明了灵煞的恐怖,云川王在众人实力中也不算弱的,想要拿到天灵果,也并非那般容易。

  “金四龙王!”有生灵惊呼,却已然看到金四龙王眸中一狠,周身覆盖了一层浩瀚的神辉,通体如金色琉璃一般,有着一股慑人威势,令人情不自禁心中骇然。

  下一刻,金四龙王慢慢地,在这灵雾边缘,伸出了一方龙爪,下一刻,那金色灵雾仿佛受到了眸中挑衅一般,顿时暴动起来,浩瀚的雾气散发着恐怖威能,研磨着这闯进来的龙爪,龙爪之上的金色琉璃顿时黯淡了不少,甚至还隐隐有了几分裂纹,不过金四龙王眉头一皱,浩瀚神辉闪过,琉璃上的裂纹便已然逐渐消逝,渐渐回转着方才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