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贵胄 455分配
作者:长歌小琴太的小说      更新:2022-02-16

  “啊!”时不时传来惨叫,却是跟随在后面的王者终究是难以支撑这浩荡压力,被碾为了碎粉,魂飞魄散,一身修为尽数付诸流水。

  不过身在灵煞之中的众人谁也没有心思关注这些人,尽皆是目光灼灼地赶着那灵煞背后天意古树与天灵果,心中满是兴奋之情。

  “嗷吼!”艰难地自灵煞之中出来,金四龙王难掩心中的喜悦,怒吼一声冲着那天意古树而去,看着这屹立于此不知几万载的古树,心中满是惊叹。

  说来也怪,自金四龙王突破灵煞之后,整个灵煞的威力似乎为之暴跌,原先的璀璨金光已然黯淡了不少,哪怕是远远观望之人亦是看出了这其中的变化,不由得又是有着数十尊王者陆续进入。

  不久之后,李洛在金四龙王之后第一批进入灵煞的也已然陆续地出来了,看着这颗不知度过多少岁月的天意古树,感受到时间在其身上烙印而下的古老痕迹,所有人尽皆难掩心中的惊叹,自身在这等庞然大物面前是如此的渺小,而想到其可能的久远历史,更是难以维持心中的平静。

  “这天意古树有着天然的禁制,不过应该并不难破解。”金四龙王看了一眼身后的几人,继而目光落到了那姬如月身上,神色一凝,继而说道:“姬家的人?”玄黄法身,这是姬家血脉神通,名扬无尽世界,金四龙王言语之中亦有着几分惊异,这长宣宫附近不算繁华,距离天青圣殿的消息流出也没有多久,不曾想便吸引了如此之多的至尊势力的弟子,着实是令人惊异。

  不过很显然,这一些至尊势力的弟子尽皆是底蕴不凡,虽说金四龙王自己也算是蛟龙族的弟子,但显然并非蛟龙族倾尽全力培养的下一代魁首,单单论及底蕴还是要差了不少,不过其自身的可怖修为与战力使得他足以俯视所有在场的年青一代,大王者不出的时代,整个天穹界内也没有多少能够令他畏惧的存在。

  “姬家姬如月,见过金四龙王前辈。”姬如月很是客气地一礼笑着说道,谈吐言语尽皆不俗,令人不由自主便多了几分好感。

  “东土神州南域姬家?玄黄道祖的势力传承?”凤凰天女的声音在李洛耳边响起,再回首望去,这一绝代美女亦是有着几分惊异,不由得向李洛传音问询,毕竟天穹界广阔无垠,凭借天穹古路的一丝漏洞提前进入,不知会被分散到哪个角落里去,能够遇见同一个大世界的人,倒也着实是有着几分不容易。

  “姬家的少仙主,手段很是高绝,不能小视。”李洛亦是淡淡点了点头,回话传音道,显然,对于这么一尊同自己身份类似之人,李洛不会有着丝毫轻视,哪怕自己的修为现在比对方要高了两神境。

  “唔,”凤凰天女亦是淡淡点了点头,心中亦是极为惊异,又是一尊仙道世家的少仙主,还是半仙尊者,这么看来东土神州的九大宗族的少仙主多半有可能都差不多这个修为了,着实是令人惊异,毕竟哪怕是她的天资,若非先前的那一个生命源晶相助,也不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晋升,毕竟,此时距离进入天穹古路不过才两年时间。

  虽说这些至尊势力的弟子会在短时间内晋升,但是那是按照侯境强者的千载寿元来作对比的的,再短那也一般是在五年开外,如果说李洛可以算作一尊异数的话,那这姬如月就绝对不能够等闲视之了,东土神州年青一代的实力,或许已然隐隐凌驾在南荒妖域之上了,凤凰天女心中也有着几分沉重,却也有着几分淡淡的无奈,毕竟从总体实力而言,东土神州是强于南荒妖域的,这点也是东土神州公认的,哪怕是南荒各大势力也不会否认。

  可那却是指巅峰战力,在王境之下,妖族凭借着妖族的强横战体以及传承神通,可以说是完全碾压人族的,也唯有人族的天才方能够与同等境界的妖族抗衡,而在王者境界之后,涉及到规则法则本源等,人族的先天优势也便有了质的体现,将其他种族彻底甩开。

  暗自摇了摇头,凤凰天女也便不再多想,无论如何,凭借着体内的不死神凰血脉,她也必然站在无尽生灵的巅峰,无需考虑太多,继而看向那金四龙王。

  ……

  片刻时光,这围绕在天意古树周侧的诸般先天阵势便已然被解开,确切地说被强势破开,在场诸人的实力委实是超越同境太远,面对着这一株天意古树的天然道势,没有着丝毫阻拦。

  下一刻,

  “哈!这就是传说中的天意古树!”

  “天啊,那是天灵果!”

  “想不到我有生之年还能够见到这天灵果!”继而,又是数十名王者自那灵煞之中冲出,眼神炽热地看着那方天意古树,毫不掩饰眼中的贪婪与欣喜。

  渐渐地,冲出来的王者越来越多,逐渐达到了百余尊,看着那天意古树之上的七七四十九枚天灵果,一丝丝不和谐的气氛也逐渐浮现了出来。

  “只有四十九枚天灵果,我们该怎么分?”片刻寂静之后,还是有王者说出了这个众人心中思考已久的问题。

  冒着生死危机,度过重重劫难,艰难穿过那足以陨落王者的灵煞,方才来到这天灵古树之下,若是空手而归,没有王者会同意。

  “咳咳,我看这样,首先前面那几位大人四方势力肯定要各自分得一枚灵果的,这是必然的,毕竟若是没有那几位大人,我们也不可能穿过灵煞进入此地,至于剩下的,我们不若抓阄决定。”一名王者笑眯眯地说道,灵煞主要的压力都落在了前面李洛等人的身上,后面所承受的压力虽然不小,但是凭借防御类的至宝也能够扛下来。

  众人一停前边还觉得有理,毕竟前面那几尊王者的实力和势力都令人忌惮,他们各自分走一枚没人会不愿意,只是下一刻,听到抓阄,所有生灵都不淡定了。

  “抓阄,哪有这么好的事情,我看还是以实力定胜负。”一名实力不弱的王者顿时嚷嚷道,看向了那发言的王者,满是凶狠之意。

  “就是!”不少王者附和道,尽皆是对于实力极为自信之人,一时之间,众王者顿时嚷嚷起来,不过所有人对于保证李洛等人的天灵果没有丝毫异议。

  “哼,本王说过要和你们分天灵果了吗?”就在此时,一声冷哼打断了众人的议论,浩瀚的气机如苍穹一般覆盖而下,令得众人不由得胆战心惊。

  “这四十九枚天灵果,本王自取十六枚,剩下的便归由这三位小友了,若是有异议的,莫怪本王无情了。”金四龙王冷冷说道,言语之间带着丝丝杀意与冷意,丝毫未将眼前这一众王者放在眼里,而对方费劲心里历经生死度过灵煞,在他看来更是觉得有趣。